為什麼秦昊會看上伊能靜?為什麼李晨會曾經看上張馨予?

時間 2021-05-30 16:39:17

1樓:洛小曦

張馨予並不膚淺~你可以去看她的戲,你會發現她很有表演天分(至少我看她的戲不會出戲)而且上進努力!現在李晨的風評是越來越差倒是真的

2樓:阿然

伊能靜有靈氣。

她確實沒受過太高的教育,早些年還有讀錯別字的謬誤。寫過些暢銷書,我讀了,文字實在談不上文氣,矯情是真矯情,但這股矯情若是寫的人當了真,也頗有股能打動人的真意在。從文字中感到,她的感知頗敏銳。

大概是,紅塵中翻了幾滾,文藝女漸漸理解世事,雖然還是好才子,但不再拼死崇拜,能以平常事娛人娛己。恰恰好,此時有個秦姓才子一頭撞上她的煙火人間,這煙火人間裡居然還有股文藝氣息,氣味相投嘛。

伊的敏銳感知,是能懂他的,她的煙火人間,又能叫人心安享受。各得其所。

我的粗淺理解啦。哈哈。

3樓:白毛黑耳朵

伊能靜是永不知道放手,愛得特別用力的那一種型別。缺愛,敏感,熱情,永不退縮,都和小時候原生家庭有關,吃了不少苦。看到她曾在志雲飯局還是類似的節目上做訪談,說起和庾澄慶的過往,她說,他在名氣逐漸大了後有些疏遠她,她心裡明白,但她沒有放棄……後來是秦昊。

我覺得,她所有的矯情和自戀,都是在努力熱情地活著。她是八十歲還肯去用力愛人的女人。這樣也很好。

4樓:希希

伊能靜被人詬病的主要是矯情,但是我想,到她這個年紀還能保持住「矯情」的女人,一定是熱愛並且用力生活的人,而大眾只欣賞看起來自由、灑脫、自然的人,可是生活裡,伊能靜這樣的人會處處為別人考慮,讓生活充滿儀式感,真的很有智慧型也讓身邊的人很舒服。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眾開始讚美那種特別自我的公眾人物,明明在圈子裡風評很不好,卻處處有人為他說話,反而是這種細膩善良的人被人罵的體無完膚,可是當你真的都接觸了,會覺得還是後一種人更好。大概是因為,我們想要的只是偶像,而不是乙個朋友吧。

5樓:

伊能靜是有才的,看她寫的東西,其實有想法,但就是沒基礎。文筆其實馬馬虎虎,所以整天被燕公子等人嘲狗屁不通。但怪不得她,小時候太苦。

倒是燕公子這種寫一千篇文章乙個營銷套路的人,才沒她那種才情。

6樓:

逐一回答

秦昊在我看來挺聰明的

有關伊能靜您是不是燕公子看多了?

如果我猜錯抱歉

至於李晨他笨應該不止我覺得吧

張馨予不了解

7樓:流浪的紅舞鞋

秦昊那麼文藝、特立獨行、真誠,當然會容易喜歡與他性情相投,又同樣文藝、多愁善感、有才氣的伊能靜。

燕公子說伊能靜給秦昊寫的情書充滿了誇男人的技巧,依我看,當你文筆足夠好,又懂得真誠欣賞別人時,筆端必然充溢著最美的感情,與技巧無關。

一直認為,明星的感情對我們沒有借鑑意義。或者說,他人的感情對我們自身沒有借鑑意義。你當他是喜歡她的賢惠善良,可把她換成你,也許再賢惠善良他也不愛你。

別人的故事,看個熱鬧就好。

8樓:祁隨想

這個事情我也一直非常非常好奇..秦昊是我很喜歡的男演員,總覺得他應該不會欣賞伊能靜這種的。李晨純粹是因為眼光差,容易上當,而且他審美就那樣,喜歡蛇精臉,看他現在跟誰在一起就知道了,他這種看上去老實憨厚的男人,冰冰跟他簡直絕配。

這題快答完了,我又想到了梁朝偉和他愛人,我好像又明白了些什麼。

為什麼婁燁那麼喜愛秦昊?

chenyehong 我感覺婁燁和普通影迷一樣是秦昊的粉絲,他是看了青紅非常喜歡找的秦昊,而且第一次見秦昊,他就表示可別喜歡秦昊走路的姿勢,所以他也是秦昊的影迷!秦昊論演技不如張頌文,論顏值不如賈巨集聲,但是他獨有的味道其實是婁燁最喜歡的,有人說秦昊本身就很婁燁是不無道理的。演員和導演互相成就! 陳...

《鬼吹燈》裡Shirley楊為什麼會看上胡八一?

湯姆貓 這個問題有大神分析了。我簡單拿現實舉個例子。楊參謀身中詛咒,性命不長遠,這時候站出來願意跟她一起共患難同命運的,並且不懼自己也身中詛咒的是胡八一。這樣的男人,就是在乙個女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刻站在她身邊,陪她一起度過生死難關,解決苦痛的男人,這樣的事情,放在現實中,兩個人自然會走到一起。因為時機...

為什麼李藝彤當初沒有看上我推啊?

黃初八年曹子桓 哇,從問題到回答,乙個個都在垂涎懵懂無知的海豹皇呢 當年的紅硃砂終於變成被拍在牆上的一攤蚊子血,已經站上頂端的她回想起當初的歲月時,大概會產生索然無味之感吧。認真說來,小豬蹄的眼睛,像極了先廢皇后呢。而對於乙個喜歡邪教的浪貨來說,卡莫真是格外帶感。乙個是果敢銳氣風華正茂的當朝皇帝,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