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伊能靜和秦昊的愛情?

時間 2021-05-06 19:24:30

1樓:明星爆料客

最新一期《我們戀愛吧》,伊能靜自曝秦昊要跟其他女演員拍吻戲時,她會事先給秦昊準備好漱口藥水、口香糖這些東西準備好,並強調這是基本禮儀……這三言兩語既表達了支援秦昊的事業,又顯示出自身的大度與賢惠,伊能靜被讚上熱搜不意外。

靠著火爆一整夏的《浪姐》,伊能靜此番也算是完全回到觀眾視野了,只是比賽期間她被黑得也不是一般慘,現在也只能走半黑半紅路線,像今天她這個熱搜雖然獲得不少稱讚,但也引來一些瓜眾表示看到她的名字,就"生理性厭惡",所以為了挽回自己的口碑,伊能靜前前後後也使出了不少招數,比如之前就沒少利用前任哈林,買了不少通稿,從側面營造乙個自己太好,以致前任還惦記舊情的表象。

甚至對現任也沒手軟,發出#秦昊懟伊能靜#這樣的通稿,把自己放在感情卑微的一方,以此來化解網友對她的厭惡。而且說到伊能靜秦昊的婚姻,其實還是蠻讓人迷惑的。伊能靜信X教並非謠傳,按理說作為另一半的秦昊,不可能一直沒發現,竟然也能忍了。

伊能靜還十分喜歡寫小作文來證明秦昊多麼愛她,可有一句話叫「缺什麼秀什麼」啊!

2樓:

感覺挺能理解的誒

比如我的童年偶像是Seb,等到我三十多歲的時候,Seb可能就快五十歲了

如果我能和他結婚,我也是超級無敵願意的

感覺就是童年偶像濾鏡真的很重要吧

3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好帶感啊... 可能我也是個作精吧,我能理解伊的爽點在哪。那種被懟到點了特別爽的感覺,感覺快要達到高潮(?)

我在現實中是乙個比一般中國女生強勢的人。被不同程度的羞辱是我的感情需求,必須要得到滿足的。

4樓:維以不永傷

我就記得一點。「媽媽是超人」裡,以及其他節目裡,伊能靜都說過,秦昊不知道她年齡多大,甚至還給他看過身份證件讓他相信她的年齡什麼的。最近突然全網吹秦昊9歲開始喜歡伊能靜。

你9歲時喜歡的人你不知道她多大?

5樓:

有了牽手們事件之後,秦昊還能取比他大十歲的伊能靜,除了利益,我想不出其他的原因。

說實在的,選擇乙個大自己很多的女性作為妻子,是不符合乙個男人的本性的。進化的角度來講,男人選擇的伴侶會傾向於年輕的,有利於繁衍後代。作為乙個演員,之前也算有名氣(?

),他完全可以找乙個年輕貌美的,但是和伊結婚,伊帶來的利益是巨大的,這種巨大的利益當然能抵得過對年齡的顧慮。他們也是雙贏的。

就像網上現在流行的富婆梗,不是為了利益,誰願意去找富婆呢?當然大部分都是嘴皮子說說,玩下梗。

不要把對愛情的憧憬放在娛樂圈這些人身上了,

6樓:首席吃瓜群眾

總覺得有一天會離婚的 ynj太作太吵了整天逼逼逼長篇大論喜歡說教搞的全世界自己最委屈最偉大感覺qh不是心裡不知道老婆想聽到什麼回答但是就是不願意去順從「秀恩愛」 而且對於老婆的作感覺只是懶得說不想去爭論吵架罷了希望qh不要被拖累敗光好感

7樓:

應該是真愛。

我問老公:你願意娶乙個比你大10歲的女人嗎?

老公:不願意

我:為什麼?

老公:娶年輕漂亮的小姑娘不好嗎?

我:那你就是願意娶乙個比你小十歲的咯?

老公:當然願意啊

8樓:敏敏丫頭

秦昊挺好的,伊也挺好的,但是有些男人真的不愛表達,你不能逼他,當初知道他這樣子你就應該接受他的缺點,現在再要求的話他會累的!逼乙個人做他不喜歡的事情對他來說是一種負擔!

9樓:劉小八

看第二季時,對這對夫妻印象深刻的是,伊能靜和公尺粒從台北到上海,眼睛過敏腫了擋住一半視線還要收拾行李,接著煮飯,最後自己去醫院。

這一連續的操作下來,我挺心疼這個媽媽的,她確實很棒,很努力,更多的是她很辛苦,但她覺得值得,換來公尺粒在她身邊在她面前總能有的安全感。

可能螢幕前的觀眾認為妻子不舒服、很辛苦,丈夫第一反應是很心疼的上前關心,這是大部分的反應。

秦昊給的感覺,第一反應是這個男人可能不知道怎麼表達愛,以至於第一次上這個節目、第一次在鏡頭前帶寶寶,更不習慣表達。如果沒有愛的話也不至於,他在後期採訪時說出的話和表情就看得出來,其實他不是那麼不聞不問和沒有感情的。

我記得有乙個朋友這麼跟我說,她覺得那些比較冷漠的人,他們一般在嚴厲或缺少溝通的家庭環境下成長,長大後,他們表達愛的方式也不會說滿嘴說我愛你我想你,而是盡自己所能靜靜的去做。他們一般比較懂事,不好意思撒嬌,不好意思表達需求。

愛情很美好,生活很難,既然兜兜轉轉最後走到一塊,那就希望都好好的吧

10樓:鮮猛娛樂

節目中,伊能靜的眼睛腫了,嚴重到不得不去醫院檢查。這種時候,「別人家的老公」就會在關心之餘陪著一起去檢查了,但是直到伊能靜即將出門,秦昊都沒表現出絲毫關心伊能靜的樣子,反而提醒伊能靜早點回家帶孩子。

而秦昊在節目中,也是實力把不會帶娃展現的淋漓盡致。飯桌上自顧自吃飯,讓伊能靜自己喂孩子。

照顧女兒的時間裡,也是一轉頭就玩手機,女兒哭鬧還得伊能靜來哄。

節目播出後,秦昊自然受到了網友們的批評。

對此,伊能靜可不答應,親自出馬回懟網友,解釋節目內容有後期剪輯的因素在,其實老公很愛自己,希望網友不要斷章取義。

網友則是這麼解讀的——

伊能靜的微博中對老公可是花式誇,鮮妹隨手截兩個來給大家感受一下——這恩愛真是秀到飛起,至少從微博來看伊能靜這回是真的被寵成了公主的節奏。

既然伊能靜都這麼說了,我們也只能相信她現在真的很幸福吧。

11樓:過度思考的人

我看了以後是很心疼伊能靜一直在盡心盡力照顧孩子而秦先生作為乙個丈夫和爸爸不夠細心也不夠體貼(可能是因為先看了賈修夫婦有個對比的感覺) 伊能靜作為乙個妻子和媽媽真的已經做得很棒了畢竟是高齡產婦體力和精力都無法跟其他媽媽們相比

其次我覺得兩人對愛情的付出有點不對等

12樓:善變居士

伊真愛才子。從哈林到秦昊,哈林年輕時就火家庭也好暫不說明什麼問題,秦昊是兩人一起的時候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火,還跟婁燁他們一幫人混拍要死不活的文藝片。所以伊眼光好,內心浪漫,愛才。

談論秦昊愛不愛,有多愛~外人怎麼說得清楚?我們又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說到底螢幕上呈現的出來是節目想讓我們看到的,甚至都不受他們倆本人的控制。說不定就是另一對蔡琴和楊德昌呢:-D

現在無論如何,秦昊這個大寶男,有才華年輕事業上公升,不論伊說當時為了留住這段感情做了多少事情,反正被伊抓住了,伊比絕大多女生要勇敢也要幸運。但愛才子,愛自己所愛,莫問前路。

而且,萬一退一萬步說萬一以後不好,伊能靜會沒有著落麼?不會,她已經兒女雙全,又有自己的經濟能力

13樓:我的騎士是夏洛

我也覺得是不愛她,伊能靜眼睛腫了,秦昊也完全沒有提過要一起去,總之覺得不是很適合,希望伊能靜能夠找到更好的,感覺兩個人生活模式不適合,乙個希望實在過日子,另乙個希望對方給很多的愛,所以不合適呢

14樓:小妖

看到看不下去。沒辦法明白伊能靜在這個年紀還找乙個如此的男人。

第一點:秦昊不愛她、甚至是有點討厭她,整個都是伊能靜貼上去。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對女人有愛,注視她的眼神是溫暖的、有愛的、有種全世界我只看到她的感覺。

再者,即使在鏡頭面前不自在,那也會充分照顧老婆的感受,而不是身體及眼神不自覺的躲避、將就。

第二點:伊能靜是幻想中的公主。即使在鏡頭面前,說的話也太假了,撒嬌、發嗲、尊重老人,正常狀況都不會如此誇張。

第三點:伊能靜是家庭生活中的保姆。秦昊完全不照顧她,連帶對女兒都看不到正常父親應有的愛。

總之,這一對貌合神離,遲早離婚。

為什麼秦昊會看上伊能靜?為什麼李晨會曾經看上張馨予?

洛小曦 張馨予並不膚淺 你可以去看她的戲,你會發現她很有表演天分 至少我看她的戲不會出戲 而且上進努力!現在李晨的風評是越來越差倒是真的 阿然 伊能靜有靈氣。她確實沒受過太高的教育,早些年還有讀錯別字的謬誤。寫過些暢銷書,我讀了,文字實在談不上文氣,矯情是真矯情,但這股矯情若是寫的人當了真,也頗有股...

伊能靜和秦昊談公尺粒在學校被別的小朋友欺負落淚心酸不止,如何看待這種孩子欺負小孩的現象?

小雨 我小時候也被欺負。小學時候,班上同學把拖地水端起來,把我的領口扯著,從脖子後面倒進去。我怕回家會被罵,在學校靠牆站著,一直等水乾了才回去。為什麼會被欺負?因為我當時太弱小,又不愛說話,別人欺負我了我不哭不鬧不告老師家長,大家覺得欺負我是正常操作。那些欺負我的孩子本性就壞嗎?也許有一些,但是也跟...

如果是現在的秦昊,他還會娶伊能靜嗎

YJY橫 不好意思,看到了這個問題,厚顏回答一下吧!秦伊一開始鬧得沸沸揚揚全民皆知是什麼時候,是坎城紅毯,那個時候震驚歸震驚,不要說了解秦昊,關注點他的都知道他應該是做好準備的!那時候,他的名聲真的很好,不是說有多大多大的國民度,而是他的演技,是大家認可的!他在採訪裡說名導找他是因為他便宜,但觀眾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