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機會和男朋友應該選哪乙個?

時間 2021-06-08 08:18:20

1樓:周周

當然是工作機會啦!!!永遠不要放過任何乙個讓自己變得優秀的機會,男朋友只是男朋友,就算是老公,也不能因為他放棄提公升自己的機會,只有不斷提公升自己,才能更加有魅力有能力

2樓:槓精三嫂他三哥

你覺得哪個重要,前途和男人選乙個,兩個中選出乙個對自己最有利的,你不去工作和男朋友在一起,他會不會讓你覺得比擁有工作機會更開心,同樣的,你不要男朋友了,工作以後會不會後悔

3樓:靜兒

都打算結婚了,男朋友收入也不錯,為什麼不選擇在一起?我就是因為異地分的手,不是不愛了,是沒有辦法面對異地的未來。信我的,如果感情穩定打算結婚,一定要選擇和男朋友一起!

再說了,你可以以後跳槽啊!或者就算是等一年繼續找工作先不入職也行啊。

4樓:未知的旅途

首先,雙方已和家長見面準備領證,說明你們已經做好一起奮鬥的準備,既然準備一起走下去你這個情況就必須要進行權衡。你男票在你前面工作,也很穩定,事業在上公升期,目前要他陪你去其它城市工作基本上可能性沒有。但如果你要到無錫工作就得異地,年輕人異地是很難的,別說一周見一次,就是一周見兩次都不一定能維持你們的感情,社會太浮躁,工作了不比你在學校這麼單純!

你男票之所以一直等你,就是希望你畢業了能和他一起去魔都,他應該是一直在等你,如果你不能為他犧牲或者他沒有得到自己的期望,兩年的等待仍然是異地的話,很難說他會不會有其他想法。至少他現在這個水平找個女票還是容易,以後你可得盯緊了,哈哈哈!所以在我看來異地是無法維持你們現有感情的,即使是領證買房了,異地這種事情經不住長時間的消磨!

你說的為自己留一步退路那句,自動忽略!

其次,運營商雖然工資不高,但工作強度和你上下班時間擺在那,至少你不需要為了某個專案需求天天想一直逼自己做出成果。為什麼不繼續深造呢?因為被人逼著幹活或者是被壓榨的滋味讓人很難受!

講工資的話,兩者差不多,不加福利12w和加上福利15w比較,可能運營商最後總包更高一點。唯一一點,就是你要面對魔都的高消費,這可能是無錫唯一的優勢。但在無錫你不能和你男票天天見面,不能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也不能一起做如果這些都不能一起,那談朋友的意義何在?

再次,你說的淘汰問題,你都到碩士了,肯定會堅持學習,不會被輕易淘汰,相反你如果想一輩子在運營商工作也是有可能的,以後當領導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如果以後想跳槽,有學歷和工作經歷在那,也容易,魔都機會多、視野寬闊。年輕人要求太高了容易累,很少有事情是兩全其美的。

最後,你去運營商能更好填補你男票在網際網路加班對家庭的空白。如果以後你們結婚有了小孩,你男票沒什麼時間帶孩子。但你下班比較早,有時間回去做飯教教孩子,這是種生活應該是很多人嚮往的。

5樓:蘇燃

感情穩定又要結婚了,我建議是在上海,你可能還沒工作不知道,其實工作是會經常換的,你完全可以等畢業了先去上海的那家上班,然後再跳槽啊,並不是一輩子就必須待在同乙個公司的。

6樓:乙隻大蒜

還是對感情不自信吧!沒有安全感的一種。

怕沒有男朋友賺的多,一直用他的。感情好,真的還用就用。跟對方說明利弊。主要是你們兩個生活不是?

還有,無錫無法跟上海比。像你們這種精英就該就在上海。

7樓:呆呆毛毛貓貓

建議留在上海,人的成長雖然會被環境左右,但大致的成長路線還是跟自己有關,私以為,有了男朋友和單身時期的打算不同,更多是要考慮兩個人更省力省心的方式,如果確定他能伴你終身,那就讓兩個人省下來回奔波的心力,更多的去投入到事業中去。

感覺剛入職的話,賺的錢相差其實並不大,而且兩個人有時候更能互相督促,有了困難,也能互相扶持,如果異地,有時候兩個人工作都很忙,可能還會為見面這種小事爭吵,儘量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就是。在我看來,你去找他,也並不算是沒有退路,有時候工作只是一時的,能力到了一定地步,自然能去更好的公司。

8樓:華工

選擇在上海,你們這種這種就屬於兩個人都不錯,感情穩定,工作生活上進,那就應該往著更好方向去發展,而不是工作機會和男朋友選乙個,你們既然都已經互相見過家長了,都是挺不錯的孩子了,他又不要求你以後照顧他,他以後是照顧你的,你發展再不好,你也不會差到哪去,畢竟在研究院,而且男朋友很努力很上進,這個時候就不該考慮自私了,應該考慮你們兩個人的未來,你隨他去上海,優點和優勢非常多,而且,你渴望在無錫發展更好的機會,別忘了,你的上一站是上海,本來就是矛盾的,兩個無錫也比不過上海的機會,就在上海了,有機會,有上公升,而且感情也會更牢固,不好嗎?

9樓:獨活yy

先在無錫攢兩年工作經驗再回去上海。

我曾經做錯過這樣的選擇,真的依靠男友接濟後,你的壓力會更大,你會變得沒有那麼自信,愛情裡漸漸放低姿態,他會覺得你這個工作不行啊,可能剛開始確實很樂意付出,時間長了心裡會把你看輕的,覺得你不行,自己都養活不好,這種對比下,他很可能就膨脹了,言語間有時候會扎傷你的自尊,當然他會說自己沒注意到,說話大條沒過腦子之類的理由,但你沒依附他之前他說話可都過腦子,其實就是心裡看輕你的工作。

10樓:陳小宅

上海優於無錫,且壟斷型國企優於研究所。

15萬(含福利)是無錫給到應屆碩士的最高工資,在無錫屬於中高水平,未來薪資增幅不大。

12萬(不含福利)在上海屬於中低水平,未來薪資增幅空間更大。而且國企福利可是大頭,加上福利妥妥超過15萬。

所以把時間軸拉長看,一年3萬的差距而已,幾年後就會填平,甚至反超。

城市很重要,乙個大城市才能給你足夠的發展空間。祝好。

11樓:姐妹們加油喲

如果你的情況是工作機會和與男朋友一起這兩個無法共存,那麼我建議你選擇工作。當然,主要要靠你自己權衡。我覺得做任何乙個選擇都要考慮到自己,如果你做的這個選擇會給自己帶來直接損失或者潛在風險,那麼我建議你一定不要這麼做!

我趕時間忙正事,所以沒看完你的描述,我覺得我這樣簡單掃了一眼實在有失謹慎,不過也希望姐姐慎重。個人覺得,凡是工作和男朋友扯上關係的問題,大多答案都應該選擇工作。選擇工作,那麼你的風險更小,主動權更加掌握在你自己手上。

相對於相信別人,我更願意把主動權放在自己手上,把自己潛在風險降到最低,給自己乙個風險低且安全的大環境。

12樓:vision

我覺得這個問題一直很難兩全。我沒有辦法做出實質性的建議。所以很抱歉。

再就是我覺得應該考慮我理解的意思是無錫那邊是個新公司?要考慮一下公司前景和資金畢竟最近經濟不景氣我的意思是能不能有實力一直運營下去(我沒有任何不好的意思)

還有我覺得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比如他介不介意你經濟一般畢竟家是兩個人一起的夫妻共有財產只要不為這個發生矛盾我覺得上海也是可以考慮的好多人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崩潰當然也有人因為不喜歡這個工作而沒有動力。

有些希望你男朋友的工作地點能讓他長期在無錫附近發展 。真的很抱歉沒有辦法幫到你我的話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13樓:流智

去上海,努力工作,提高工作能力。如果後面對上海目前的這份工作不滿意還可以跳槽嘛。去上海不代表就必須依靠男朋友,我們都處在變化發展當中。

UCSD和Brandeis應該選哪乙個

李侃 Steve 需要結合你的專業大方向和未來打算判斷 是否轉學是否讀研是否要留美找工作 倆學校從大部分唯度都是很不一樣的。除了排名接近。 沈思旋 我在五年前和你面臨著同乙個選擇。當時選擇了brandeis。如果讓我現在選的話可能會選ucsd。但是重新回到19歲我可能還是會選brandeis。先說說...

讀研和工作到底選哪乙個?

無言丶獨上西樓 工作,現在研究生太多,很可能3年後反而工作還不如本科好找。現在211不211挺扯淡的,都只是虛名,搞個帶編制工作來的實在, 只能說最終還是看自己需求吧,可能不論選哪個都會有後悔的那一瞬間。就像我現在上了研究生,依然後悔沒去去當編制內老師,因為研究生畢業後我依然打算當編制內老師或者考公...

應該選擇哪乙個工作呢?

夆秋 你可以去搜素一下電子煙最近的新聞,負面的比較多,估計以後也是管制型行業。相比之下,家電 音響,屬於大眾行業。市場化程度高,和科學技術走得更近。 貳兩花生 感覺你對這兩份工作都有一定的了解,那麼你呢?選工作這件事情,有點像連連看,你需要去把工作的特質和個人的特質對接起來。比如你對於去歐美更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