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朋友每次打遊戲之前跟我說一聲會不合理或者說很難做到嘛?

時間 2021-06-08 08:18:20

1樓:無意囍

emmm好好說一下這件事,如果他在玩遊戲的時候能及時回你訊息,而且就像沒打遊戲那樣,隨便你告訴不告訴。如果不能,你可以告訴我一下嘛,我怕打擾你玩遊戲。沒回上條訊息是因為突然我有事,我忙完之後找你你在玩遊戲不是也沒辦法回我訊息嘛

2樓:Mr.Heart

合不合理,考慮以下幾點相信你會有自己的答案。

被要求,再喜歡的事情,時間長也會厭煩。事情真的會這麼簡單麼?

假如以上沒什麼問題,可以做到,那還要考慮一件事兒。那就是聊天模式。日常生活中,如果你男朋友給你發乙個訊息,你看到了,而且不忙,基本都會回覆對吧,那到遊戲方面,你男朋友通知你「親愛的,我要打遊戲了。

」你看到了能做到簡單的回覆「好噠,加油」簡短的幾個字麼?反正我可能做不到,我沒事兒呀,我會有各種問題,例如「呀,又打遊戲呀!」「玩的是什麼遊戲呀?

」「跟誰一起玩呀?」「看起來挺好玩的」「對了,我身邊誰誰誰也玩這個,玩得可好了,她跟她男朋友經常一起打遊戲,她的段位都是她男朋友幫她打的。不僅打遊戲,她和她男朋友每週都去旅遊,看電影......

」男朋友能不回覆麼?一回覆就聊下去了,聊到最後,人家男朋友跟自己女朋友一起做各種事情那麼好,難道自己回眼巴巴看著,肯定不會,會跟自己男朋友提要求,抱怨,最後說不准男朋友為了哄自己,陪自己去逛街了,只需一次,一次這種經歷後,男朋友再也不敢打遊戲前告知自己了。女生聊起天來真的挺可怕的。

要求被滿足後是無數個要求的提出

再退一步說,你男朋友答應你了,每次遊戲前都告訴你。剛開始,你挺開心,心裡或許還有些感激,時間長了,你很可能就會覺得理所應當了,它已經成為了你們的習慣,既然乙個習慣已養成,就不會再在意它,那新的要求很可能就隨即而至。例如打遊戲報備一下,準備打多長時間或打幾局報備一下,跟誰一起打的報備一下,打了幾局報備一下,隨著關係的逐步親近,會很可能有還會有要求如出去要報備一下,跟誰出去報備一下,去哪報備一下,去多長時間,都做了什麼報備一下,什麼時間回家報備一下等等。

可能有些誇張,但是很大概率會發生。男生是答應不答應,不答應,女生會說:「你之前都答應了,現在這點小要求你都不答應,你變了,你不愛我了,叭叭叭」難免一頓吵鬧,甚至會在爭吵中分手。

合適的商量

以上都是提前沒想過的,只是覺得自己的要求很小,很簡單,可是環環相扣,自己是什麼性格,什麼脾氣的人?對方又是怎樣的人,都清楚麼?如果發生意見分歧,能不能冷靜下來理智地思考一下,掂量一下事情的重量,輕重緩急,考慮這事兒能不能忍,如果不能忍,就商量,重點是如何與對方溝通。

你是怎麼想的?說出來,例如「親愛的,我知道你很喜歡打遊戲,而且打遊戲的時候需要很認真,我也很支援你這個愛好,甚至覺得打遊戲認真的你非常帥氣,可是我給你發訊息的時候特別希望你快點回覆,要不然我就覺得很焦慮,擔心你是不是發生危險了,擔心你是不是不開心了,或者我做了什麼事情惹你生氣了等等,而我又不想因為自己讓你在遊戲中輸掉,最後,我想了很長時間,覺得最好的方法是你打遊戲之前跟我說一聲,這樣我就不再給你發訊息了。你覺得這個要求合適不?

」這樣跟男朋友說,男朋友能不理解麼?既表達出你為什麼要對方秒回,又表現出你對對方打遊戲這個愛好的理解和支援,以及自己經過深思熟慮後的結果,最後以商量的姿態跟他進行客觀的交流。跟人提要求,首先讓對方知道你為他著想,站在他的角度考慮問題的,對他好的,他聽著舒服,沒有傷害,很容易會帶著感激答應的。

其他方案

總體來說,合不合理,要雙方感受給出答案。人不能只為自己著想,更不能話裡話外說的都是自己。是要求就得站在多方面考慮,想出多個方案,最後真誠地與對方商量,商量就是雙方都表述,都接收資訊,再反饋,最後達成一致的目的。

只顧著自己的表達,不聽對方的想法,這是不可取的。談戀愛嘛,就是在喜歡的基礎上談,談唄,有事兒互相商量來,沒事兒就有的沒的瞎扯,大家開心就好。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男朋友瞞著我去網咖打遊戲,跟我說加班該怎麼辦?

暖暖 我可以接受男朋友打遊戲,當然我也打遊戲,但是你以加班為理由多打遊戲,我不能接受,可以直接說啊,不然這裡就多了一層欺騙,今天你可以騙我加班然後打遊戲,那下次我怎麼相信你是真的加班還是打遊戲還是做別的事情呢 而且題主已經結婚了,建議談一下信任問題,不要有說謊,哈哈哈 謝謝王叔叔 1.他為什麼不跟你...

怎麼讓男朋友放棄打遊戲?

半鈞先生 唉,有些人真的是作 如果這個男人毫不猶豫的答應你打遊戲而去陪你,你就會覺得這個遊戲對他不重要。然後你可能就會在這個男人打遊戲,看NBA總決賽,看世界盃 看倒霉熊喜羊羊的時候讓他去陪你 如果他依然能毫不猶豫猶豫的去陪你,你依然會覺得這些對他不重要,你會不停的試探,總有一天,你找到了,他終於會...

跟男朋友打遊戲他老是跟我對罵這男朋友還能要麼?

reedy 肯定不能要,打個遊戲這麼小的事,都說三道四,罵罵咧咧的還指望能容忍什麼事,不過可能側重點不一樣,要是僅僅在遊戲上會這樣那就別和他打遊戲, 薄荷糖 嗯 你看一下這個對罵的程度是怎麼樣 如果有罵到父母什麼的。就算平時你們都是屬於那種打打鬧鬧的話,我也覺得這是不太好的。罵人就會是一種宣洩情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