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乙個大二的學生而已,總是失眠到想崩潰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7 17:23:07

1樓:極目楚天舒

想想失眠的時候在想什麼,如果是有問題困擾你,就分析這個問題,找到解決辦法,有必要可以尋求他人幫助,如果不明原因失眠建議尋求醫生幫助。失眠的時候不要著急,不要急於入睡,全身心放鬆,想想自己是一灘爛泥,我失眠的時候就會這樣做,對我來說比較有用,你可以試一試。

祝你身體安。

2樓:健康寶寶懶貝殼

大學生生活可以很忙碌,也可以很悠閒。很顯然,你需要讓自己忙碌起來,第一要多讀書,好處不言而喻;第二要多參加活動,讓自己得到更好的鍛鍊,有更高的提公升;第三,按時鍛鍊身體,比如說固定時間跑步打球什麼的。總之,白天體力腦力有了足夠多的消耗,晚上想失眠也沒那麼容易了。

3樓:小樺樺

因什麼事情煩惱?

找原因,找不到,那為什麼要煩?

不知道為什麼很煩,可以去附件地方散步,不要去學校操場!

去乙個沒人認識你的地方,待在空氣清晰的地方思考片刻。

圍繞附件陌生地方,走走,累了回到宿舍,洗個澡,可以洗涼水讓自己清醒清醒。

4樓: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放鬆一下心情,不行的話去看看醫生,我之前就是一直頭痛,覺得自己熬夜沒睡好的後果,很久沒好,但是去看了醫生說是有焦慮症,吃了藥好了很多了,不要怕,總有解決的方法

5樓:思維童話

崩潰很正常,我大學的時候也很迷茫,很崩潰,不過我也有乙個可能不太成熟的意見,現在就可以考慮考慮自己畢業後到底想要做什麼,做乙個職業規劃,是考研還是工作,又或者是什麼方向的工作,可以適當的做一些心理測試當做參考(僅僅是參考,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能迷信),然後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嘗試這方面的工作,學習或者實習,剩下的就該玩玩,該睡睡,該學學,說來慚愧,我大學掛了接近十門課,高數掛了三四次,(建議您認真學習,掛科確實麻煩)不過我其實還算是沒心沒肺的,(該玩就玩怎麼能算虛度光陰呢?)大學還很長,人生更長,不迷茫,就不會焦慮,總而言之都是閒的,累了還失眠個der。

6樓:新賬號名字

推薦試一下催眠吧,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呼吸上,放鬆身體,然後會在不知不覺中睡著。

還可以試著看一下克里希那穆提的書(微讀有電子書,你找找關於覺察地章節),學會觀察自己的念頭,失眠通常是因為想得太多吧,注意自己的每乙個念頭是怎麼公升起的,大腦在運作什麼。

7樓:雲嶺

大學生的生活都是比較寬鬆的,何事能讓你如此痛苦?如果是學習方面的,晚上多去看看書肯定就差不多了,至少考試沒問題。至於生活困難,我曾經也深受其苦,那平時花錢就省省,自己做個兼職之類的,可以很大程度緩解自己的經濟壓力,作為乙個學生,現在的父母也不會多虧待你吧。

至於對未來的恐懼,那也不用擔心,我曾經也有此經歷,作為過來人,我可以真的告訴你,完全沒有必要為以後憂慮,多年以後你會覺得自己完全是杞人憂天。

現在在大二,離畢業換有一段時間,就趁時光還早,就稍微好好學習學習,然後就膽大一些,多出去逛逛長長見識,和人多交往交往,盡量能在不花錢或者少花錢的前提下出去做點什麼事,無論成敗,都會讓你以後受益匪淺!!

8樓:月婭

首先你要明確的,是因為什麼原因失眠。是因為身體原因還是壓力太大?找到根本原因解決這個原因,然後失眠才會有所改善,我在大二的時候因為患有甲亢,所以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也是處於乙個失眠的狀態,我當時是吃那個安眠藥(不推薦)。

後來慢慢治好了,睡眠就好,如果你是因為壓力太大了,導致的失眠,這個時候你就需要自我的疏通一下,讓心理壓力,不要那麼大,或者說是解決讓你有壓力的這個事情,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失眠會好很多。也可以自我進行放鬆一下,去喜歡的地方玩一下,或者是找親近的人溝通一下。

9樓:Innovator

是有什麼壓力嗎,你們學校有心理諮詢中心嗎,可以去找那的老師聊聊。去心理諮詢不代表心理有問題的哈,之前做心理輔導員見過有些學生就是短期的壓力焦躁,不要太過擔心,放鬆心情找點喜歡的事情,避開讓你痛苦的人和事情,用平常心去看待

10樓:糖果

休學回家,如果是女孩趁年輕爭取盡快找個人嫁了,如果是男孩就真的有些麻煩了,如果連大二都混不下來,那這個世界適合你養家餬口的工作基本上沒有,當然家裡有幾套房的可路過——每個月算房租應該難不倒你。

11樓:江博

現在失眠已經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了,我之前一段時間也經常失眠,後來選擇健身運動跑步,放鬆一下自己,睡覺起不要刷抖音哈哈哈,我本人運動後的睡眠質量是變得比之前好了很多。

乙個大二學生特別喜歡看奧特曼算不算正常?

潘金花 初中拿學校電腦看夢比優斯,大學進校看dcd,後來是連戰隊也看。戰隊啊,騎士啊,奧特曼啊。都是單元劇為主,看起來是真爽,一集一故事,講友情講熱血。說到底就是真人演的海賊王。日本版的西遊記。幼稚是什麼東西。我從2歲開始吃公尺飯,現在還吃幼稚嗎 Ice Melt 沒什麼不正常的,奧特曼本質和美漫英...

我是乙個大二的學生非常喜歡酒想做乙個調酒師只為能調出自己滿意的酒想用週末時間來學習調酒有這樣的地方嗎?

Eric.L 何為自己滿意的酒?融合度夠?溫度合適?酸甜平衡?出品漂亮?風味撘配?上面每乙個問號都是需要花費幾年時間去體會,去理解的。週末去學習?對不起,收你的人可能連冰塊都不知道怎麼處理。調酒這行門檻夠低了,外行就別來瞎湊合了,還有連威士忌酸都調不明白的別來瞎指導別人,外行好忽悠,自己人就別豬鼻子...

乙個大二學生和乙個高中女生戀愛會成功嗎?

空心人 他很有趣,從小就是放養式的,而我不同,天天宅在家裡面,其實我也想出去看看世界,想和他一起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起去看看世界,共同完成一件很簡單的小事 現在我要做的,也是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的學習,不僅是為了他更是為了自己。關於以後會怎麼樣,那得以後才知道,現在何必想太多,讓彼此的感情顯得那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