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英國讀研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時間 2021-06-07 13:30:57

1樓:六顆星

什麼時候遞交申請?

相信準備去英國留學的小夥伴都聽說過乙個說法,就是「先到先得」。因為雖然每個學校的申請截止時間不同,但是招生名額有限。所以申請英國留學,時間把握很重要,只要把握好了時間,就等於成功了一大半。

英國大學一般在每年的7-11月陸續開放申請通道,一直到其名額招滿為止,才會結束申請。

英國留學的申請,一般可以把時間劃分為三個時間段,大家要把握住這三個時間段,及時遞交申請。

1、第乙個申請時間段

提前1年的9月份——聖誕節,這也是英國留學申請的首輪。

在這個階段發放offer的難度不高,因為英國大學在審核申請者的申請材料時,會比較寬鬆,這也和開始申請學生量不大有關係。所以建議同學們,一定要把握好第一階段的申請,尤其是希望進入英國好學校的學生更應該在第一時間遞交申請,成功的機率會大大提高。

2、第二申請時間階段

聖誕節後到第二年的五月底之前。

在這個時間段,英國大學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還有一些專業有空位,不過這個時間,學校申請申請材料要嚴格很多,不過也不會太為難申請者的。

3、第三個申請時間段

開學前的6月份到9月份。

這個階段基本進入英國大學申請的尾聲了,很多知名英國大學已經招滿,除了個別冷門專業。而在這個階段,學生審查材料也變得非常嚴格,除非特別優秀的學生會相對容易被錄取。而且,在這個階段,即便同學們拿到offer,如果同學們的雅思成績不夠的話,也會是徒勞無功的。

在非最佳申請時間,是否還能申請?

只要學校沒有截止、申請通道是開放的,我們就可以提交申請。只是這個時候好學校的位置早已滿額。這個時間更是申請語言課的高峰期,若雅思不夠來不及申請語言課極有可能將整個計畫延後1一年,得不償失。

提交申請後,多久才能有結果?

一般情況下,學校給出的時間是6-8周,本著先到先得的原則,越早申請,也會越快拿到申請結果進行下一步規劃。

遞交申請需要哪些材料?

1、PS(Personal Statement)個人陳述乙份

2、Reference Letter(推薦信)兩份

3、成績單及其翻譯件乙份

4、在讀證明乙份

5、語言(雅思)成績單乙份

6、CV(Curriculum Vitae)履歷乙份

7、護照頁乙份

關於英國留學選校定位:

可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索引留學

同學你好,建議就是:

如果還沒申請,現在好好準備,申請到乙個好的學校。

如果已經申請到了,那麼,英國碩士一年的課程安排還是非常緊湊的,所以我們沒事可以和學長們請教學習的技巧,課程學習的時候多發表自己的看法,多表達自己,這樣你就能很快的融入英國的學習生活了。

不要逃課,不要掛科!

3樓:Bunhub

沒有什麼建議啊,能多學點東西永遠是好的,做自己想做的,感受自己在國內感受不到的,好好學習享受國外的生活,多交朋友,練好口語,多出去社交不要只交亞洲朋友,照顧好自己,這些都會成為你人生的經歷

大家對於裝修有什麼好的建議

N ana 最好的建議就是先設計,後施工。業主在設計師的指引下發現自己的生活需求,如果可以,提前確定一些提高生活品質的電器,家具,軟裝等。這樣在前期設計的時候就可以提前把水電位規劃進去,牆面造型,材質,色彩上跟後期軟裝家具搭配的上。裝修才能按照設計的效果把控執行。 裝信通 裝修的過程繁雜漫長,對於不...

英國讀研有什麼專業推薦嗎?

唯唯 商科 英國留學最熱門的專業非商科莫屬,特別是會計 金融 管理學的申請人數最多。對於沒有專業背景的人來說,管理學往往是不錯的選擇。英國有20多所商學院都獲得了 三重認證 例如曼徹斯特大學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杜倫大學商學院 伯明罕大學商學院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工程 工程學專業畢業生的薪資比較高,...

想去英國或者加拿大讀研,有沒有什麼建議?

上海新東方前途出國留學 不太清楚你目前是什麼情況。所以不能詳細的給你建議。一般申請讀研是需要準備以下材料的。1 語言成績 TOEFL IELTS 美國研究生對申請者的語言有要求,即需要申請者提供托福的成績。對於那些已經參加了 IELTS 考試的學生,美國也有部分學校接受雅思。極少數的學校不接受雅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