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機構會拿著海綿學堂的就業資料去對外招生呢?

時間 2021-06-07 06:51:28

1樓:

用別家的就業資料去對外招生,說白了就是自家的就業率不行,還有就是赤裸裸的在針對他們家,這對於海綿學堂也是有影響的。

你說一家培訓機構模仿當用實際上就是很難纏了,並且對於海綿是針對性很強,在黑海綿學堂他們家的課程,就業資料是有依據的,所以要是被別家的培訓盜用了,去對外招生,屬於欺騙學員了,這樣還是建議你少碰到的最好。

海綿學堂他們家的課程之所以好,之所以被黑的很慘的這些情況,都是因為他們家不愛計較,一心放在課程上去研究鑽研了,時間都留給了學員的課程上邊,難免也是沒有時間去管這些問題。

海綿學堂的培訓我也是接觸過的,知名的原因就是規模大,培訓出的學員較多,並且入行轉行成功的學員也是很多的。所以被借鑑也是情有可原的,只不過這樣的培訓是很不道德的,並且海綿學堂的培訓就業率高,這些都是有相關的資料,這是有證據的,要是誹謗的過分黑的過分,那麼還是需要採取一定的方式去制止的。

產品經理培訓班_產品經理培訓_產品經理培訓機構-海綿學堂

2樓:

那肯定就是自己家的就業資料不行唄。不然的話也就是不至於用別人家機構的就業資料去招生了。海綿學堂的就業好一直也都不是什麼秘密,他們家的就業資料的話都是對外公開的。

其實這也就是怪海綿學堂。別人家的話就業資料倒好就是內部看看。他們家都是直接公開的。

雖然就是這種的話比較會讓學員放心。但是真的就是蒼蠅不叮無縫蛋。就很容易被一些就業率不好的機構給盯上的。

其實這被盜用也是比較正常的。這也沒啥好說的。不過就是這種盜用的話還是很不道德的行為的,一來這是欺騙消費者。

二來就是屬於盜取他們的成果果實了。

其實我就是單聽你這麼說那我大概就是知道哪家機構了。因為就是在行業內。具體的話我也就不明說了,說了也沒必要。

總之就是這種行為的話很不可取。建議就是對於這類的機構還就是遠離比較好。

要是題主你也就是打算找機構學習的話那你肯定就是要擦亮雙眼了。機構的話一定就是得要找正規培訓的機構。對於機構的話除了就業像是別的師資、課程、服務這些的話你也都可以綜合了解。

為什麼會有很多機構盜用海綿學堂的就業資料呢?

其實盜用招生沒有什麼太大的錯誤,就是感覺不是自家的培訓資料難免是有點忽悠學員的意思,這對於學員來說就是損害自己的利益,其實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學員在選擇培訓的時候去試聽課程會更加的靠譜,看一些真實的資料及情況最好。產品經理培訓班 產品經理培訓 產品經理培訓機構 海綿學堂 他們家的就業資料確實是行業內比...

海綿學堂屬於行業翹楚嗎?為什麼有很多機構盜用海綿學堂的就業資料和盜用海綿學堂的簡歷模版呢?

你妃 哈哈哈,這個問題該怎麼回答呢。是不是行業翹楚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有很多機構的合夥人是從海綿學堂出去的,包括有些機構還盜用海綿學堂的就業資料和簡歷模板,倒是可以認為海綿學堂是其他培訓機構的標桿,是他們一直想超越的物件,可是他們也只能盜用人家的東西,為己所用,卻一直也超越不了人家,海綿學堂每期學生...

海綿學堂和其他機構的區別是什麼,為什麼有很多人推薦去海綿學堂學習呢?

區別就在於理念不同,大多的培訓都是以提公升為主,忽略了那些基礎的知識內容,很多轉行的學員大多都是沒有經驗的,所以忽略掉那些基礎的,比較深的去講的話雖然機構看來是為學員好,但是到頭來,學員學了個什麼還是不明白,並且浪費時間精力等不值當,海綿學堂把別家丟棄的知識內容撿起來,這就是不同。他們家的課程就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