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喜歡英語演講,我應該給他報名興趣班還是找專門的家教老師?

時間 2021-06-07 06:06:19

1樓:Juanita

建議參加演講比賽,既有環境,又有題材,久而久之你家孩子自己會去找方法學習,家長最主要的是支援與引導,若孩子失敗不要打擊,成功要適當給予鼓勵。

2樓:

如果孩子本身優秀,其實學校有很多比賽可以讓他出頭,然後你知道的,學校會免費培養他,衝擊各種市賽國賽。這是最經濟有效的辦法。

所以,你應該培養孩子走這條路,

首先,英語語音語調非常出色,讓老師注意到他,這個不需要花多少錢,讓孩子跟讀英語音訊,模仿,模仿,再模仿。

第二,讓孩子熱愛並擅長一項運動,培養孩子的氣場。

一般老師選孩子衝擊市賽國賽,最重視我上面說的兩點,口語和氣場。一旦選上,你就放心吧,你孩子會在老師的培養下,在賽場上鍛鍊出應有的東西。

我就是英語老師,有時候也會帶孩子參賽。不用謝我哦,我就是不想讓家長去花冤枉錢。

3樓:goodmao

有個國際性非盈利演講俱樂部:

toastmastes.org

國際演講者俱樂部,

可以了解一下。

我參加了每週的英語演講活動,有些提公升。

4樓:夢殤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報名興趣班,但是可以加一點點的私教課(比如說幾個月之後,找個水平很高的老師,然後主要是發現問題)

興趣班的話人會比較多,可以很好的做到演講的。這種演講時指在人前的能力,因為如果沒有在很多人面前講過,即使有很多的技巧,上台演講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突發情況。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上完一節課私教課之後。讓孩子講給你聽,如果他的演講讓你聽的很舒服,同時有達到了老師的所有的要求。再上第二節課,讓孩子在老師面前再講一遍,讓老師再評價一下,並且提出改進的策略。

然後練習很多遍之後,可以再加一場比賽,這個時候的比賽可以很好的增強孩子的興趣同時滿足孩子的虛榮心。

演講比賽:希望之心、加拿大演講、21世紀杯

孩子喜歡航模,我應該給他報名興趣班還是找專門的家教老師?

HaoLi111 可以先入門一下簡單的幾塊錢的橡筋模型,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如果他能夠耐心地花個月學習 當然這要毀掉幾架小飛機 如何把這種幾塊錢的科普教具調到極致 比如2圈4股滯空時間半分鐘到一分鐘,這個機型不同會有區別 那也許會有持續的興趣可以玩航模。 大周 孩子喜歡航模?我在我們當地見過乙個父親...

孩子喜歡相聲,我應該給他報名興趣班還是找專門的家教老師?

最近幾年相聲引起一番熱潮,表面上看著挺風光的。曲藝行業有那麼一句話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沒多少人在意這一波的相聲演員在小園子裡熬了多少年才出來,也不知道每天早起練嗓子背貫口的辛苦,總覺得不就是 站台上插渾打科,耍耍嘴皮子嘛 也有人說 相聲出生低,熱鬧不過小品,新鮮不過脫口秀 等等等等 個人建議 ...

孩子喜歡籃球,我應該給他報名興趣班還是找專門的家教老師?

第五輕臣 如果孩子年齡小就盡量找周圍的親戚朋友的孩子教吧,等稍微大一點,身體結實些再找興趣班也不遲,籃球基礎自己在家可以磨鍊,身體素質,譬如身高不夠,體重不夠,去參加體育運動也容易失去體驗或者說受傷 熙源 無所謂,但是無論是那種情況,找籃球專業出來的老師交,別去找那些個半吊子。具體解釋我只說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