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家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4:35:14

1樓:ANOXIA

我並不是大學,我正在集訓畫畫,也超想家,第乙個月也是像你這樣的,真的超級難受,就像失戀那樣心痛(儘管我沒談過嘿嘿)這幾天也有時候是這樣的,超級敏感,動不動就哭我希望集訓的日子趕快過去,我也希望你要改變一下鴨,儘管我知道很難,我也回不了家,中秋國慶也回不了,但是我還有14天就要回去英語聽力考試啦,很興奮,每次回家有多興奮,回學校就有多難受,真的難受到心臟痛,誒,沒有辦法,我到了大學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還開玩笑說是要走讀誒,7月14號來這的,第乙個月真的太痛苦了,天天哭,壓抑,吃不下飯,現在儘管還是有點敏感,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每個人差不多都也要經歷的吧,我們也要一起加油鴨(儘管晚上還是想媽媽想哭,就像是受了極大的委屈似的),努力吧,為了以後給家人更好的生活,我們暫且再努力努力吧,在堅持一下就好了,就一下

2樓:天子笑

你說你雖然沒有哭,但還是想哭的吧,可一想到自己已經大二了,再像大一時候那樣哭乙個月,是不是太丟臉了?反正我會有這種心理,我比你慘一點,我連可以傾訴的朋友都沒有。那種自己安慰自己的滋味不好受。

說到退學,我勸你冷靜,想想退學了幹什麼去?家裡條件好的話當然無所謂,條件不好呢?

學習不用多努力,只要不掛科,讓自己充實起來就好。相信我,這些日子都會過去,順利畢業和找乙份好工作比什麼都重要。

因為,你已經從過去你以為所有過不去的日子裡過來了,你還怕什麼?

大學想家想到哭怎麼辦?

gonna 只要有人陪,就不會想那麼多了,有時候大家不是想家,是希望有人能陪著自己。不過想家其實是一種本能,不用太過於苛刻自己,很正常的,想就有時間就回去看看唄,平時多給自己找點事做。 夜三 那天,我選擇去睡一覺 因為睡著了或許就不會感到難過了 那天,我去試著睡著 因為我失眠了 那天,我這二十年裡頭...

去了大學很想家怎麼辦

檸檬的淚 抱抱你丫,其實這都是人生的乙個成長過程呢,我每次來學校也特別捨不得離開家,可是人生不僅僅只有家人,還有朋友同學噠,大學是個值得讓你駐足的地方,和室友友好相處,其實會讓你覺得特別開心喔,摸摸頭,加油啦 嘎嘎 出省上大學,也很想家,我是獨生子女,出門在外很擔心家人。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在大學讓...

大學生,想家了怎麼辦?

WaiteGirl 乙個人到外省上大學,難免會產生想家的情緒,這個時候你要學會獨自面對 克服難題。如果你能做到以下幾點的話,就能調整想家情緒 盡快適應大學生活 1.直面想家的情緒。明白這種情緒,敢於去直面它。想家是正常的,不必太過壓抑。2.經常聯絡家人。多和父母聯絡,詢問家裡的近況,和父母講講學校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