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家想到哭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9:23:27

1樓:gonna

只要有人陪,就不會想那麼多了,有時候大家不是想家,是希望有人能陪著自己。不過想家其實是一種本能,不用太過於苛刻自己,很正常的,想就有時間就回去看看唄,平時多給自己找點事做。

2樓:夜三

那天,我選擇去睡一覺

因為睡著了或許就不會感到難過了

那天,我去試著睡著

因為我失眠了

那天,我這二十年裡頭一次失眠

半夜,枕頭濕漉漉的,怪難受的

我不想家,我只是累了,我只是

我只是想到幾千里外辛辛苦苦把我撫養長大的人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難道,難道,他們也在深深地思念我

3樓:知之為知之yeah

太理解你了,雖然我已經大三,但是我也經常會想家,可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好好享受大學的生活,沒事多參加一些活動,交一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轉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因為我知道大部分時間會想家都是因為太孤單,人生來就是孤獨的,我們只能去適應。加油

4樓:哈哈哈

你是受了什麼委屈麼?嗯,你肯定是受了委屈,受了委屈哭很正常叭。

不然家裡一切都好,父母不管你更輕鬆了有啥可想的。

家裡是很舒服,但是宿舍也挺舒服吶,宿舍有被子也有枕頭還有床和桌子晾衣架衛生間洗衣機飲水機衣櫃膝上型電腦手機平板……餓了可以點外賣,困了就睡覺,打遊戲學習……

5樓:

能回家的時候回家,比如五一。但別頻繁,挺耽誤事的。

給自己找點事做,自己內心豐富起來,不要太過依賴別人。大學,乙個人的情況還是很多的。

好好學習,多參加活動。

吃點好吃的吧,多運動也可以。

6樓:Siricca

給你推薦一部日劇吧,佐藤健演的,叫天皇的御廚。當時看完之後我就覺得,離開家去闖蕩是為了更好的未來,如果想回家,以後什麼時候都有機會。

7樓:七姝

大二下學期明天白天就要啟程的我還是在被窩裡哭了哭不丟人

是一種排解的方式

家永遠是最溫馨的港灣,是讓你重新做回小孩子的地方,是你不用考慮溫飽與社交的地方,它能給你的,是依靠和後盾。

14天後清明

40天後勞動節

82天後端午

100天後暑假回家

大家有什麼想表達的都可以找我,誰不是乙個戀家的小朋友呢~互相安慰總比獨自傷心好一點對不對

8樓:pluto

轉移注意力呀,既然不能回家,就好好的對待生活。充實自己,好好學習,為了父母以後能生活的很好,要努力上進,要成為父母的鎧甲,而不是軟肋。相信我過兩個周就好了,多和朋友聊聊天。

9樓:I本小姐很好

我上學期也是這樣的,乙個人來到乙個離家好遠的地方來讀大學,還是乙個女生,人生地不熟的,每天哭,都是看媽媽給我發的那些鼓勵我的話撐過來的,後來加入社團也結識了許多好朋友,班裡的人也慢慢熟悉了,這學期來了就沒那麼想家了,抱抱你,一定會撐過來的,以後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這個堅強的自己。

社會上的苦會更多,大學再苦早人生中還是比較幸福的,所以,讓我們一起來享受四年的大學時光,好好珍惜。

10樓:海默默

人在異鄉,漂泊在外,想家之情總是讓人避無可避,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想家的情緒,有時淡淡的有秋風,有點蕭瑟,讓人不禁輕輕的攏起眉頭,彷彿自己就是那片秋風中的落葉,時不時被風兒吹起低空打個旋兒,又緩緩的躺落地面。想家的情緒有時又如洶湧的潮水,在每個特定的瞬間,把人淹沒。我們就像那個不會水的,在波濤裡掙扎的,漂浮著,任水漫過心頭,眉眼,最終隨波逐流…家,感覺更遠了…

想家思念親人氾濫的節點,也每個定性,有時是你的生日或者重要親人的生日,又或者是某個傳統的節日,團圓的中秋,登到的重陽,年味的春節,甚至是祭祀的春分和清明,都能讓人倍感孤單,越發想家。

但,我們人總是要向前看的,不能總讓自己陷在如此消極的情緒不可自拔,這不僅讓我們內耗大量精氣神,還會讓家鄉的親人擔心不已。建議題主在想家的時候,要有積極的措施去防止自己長期陷落在悲傷的情緒中。答主之前有回答過類似的問題,針對此類問題有提出幾點建議,可供參考:

小白椒:在大學想家怎麼辦?

請堅信:

暫時的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願一切坦然從容,隨遇而安!

大學想家怎麼辦

ANOXIA 我並不是大學,我正在集訓畫畫,也超想家,第乙個月也是像你這樣的,真的超級難受,就像失戀那樣心痛 儘管我沒談過嘿嘿 這幾天也有時候是這樣的,超級敏感,動不動就哭我希望集訓的日子趕快過去,我也希望你要改變一下鴨,儘管我知道很難,我也回不了家,中秋國慶也回不了,但是我還有14天就要回去英語聽...

大學條件差,想到去上學就想哭怎麼辦

我也是,我都大學倆年了,過幾天開學還是很難受想哭。我學校怎麼說,師範學校,女孩子多,化妝五點半不化妝六點起床要跑操四五圈,強制要求的,跑完必須立刻回班上一節早自習,就像高中那樣子的班級,食堂沒什麼好吃的還特別小,每天特別擠,飯都特別難吃,然後澡堂也小也不好,反正就是每天的日常生活不論是打水吃飯洗澡都...

大一新生想家想到崩潰怎麼辦?

崩潰了又能有什麼辦法呢?還有4年,4年啊,48個月,1460天,35040個小時,2102400分鐘,126144000秒,慢慢熬著吧,熬著熬著就畢業了,熬著熬著就長大了,熬著熬著就再也回不去了。當年我大一,爸媽把我送到學校那天,他們著急的想進學校看看,只有我不想進學校,因為我覺得自己在這個地方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