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大學很想家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6:59:37

1樓:檸檬的淚

抱抱你丫,其實這都是人生的乙個成長過程呢,我每次來學校也特別捨不得離開家,可是人生不僅僅只有家人,還有朋友同學噠,大學是個值得讓你駐足的地方,和室友友好相處,其實會讓你覺得特別開心喔,摸摸頭,加油啦~

2樓:嘎嘎

出省上大學,也很想家,我是獨生子女,出門在外很擔心家人。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一下在大學讓自己忙起來,可以考證,或者參加社團什麼的,每當和父母聊天的時候,盡量語氣輕鬆一點,別讓他們擔心。你可以想,你現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讓父母有更好的生活,瞬間生活充滿動力。

加油( _)

3樓:載鬼一車

抱抱這個弟弟。有家可想是一種幸福呀,看來你被保護的很好。

提幾個簡單有效的建議吧。1.家裡抱慣的布娃娃,寄來。

2.床上桌上擺上合影。3.

讀一下武志紅。4.開發興趣愛好,多參加社團活動,慢慢就有朋友了,注意力集中到當下的話就不會過份懷念過去了。

離別是人生的主題,這是乙個過渡期,其實沒有你主觀上以為的那麼難過那麼漫長。祝弟弟快樂成長,學習進步。

4樓:進兒哥哥

首先,你要明確你上大學的目的,為了什麼才選擇離家。

其次,你要有乙個大目標,在把這個大目標分為許許多多的小目標,逐一攻略,你可以上網搜如何制定計畫,使自己更加明確自己的目的。

最主要的一點,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大學感到迷茫孤獨,很想家怎麼辦?

Jessica 忙一點吧 忙起來習慣大學的節奏遇到談得來的朋友時間一長對這片土地也有了感情就會好起來 但我覺得也不能過度依賴外界 學會享受孤獨享受獨處的時光也很好啊 海塔HenTai 俺也一樣,大一,在學校待了兩周,很孤獨,宿舍一點也沒有家的溫暖,在家裡手機都好玩了好幾倍。國慶回了趟家,還是熟悉的味...

上大學挺多天了真的很想家怎麼辦?

八年0 可以定期回趟家,然後讓自己忙起來,沒有空閒的時間去想著這事,要慢慢克服的,大學四年結束,出去工作了家鄉就只有冬天了,那時候更會想家,所以珍惜現在還在學校的時光,寒暑假還可以回家,以後就只有過年能回一次家了 嗯哼 剛開始我也是這樣,持續了2個月,後來想了想,好想真的沒有退路,哎,就這樣吧,現在...

大學想家怎麼辦

ANOXIA 我並不是大學,我正在集訓畫畫,也超想家,第乙個月也是像你這樣的,真的超級難受,就像失戀那樣心痛 儘管我沒談過嘿嘿 這幾天也有時候是這樣的,超級敏感,動不動就哭我希望集訓的日子趕快過去,我也希望你要改變一下鴨,儘管我知道很難,我也回不了家,中秋國慶也回不了,但是我還有14天就要回去英語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