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班同學即將成為預備黨員,作為班級管理積極分子的班委,很想給否定意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6:59:37

1樓:高能磷酸鍵

嗚嗚嗚嗚嗚嗚嗚有你這樣覺悟的好同志

我完全支援你的想法,

並且,不要擔心被他報復排擠之類的,

如果真的報復你,那小人真的永遠是小人,從側面反映出你的否定意見是非常正確的

2樓:劉四兩

這個問題所包涵的是更多的是工作方法的問題,有「腐敗現象」的問題,是原則性問題,對於我黨這樣的情況不能容忍,這樣的人在黨的隊伍必然成為害群之馬,原則性問題不容置疑。但是在高校黨建的實際工作中,也要講究一定靈活性。畢竟沒有靈活性就沒有原則性。

目前高校黨建工作開展的並不順利,黨員質量明顯下滑。對於新同志還是應該以批評教育為主,讓他在思想上有深刻認識,再考慮自己入黨動機,之後再進一步考慮他的入黨申請。

說的不好瞎扯了

3樓:

首先,你厭惡這種情況但是不得不承認這種事確實很普遍。看你怎麼選,你直言不諱說出自己的真話,你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讓這個同學甚至有一些人會孤立你。

堅持自己是很難的,但是選擇開始堅持就不要中途放棄,所以你確定你能面對之後任何發生的可能性,你就按照自己的心走吧

4樓:

臥槽,題主真的好有信仰,題主絕逼有純潔的黨性,為我黨驕傲。

你的反對幾乎不會產生任何影響,黨員發展決定權應該在輔導員手裡吧?以我個人的經驗,你不能公開表達吧?你只能私下去反應情況吧?

一般而言,這種事情領導不會聽你的,他會做你的思想工作,讓你隱藏個人意見。除非你可以為了自己的選擇跟他撕破臉。

如何追同班同學

長風破浪會有時 女追男很好追啊,看樣子肯定長得還不錯,那你多找他說話 聊天,開始可以在偶遇的時候打招呼,打過幾次招呼就可以加QQ進一步深入聊天,後面找機會讓他幫你拿快遞 借筆等類似小事,再之後借幫忙的理由約出來請他吃飯進一步接觸,最後他就會喜歡上你的。 發光發熱 喜歡他就大膽的說出來。現在都是成年人...

喜歡上大學的乙個同班同學,但那個同班同學又和我前女友在乙個班怎麼辦?

好兔不吃草 我告訴你啊只要你不覺得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下面我來給你說說我都遇到的那些烏七媽糟的尷尬事。我乙個前女友跟我一玩的挺不錯的哥們結婚了,我知道這個事的時候真是一臉懵逼。這姑娘跟我處的時候我帶她跟我這一群哥們吃過飯,都互相見過面,是絕對知道對方什麼存在的那種。她倆訂婚的時候沒通知我,但是我那...

大學同班同學戀愛怎麼聊天?

3ce 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關係,一旦結束就很尷尬。我宿友比較幸運,畢業了還沒有分開,平時上課也是一起坐,一起吃飯,一起去澡堂什麼的。還是該怎麼聊怎麼聊吧,天天都可以見到 然然 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跟他聊得來,已經有快四十天的火花,也是同班同學,在很多很多方面確確實實也是很有緣,不是人為製造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