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本師範大學讀經濟學,轉專業到英語師範專業值得嗎

時間 2021-06-07 03:19:31

1樓:駱駝

值不值得不是一句話說的清楚,主要看個人家庭條件,興趣愛好,家庭條件好的可以任性根據自己的愛好來,家庭條件不好的更多的要考慮生存問題!

2樓:切切

肯定值得,就業挺好的,普通一本師範的經濟學就業應該不如英語。但是要考試的,很難的,輔修考試都不一定能過,更別說轉專業了。有這個想法就好好學吧,去英語系蹭蹭課,提前打聽一下你們學校轉專業的方案。

3樓:Potter Thomas

其實這2個專業都不錯,當然如果要當老師,尤其是英語老師,轉為英語專業可能要合適一些。因為現在很多學校在招聘老師的時候,一般要求招收英語師範院校畢業的學生,如果不滿足這個條件,很多學校,尤其是公立學校,是無法進去的。

當然,這有個問題就是,題主英語如何,對於英語是否感興趣。而且英語專業的,最好讀研,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所以建議提前去聽聽英語專業的課程,看看自己是否適應,然後再做出決定。

4樓:天一上岸學姐

過來人大多都是現身說法,比如考過的說難,但是值得;沒考過的說難,別考了。(也有考上覺得不值得的讓你別考)不妨去看看英語師範專業四年的課程都是什麼,在有條件的情況下旁聽下,看看現實跟你想象的差別大不大,是不是真心喜歡。

另外英語師範的就業方向,有這幾個給你提供下參考~1、考教資考教編,以後當人民教師

2、考教資,以後在培訓學校當老師

3、從事翻譯職業

4、做國際對外漢語老師

5樓:君君太陽

可以,師範大學還是師範專業好,我覺得師範類考研也還好,雖然分數高,但文科性質的東西就是這樣,我今年上岸華南師大,有啥問題可以扣我

6樓:Nimo

從就業方向和未來收入的方向而言,建議繼續經濟學。如果是針對未來輕鬆點,福利待遇好一些有寒暑假而言,自然是英語師範類好一些。就看你更需要哪個方向的好。

7樓:你滴寶貝

唔不太了解學校的經濟學但是二本專業不可以跨專業轉到一本專業

我們學校的英語師範很不錯轉專業具體要求還是要聽本專業的需要考試和考核轉專業並不容易還要補修之前的希望自己掂量好再做決定.

大一經濟學學生,是否需要轉專業到金融學

Kevin001 簡言之,個人建議必要性不大,大多數童鞋都是要考研的 可以了解一下考研相關專業的內容 經濟大類本科內容區別不大,如果條件具備,轉金融也不失為乙個較好的選擇。 亞當斯密 區別不大。努力考研吧。我是憑自己的閱歷來看的。所以不一定靠譜。經濟,金融本科其實是一回事。如果打算學點有用的,可以考...

普通一本大學,機械製造專業,男,想要轉專業到城鄉規劃專業,可行嗎?

林楊 本人是大一新生 城鄉規劃專業 本專業需要一定的美術基礎,因為專業課會有畫畫任務。本專業只需要學一學期的高等數學 至少在我們學校是這樣 物理是不用學的。最重要的是,本專業學的很雜,要看很多課外書 關於建築類的 畢竟本專業需要畫畫,所以審美很重要,多看看一些建築對我們的專業學習有很大益處,我們老師...

雙非普通一本大學,經濟學大二就讀,想申請日本留學可行性?

日本高中 按照你說的語言學校要提前半年到一年做準備,可能有的學校沒有名額,按照你說的你要在2019年9月之前把成績都考完,開始準備。成績非常好在嘗試自己DIY,如果一般的話就要早做準備語言學校還是研究生。你說的預科生制度簽證,如果研究生一年考不上院生是可以延期一年,最長是倆年。 Laughter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