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上清華大學MBA?

時間 2021-06-07 01:52:25

1樓:蕭楠學長

清華—MIT雙學位清華—哥倫比亞大學雙學位

商務分析科學雙學位課程直接與雲計算、大資料以及AI等當下最具發展動能的領域對接,並且和MBA專案中所學習的管理知識形成互補,非常適合有志於在高科技及相關領域深耕的同學。課程設定上有很大的靈活性,一半以上的學分是選修學分,學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為自己量身定製課程,可以享受到哥大在管理和金融方面頂尖的教學資源。

清華—HEC雙學位

HEC的雙學位是三個雙學位專案中唯一的MBA學位,而且它提供了不同的專業選項。清華的MBA專案是General MBA,對於需要發展專業方向的我來說,HEC特色的Entrepreneurship和Marketing方向特別符合我的需求。其中HEC的Marketing課程涵蓋了奢侈品營銷的課程,對於快消行業的從業者來說是非常有用的必修課。

清華MBA學生都可以申請海外交換,在合作海外院校進行學期交換或短期學習。同時每年百餘名海外交換生進入清華MBA專案學習,讓清華MBA的課堂更具全球氛圍。同時每年清華MBA專案組織大量的海外短期模組課程,一般課程時間為一至兩周,包含課程授課、實地走訪座談和課程報告等環節。

所有的清華MBA學生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時間申請多次參加。

無論是哪乙個專案,清華大學MBA對於申請者的背景都有著非常嚴苛的要求,除了需要通過清華MBA正常的篩選之外,還需要在入學之後看我們的綜合成績,只有相對成績比較優異的考生才有機會拿到雙學位的資格。

如果你遇到了職場的瓶頸,獲取乙個名校MBA可以幫助你獲得更好的背書。

這項學歷投資95%是賺的,可以幫助你提公升獲得夢想的機會。

你可以做乙個個人背景評估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校:2022MBA商學院入學背景評估

對於想要申請MBA的人來講:有哪些資訊一定要知道:

名校MBA是不是非常難申請?

我的背景可以申請清華北大人大MBA專案嗎?

MBA畢業之後我的轉變有多大?

所有的答案都在這裡面↓↓↓

2樓:

清華申請是本科起。宣講會上答疑環節有學生提過這個問題,眼鏡老師(現在已經是上級老師了)回答的很含蓄:如果確實很優秀可以考慮,但可能在網申階段就被直接刷掉,所以也就沒有後面的自我展示了。

我的理解是,學歷不夠的大概只剩混成馬雲那樣的然後等清華主動拋橄欖枝辣!

考上清華大學丟人嗎?

秦關 當你踏進這所學校的時候,就說明你有被她承認的資本,這些東西是嘲笑你的人所不擁有的。進了這裡保持謙卑之外,你真的可以允許自己自命不凡。 丟人吶,那可不丟人吶 全省幾十萬人,就只有那麼百分之零點幾的人考上清華北大,剛好就有你當你親戚的孩子還為分數低不好挑學校的時候,你已經妥妥的了全國今兩千所大學,...

怎樣考上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清美高老師 敢問敢看這個問題的同學,相信清華美院已經成為了一顆埋在你心中的小小種子。而你也一定憧憬並膽怯著,不要懼怕夢想,就像喜歡的人,看上去熠熠發光,但也許並沒有那麼難追。青春就是用來奮鬥的,幹就完事了!作為乙個在美術藝考摸爬滾打十餘年的老油條,成功案例見過太多太多,失敗案例的警鐘也不絕於耳。在一...

考上清華大學的研究生有多難?

春野櫻 985 211都可以衝擊一下的,雙非有難度但也不是沒可能,二本考生學長目前未見先例,但個人感覺實力到了,學校不學校的不是什麼問題 王老師 首先清華北大的難度在於這個學校的綜合實力和業內地位,不單是學術方面,更重要的是心理方面,因為考研只能選擇乙個學校乙個專業,所以在考研圈裡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