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考上清華大學的那一刻你的心情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6-01 00:39:12

1樓:

不是特別開心,也沒有激動

以前的辛苦努力也都忘記了

很坦然我知道我值得

卻也有絲絲驚奇

原來我也能做到

此後再也不會想我不能做到什麼事

而是想做就去執行了

如說情緒變化

反而是家人比較激動

2樓:

很害怕,非常害怕和忐忑

總感覺自己德不配位,能力不夠,很擔心自己能不能順利畢業,會不會掛科,感覺同學都比自己強,害怕跟不上老師

擔心的好多,完全不敢開心

3樓:

我以為我會特別激動

結果從學校教務處出來知道保送成功後,只是飛快跑回班告訴了幾個好友

然後蹭了一盒朋友的外賣壽司回到實驗室接著刷劇。

4樓:Equiter

先說一下背景,我雖然是電子系1字班的,但當時省級一等獎有保送生考試。我知道我自己考上清華大學的一刻正好是10年的最後一天。

因為填志願完全是我父母填的,我父母就直接按著分最高的五個專業填的志願,一志願經管,二志願電子,三志願計算機,四志願自動化,五志願忘了。所以在招生組告訴我我考上了電子系之後,當時的想法:

1、我居然保送生考試沒考吉林省第一,有點遺憾。

2、經管居然沒要我,有點遺憾。

3、電子系是幹什麼的?

4、後面我要不要去考高考?

5、最重要的,我在考清華期間經常讀史鐵生先生的作品,結果就在我被清華錄取的那天,史鐵生先生走了。我還是感覺非常遺憾的。

5樓:RogerTang

倒不如說「出分」的那一瞬間吧,畢竟分數出來了,能不能上也就是比較清晰的了。

聽到自己分數的時候,其實是比較平靜的,腦海中不斷在回憶從小學到高考自己學習生活的經歷,想起了老師,同學,家人。感慨一下,然後想著怎麼出去好好旅遊一次。

收錄取通知書的時候,說來慚愧,正好在旅遊,甚至於看到八月中旬就要開學的訊息的時候,還有些暗暗不爽

那一刻你覺得自己很幸福?

妮子 我覺得這個話題很棒 任何期待所滿足都是幸福的 答主是名高中生就讀於乙個小縣城的高中 馬上就是答主的生日了 爸爸媽媽弟弟在身邊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還健在有要好的朋友中意之人在眼前想聽的歌曲也在迴圈著 祝自己生日快樂 狗芳會努力的加油 saicy 半夜被凍醒了,伸爪往許先生那邊蹭了蹭,問許先生 人生大...

那一刻你覺得自己很快樂?

城中園 我們什麼時候最開心呢,就是內心充滿正能量的時候,也是放下壓力,沒有煩惱的時候。當我們完全放空時才能體會到心靈深處湧現的歡喜,這是心本來具有的能力。就像乙個泉眼,當你把遮擋他的石頭,雜草淤泥全部清理之後,清泉就會秘密而來。 漫遊月亮島 做一件事情得到認可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快樂 比如說上課我做的...

你從那一刻開始決定愛自己?

當我知道,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你,無論如何也是沒辦法獲取他的心。他的心不在你這裡,再怎麼努力也沒有用。要做的只能是順其自然。如果注定要在一起,輾轉千百回,也還是會回到身邊。如果注定不會分開,兜兜轉轉,也還是會結合在一起。不求神保佑他愛上我,這種保佑沒辦法留住他的心。我希望的是,他是發自內心深處喜歡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