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專科畢業,能去英國留學讀研嗎?

時間 2021-06-06 20:58:26

1樓:Lisa

可以考慮top-up,但是設定top-up的學校排名會低一些。目前的雅思成績很不錯,所以相比語言基礎薄弱的同學,你是有優勢的。也可以考慮下碩士預科,通常要求專科均分達到70~75~80可以申請不同學校的碩士預科。

不知道同學畢業工作了多久呢?還是剛畢業。可以說下大致的分數情況,再推薦些適合的top-up或碩預

2樓:領英留學

專公升本(TOP-UP課程)或者是碩士預科(Pre-master)。

專公升本插讀的是英國本科的最後一年(英國本科學制三年而大專生專公升碩,就是去到英國大學讀一年碩士預科課程,再公升讀碩士課程。這兩種途徑所花費的時間都是1年。)

專科生可以直接申請英國本科第一年,免去預科適合人群:大專一年級,二年級及大專畢業生

缺點:學習時間長,申請周期長,金錢花費多

TOP-UP的適用人群主要是:(1)本科畢業有畢業證,無學位證的學生

(2)三年制大專畢業生

(3)自考本、自考專、函授專科、夜大專、夜大本、2年制專科、5年制專科、2.5年制專科、遠端學歷、HND(英國高等教育文憑)等。

TOP-UP的錄取標準主要為4點:(1)雅思6.0-6.5

(2)PS、CV、推薦信兩封

(3)專科畢業或本科大三在讀,成績通常70-80以上(4)通常通過UCAS申請,部分院校可以通過郵件申請碩士預科的適用人群主要是:

(1)本科畢業有雙證,但是學位成績過低,想申請名校的學生。

(2)本科畢業有畢業證,無學位證但是想申請碩士的學生。

(3)三年制大專畢業生,想申請碩士的學生。

(4)自考本、自考專、函授專科、夜大專、夜大本、2年制專科、(5)年制專科、2.5年制專科、遠端學歷、HND等,想公升讀碩士的學生。

碩士預科的優劣勢:

1.優勢:

(1)公升學壓力小

(2)申請流程簡單

(3)雅思要求低,通常5.5-6.0即可

(4)碩預時長靈活,時間優勢佳

(5)雙錄取政策,公升學時無需重新考取雅思

2.劣勢:

(1)碩預不能獲得本科學位,學位有所缺失

(2)學費較專公升本貴一些

Pre-Master的錄取標準:(1)UKVI雅思5.5-6.0

(2)專科畢業、本科畢業、本科畢業無學位

(3)專科成績70-80+,本科成績60-70+

專科畢業怎麼去英國讀碩士預科?

KBF 西財碩預PMP 你語言成績不錯,應該是有機會申請到6個月預科,具體要看學校的申請要求。另外讀預科不一定要去國外讀,國內也是有預科的,目前,國內運營時間最長,且唯一正規的碩士預科專案是KBF 西南財經大學的英國碩士預科專案 Pre master Programme 是由英國北方大學聯合會 NC...

自考專科畢業工作好找嗎?

小賈老師在成都 找工作肯定還是可以找到的 但肯定沒有本科學歷好找,目前社會上對於學歷的要求是越來越嚴格的所以可以的話,建議還是專本套讀拿個自考本科的學歷比較好學歷,有是肯定會比沒有的好 高學歷又肯定是比低學歷好的 張宇 1 原本的學歷沒達到專科的,在找工作上是會被學歷的條件限制而沒有面試的機會,選擇...

專科畢業生想要出國留學讀研,希望有人能給出好的建議。(想去一些人比較少的小國家)?

錄達劉雨寧 建議申請英國地區。認可度和含金量高。對於很多大專申請者的提問,我做乙個統一的回答。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專科學歷提公升,走英國留學這條路是不錯的,因為節約時間。所謂的學歷提公升,當然是一步到底,也就是直接拿下碩士學位。很少有人說自己學歷提公升,然後只做到學士學位。而英國留學路,短則一年,長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