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8單身 專科畢業 想出國留學現實嗎?

時間 2021-06-02 18:51:25

1樓:唐老師(daletang)

其實你的條件出國留學算比較好的。美國留學年齡在28歲都算很好的年齡,這種簽證成功率比較高。另外有專科學歷也不錯。現實中,很多高中畢業年齡在30歲左右申請美國留學成功率都不錯。

一般申請大國家,美國,澳洲,加拿大等,單身女性最難簽證,而申請留學簽證正好避開這一弱勢。

最好會簡單的英文交流,簽證就容易通過。

2樓:陽光男孩

單身和出國留學有什麼聯絡嗎?

你看,對比後邊的人28歲是不是也挺早的。關鍵不是幾歲開始,而是一旦確定這是自己想去的方向,就馬上行動。因為人生很奇妙,無論怎麼選都會有遺憾的事情發生,所以選一條自己感興趣的路,和年齡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再次審視了一下你的標題,發現真的不至於用現實嗎這樣的字眼,挺正常一件事...加油喔

3樓:昱驍

我只能說,夢想和現實只有一步之遙,你需要明確的是這個夢想夠不夠有吸引力讓你來付之行動?

講乙個我的故事吧!28歲那年我因為乙個去看世界的夢想,毅然決然的放棄了在蘭州做了4年的公務員,飛去了法國,在巴黎商學院讀了國際管理。從我離開家的那天起,就無時無刻的不被困難所包圍,但是每當解決乙個困難,我就知道我裡夢想又近了一步。

在巴黎3年,我突破了語言不通,乙個人都不認識,考試不及格,不知道怎麼租房,不知道怎麼辦社保,甚至不知道怎麼問路等諸多的困難,最終,拿到碩士文憑,找到工作,遊歷歐洲,回國前的那個假期我在威尼斯旅行,坐在海邊的沙灘上,看著被夕陽染紅的天,我知道我這一階段的夢想實現了,該回國了。

現在已經回國發展,不能說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只能說我知足了,回想當初出國的忐忑,我覺得自己收穫最多的是,看了世界,思維無比的開闊,放下了很多東西,看清了現實,交了很多可以掏心掏肺的各種顏色的朋友,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做選擇,不斷的在體驗,自己覺得值就值。

再說一句題外話,出國留學選專業很重要,我本科是讀財政學的,因為數學不好,碩士我選了商科管理類的課程。我朋友本科是讀營銷專業,也是28歲那年去義大利留學的,本來碩士要學服裝設計,後來經過我幫她分析了未來職業規劃,學了時尚市場與營銷,現在在一家跨國公司做市場策劃,也算是圓了她混時尚界的夢。

將這些故事就是要你知道,出國留學與年齡無關,關鍵是你要選乙個你承擔得起的未來,做好未來的職業規劃。

祝好!!!!

4樓:Schlafenlied

不太現實,一般年齡是18-20歲,我28歲已經回國好幾年了。當然如果你沒有成家的打算,經濟上也沒有任何壓力的話,倒是無所謂。不過如果那樣的話你應該早就去了。

另外在國外上學生活是非常枯燥的,28歲你耐得住寂寞嗎?

5樓:孫樂豪

我也是專科,24,一直有留學的幻想,但沒有付諸行動,現在在認真考慮。現實嗎?因為心裡一直是理想主義,所以,理想即是現實。

專科畢業 女孩 學的建築工程 想出國留學

金姐會發光 預算有限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來南韓留學。主要考慮的是韓語成績,申請也比較容易。專公升本的話一般是從大三開始讀。一年的學雜費大概4 8萬左右,具體看你申請的學校,而且南韓的留學生打工也非常的普遍,掙個生活費問題不大 遊洋ABC留學移民 遊洋ABC留學移民 專業攻略 澳洲建築 Architect...

馬上專科畢業想出國留學 家庭情況一般 求推薦學費便宜的國家和留學方式

山東銘達教育出國留學 學費便宜的有很多,就要看你有沒有語言上的傾向了,是傾向去英語國家還是小語種也可以,馬來西亞泰國南韓日本俄羅斯烏克蘭西班牙法國什麼的學費都不高,但是他們不同點在於語言傾向上,還有就是生活消費水平的高低了。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專科畢業出國留學的話,需要價效比高的那就是西班牙最合適了...

專科畢業2年,還能出國留學嗎?

陸老師 很多人在讀大專的時候覺得好像大專和本科也沒啥區別,但是出來工作後區別就慢慢顯現了,因此很多大專畢業工作一段時間後會選擇繼續公升學。去泰國留學,可以選擇相近的專業,國內大專的學分可以轉化成泰國本科的學分,只需要再修剩餘部分學分即可本科畢業,不失為乙個省時省錢的好出路。 蘇雲涵 可以考慮西班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