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政史有必要刷題嗎

時間 2021-06-06 20:34:56

1樓:

想提高文科,方法最重要,我公立初中政治永遠60+/70,小三門永遠25+/30,然而高中才從同學聽到民辦初中老師都會押到題,輕輕鬆鬆滿分。然而初中公升高中不如抓理科,刷題可以提高,提分也比文科快,就看你什麼程度了。

2樓:NGC2237

曾經的文科生來答題

刷題之前你該會背知識點,不然一昧地刷題只是浪費時間。

做完選擇題後進行度盤,A為什麼錯,B為什麼錯,這題在考察哪個知識點。關於這個知識點你還知道些什麼,可以不用寫出來,在腦中想,過一遍。

答完政史大題一定看答案!學習答案的答題模板,提煉精華。這樣你答題才能條理清晰,分點答題。(或者直接用老師給的模板)

3樓:純粹

我覺得看你學的程度怎麼樣還有目標多高

學的一般基礎比較薄弱的話還是多回歸課本只是想過了考試那沒啥必要其實只要多看看課本就夠了初中考的內容比較死我去年中考說實話前面都沒怎麼念到最後中考前一兩個月才開始拼也沒刷題就是把課本看了做了老師發的卷子聽評講最後考了一中(雖然只是縣的)

我覺得你應該是中上水平你問的是有必要嗎如果你想衝高分刷題會有一定作用說實話主要還是過中考如果你在大城市啊啥的理想高中比較厲害那你可以考慮反正刷題會有作用有沒必要要看你自身水平啊就是這樣加油!

初三了政史需要刷題麼?平時應該怎樣努力學習 衝刺中考?

網路白客 政治歷史背就完了,主觀題得多刷。平時的話適當放鬆,盡量遠離手機,中考前乙個月不要像其他人一樣心散了。遇到老師上課講會的就在下面刷題,然後勤問 放平心態,中考不是什麼大問題 一路向北 我覺得你認認真真做好老師給你發的那些題目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且政治和歷史刷題吧也沒什麼用,而且他們...

初三刷題真的有用嗎?

Daniel Xiao 我的數學學習時間中80 聽課10 作業 5 刷題 5 錯題總結 自己看比重,初中刷題意義不是很大,主要是聽課,掌握好中等題和基礎題,刷的是速度。 空谷幽蘭 這個要看你的情況啦!有這兩大方面 1,文理科2,你的基礎情況舉乙個比如說你的基礎情況是哪科都不及格的話,那麼你當然是需要...

初三買《必刷題》值得嗎

Iceberg 這麼說吧,我初三的時候,數學物理只買了模卷,做完就沒了,就做老師發的卷子。化學除了做老師發的卷子其他什麼都沒做。語文 我理科生乙個,語文沒什麼建議 英語我除了做老師發的卷子,就做了報紙和模卷。上海中考最後 語文125 數學145 英語141.5 物理88 化學59 滿分語文數學英語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