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真的有必要熬夜學習嗎?

時間 2022-01-03 17:12:37

1樓:陳'壯壯

完全沒必要,年紀輕輕的就老花鏡肩周炎頸椎病慢性胃病啥的,不值得,尤其是男孩子,大部分男孩子初三都還尚在發育,要保證有充足的睡眠時間,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其他時間都幹嘛去了? 非得大早上熬夜寫作業?早點起來寫也可以的嘛

2樓:三月餘溫

沒必要啊,熬夜學習只會打亂你的生物鐘讓你白天犯睏,這樣子白天你就會更聽不進課,而且你熬夜學習效率會非常低對身體不好,所以為了身體健康,盡量能不熬夜就不熬夜吧。

3樓:急了

其實相較於初中來說,科目並不是太難,最好還是10:30之前就睡覺了,以保證充足的精力,在中午可以小睡一會,衝衝電再繼續學習。

4樓:小夏

沒有必要。

說真的,熬夜非常的得不償失。其一,熬夜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到你的睡眠,從而影響你白天上課的效率。其二,你可能會養成習慣,上課的時候不認真,課下去補。

這樣的心理是非常不好的,不竟會破防你的心理防線,還會將你拉入乙個惡性迴圈。

5樓:Reinco

學習拼的從來不是時間,而是效率。

內卷為什麼是無用而低效率的?就是因為別人今天熬到了11點,所以我明天要熬到12點這種想法。

無意義的努力就是自我安慰,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人內心的焦慮。

但是焦慮是沒有用的,無論是中考,高考還是考研,都要平常心對待,給予必要的重視,冷靜的思考,你究竟幹什麼才是真正有用的。

準初三熬夜學習是否有意義?

過來人告訴你,現在先別熬,把身體養好了,以便日後不得不熬的時候不怕生病。現在才准初三,真的沒有必要熬夜。我個人一直很反對熬夜,中考前八十幾天才開始有了熬夜的習慣。ps.熬夜學習真的意義不大,除非是作業寫不完這種不得不熬的情況。我中考之前會斷斷續續熬夜,但從來沒有連續幾天熬夜。比卷子刷不完更可怕的是身...

初三的週末有必要去圖書館學習嗎?

雩風 想去就去呀,圖書館的環境很適合學習呀 在家也可以 如果能學進去 中考很重要,它決定這你能否上高中,能否上好高中,決定你以後的生活同初三,一起加油吧! 寶貝 如果是為了資料和氛圍是強烈推薦你去的,但是如果只是因為要 我感覺我在努力學習 但是實際上和在家裡學習一樣,甚至效率更加低下的話,還是沒有什...

初三政史有必要刷題嗎

想提高文科,方法最重要,我公立初中政治永遠60 70,小三門永遠25 30,然而高中才從同學聽到民辦初中老師都會押到題,輕輕鬆鬆滿分。然而初中公升高中不如抓理科,刷題可以提高,提分也比文科快,就看你什麼程度了。 NGC2237 曾經的文科生來答題 刷題之前你該會背知識點,不然一昧地刷題只是浪費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