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怎麼能逆襲呢?

時間 2021-06-06 14:38:57

1樓:是55555

首先你得下定決心,明白只要你肯願意做出改變就一切都來得及,其次要知道自己的薄弱環節,找出問題所在 ,不要懶也不要怕麻煩,然後開始改變,即使一開始看不到成效也沒關係,堅持下去會進步的,當你開始收穫了一點成就的時候也不要驕傲,慢慢來,最後你會逆襲的

2樓:五許

①認真聽課,及時做好筆記複習

②如果還有不懂的想拔高的可以聽網課呀,網課的話我各科都有資源,可以分享給你

③寫錯題真的太太太廢時間啦,如果全寫那也太麻煩了,錯題本只是針對學霸的,或者你列印撕下來都比抄好,應該解決的是同型別的題,這個具體可以看看教輔資料呀

3樓:醉生夢死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和節奏,一科一科的突破都可以,之前我就是這樣,剛剛開始就學化學,然後物理,後面數學,其他的科目沒有太多的要求,慢慢成績就上來了,也不是說逆襲了,反正最後考的大學也差強人意,上一本了

4樓:阿兩

其實你應該知道答案。

不過是弄懂理解反覆記憶多做題針對性訓練勤奮自律堅持不氣餒。

逆襲需要長久的努力和一點點的微小進步的積累。

5樓:鐸哥

1、擺正心態,不要想著一下子就能逆襲成功,必定要耗功夫,吃苦才行。

2、學習暫時不好,與學習方法有很大關係,找一些優秀人的方法借鑑一下(比如網上找找清北的學習方法),再結合自己情況創造出自己的學習方法。

3、高中主戰地在課堂,要會聽課,會記筆記,一邊聽一邊消化,提公升課堂效率。

4、學會提問,會不恥下問。同樣也會幫助他人,能講下題才證明你真的會了。

5、刷題,高中刷題是普通人的捷徑。但要會刷題,要總結歸納,整理錯題好題,時不時考考自己以前的題。

6、逆襲就要利用自己零碎的時間複習前面的知識,一定利用假期打好前面的基礎。同時一定不要把後面的課落下。

大致就這幾個方面,如果想詳細回答某個方面再私我。

6樓:檸檬糖

方法+努力,很多題,都是有固定的答題方法的,這個就需要認真聽講,再加上自己的總結歸納了。其次,努力是決定性因素,勤能補拙,天道酬勤。人的智商差距並不大(普通人),最終拉開差距的是自身的勤奮和專注力,高考很重要,雖然很多人說高考不是唯一出路,但是這絕對是容易的出路,加油哦!

7樓:呆萌龜

本人原來在初中成績非常差,但是到後來上了高中了,也會思考為什麼考差了,就開始努力到現在我大一,在吉林大學就讀!幾個注意事項跟大家說一下!

2.該背誦的一定要背!每天早上起來背誦英語語文課文!到後面就形成乙個習慣!

3.對學習的持之以恆!我個人是特別沒毅力和耐心的人,有些時候三天打魚兩天嗮網,學習是乙個特別需要連貫性的一件事!

4.講評課比正課重要,而且重要的不只乙個點!正課睡覺都沒事,但是複習課以及講評課都是很重要的!

5.寒暑假是超越他人的最好時機!這點就不用多數了,家長也一直在說,已經是背擺到臺面上講的事了

總結:高中三年一定要認真學習!祝各位學業有成

8樓:瞿恩

立足於實際情況,系統的去學習,把握分分秒秒,不在乎社交,不在乎娛樂,只在乎學習,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會的東西鞏固住,能學會的東西一定學會,學不會的那就別管了,然後發揮出你最好的水平就OK了

9樓:無盡驅逐

中考成績全班倒數第五,高一公升高二全班第三,高三班裡吊車尾,高考理科班全班第七,不問前程,莫問歸路,不要想著我不行之類的,努力弄懂每乙個知識點,確保自己每天都收穫滿滿就好

10樓:家電小能手

你好。主要還是要下定決心吧,因為你決心不堅定,是無法完成任何事的。

下面我說一下我的學習建議吧。就乙個背字。

語文詩詞,英語的單詞,必須要背熟。我是理科的,數理化生物的公式我也全部背了下來,除了公式,我連書本的例題也背,因為試卷裡大多是基礎題。基礎題基本是由例題演變而成的,所以基礎題能做對基本能及格了。

高中要怎樣「逆襲」?

南城柚子香 題主的情況和我差不多噗哈哈哈哈哈哈 逆襲我沒有但是也在路上 乾貨直接碼上 學習這是我的收藏一直在自己默默更新 裡面好東西蠻多你看看有哪些適合你的你藏下 淡定哥 題主問了五個問題 一不同高中有不同的樣子 二高中好好學 三英語零基礎就好好學 四數理化好好學 五有可能考上清華北大 答完了對第五...

學渣如何在高中逆襲?

先佔乙個坑,我不知道最後結果會怎樣,但還是想試一下。緊張 現在高一,原想在寒假彎道超車,但無奈自制力太弱,在離開學還剩7 8天的時間,想努力拼一把,把之前沒聽的課補回來。好,就這樣 想試驗一下看看最後結果怎麼樣加油 G先生 記憶力是學習中較為關鍵和重要的能力,下面就給你介紹3種有效幫助記憶的方法 第...

社恐如何在高中逆襲?

首先,不要去害怕社交。要努力嘗試,改變自己,讓自己在與人溝通的時候找到感覺,那種輕鬆的感覺。在高中,應該把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一點,活潑一點,不要畏懼社會,因為,遲早會踏入。有兩個辦法,第乙個呢就是,沉心做好自己,既然想的是要逆襲,就不應該考慮別人的眼光,只要肯努力,潛心向上,在學習方面積極,你會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