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渣上了高中逆襲很難嗎?

時間 2021-05-31 02:22:05

1樓:早安湯姆

沒有誰能定義你的身份,你屬於你自己。

我高中三年過來, 見過的黑馬數不勝數,

拿我的乙個好朋友來說:我們高二分乙個班,一段親身經歷,乙個和自己剛開始成績差不多但後來經過自己努力進步巨大的朋友,到了高三,看著他成績變化,加上最後那點自尊感,我也開始努力,雖然相對於來說晚了些,但努力過後的高考結果十分令自己滿意。

沒有什麼你就是學霸或者你就是學渣一說, 當你高考考完英語,放下筆,在回去的路上,你就會明白:一切都是那麼假,只有自己努力學到了的知識才是真的。

只要你有你自己的規劃,找準方向、好好努力,逆襲就在無形之中。加油!

2樓:墨綠

真羨慕你現在還有機會高考 ,以前總覺得學習代表不了一切,學習好以後不一定能賺錢。現在明白知識就是金錢,學歷就是敲門磚。你只要現在努力就可以實現自己。

長大了的考證學習,都是自主學習。只要找對方法付出相信你會成功!一切都不晚

3樓:Zzz

學渣最根本的原因在於沒有自律,底子差,需要花成倍的時間去彌補,但是短期是看不到任何效果,往往被其他事情吸引,只要分心都是泡影

4樓:

高考500分不難,但是再往上就難了,只要自己吃得苦哪有難不難,付出行動再看結果,別還沒有付出行動就先問,自己努力拼搏才能剝開雲霧就天明

5樓:小小小荼荼

難度會有的,因為學習和建房是一樣的,開始沒有打好基礎,後期就算很努力的學習,遇到的困難是很大的。光是數學英語,沒有紮實的基礎,想要逆襲,更是難上加難,

6樓:老朋友

個人覺得無所謂學渣,學霸,這些標籤都是偽命題。我現在的很多技能都是在工作以後自己業餘時間學習的,作為當初的所謂學渣,我並沒有覺得學會這些技能有多難,只是覺得時間和精力不夠充沛,總感嘆如果現在是在學校該多好,所有的時間都可以用來學習……。

總結一下,我後來學的這些東西不是被逼著學的,而是自己確實能用的到,或者自己非常感興趣,這是最關鍵的!所以,如何讓自己盡量愛上課本,是成敗的關鍵,學進去發現它的有趣的一面,自然由學渣變學霸,加油

7樓:optimistic

並不是,其實高中很多知識和初中是完全不一樣的,很對概念的理解也是有些改變,所以只要有顆進取的心,很大概率能衝上去,相信自己,拋下過去,開創自己的輝煌。

8樓:Libra

我的身邊就有乙個例子老實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難嗎?這是個疑問句你在勇往直前敢作敢為的路程上必定是難的可是如若你在這路途上收貨知識樂趣那便是有意義的!

9樓:源味健康美食

雖難但不是不可逆,學渣僅僅是你就現在的視野內的定位,放大視野,全國高中生多了去了,你肯定不是真正的學渣。淡化學渣,放平心態,認真聽講,積極問答,跟緊老師的教學思路,你會逆襲成學霸,加油!

10樓:南風意

我想很明確的告訴你——不會的,只要你肯努力,還是很有希望的。

就比方說我以前初中的乙個同學,初中成績超爛,但上了高中以後就逆襲到了前十,但前提是他平常都還是很認真的,所以不存在什麼學渣不能逆襲之類的,只要你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過去的已經過去,你要往前看。

還有就是你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目,自己擅長的科目,這樣在未來的高中學習當中才能夠更加的得心應手。

高中學習和初中學習不一樣,高中學習體系更加瑣碎,難度會更大,所以你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學習方式,別人的學習方式不一定適合你,不能夠盲目的去跟著別人學。

高中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因為它和初中不一樣,不是隨隨便便學學就能夠考高分的。如果你想要一直保持著佼佼者的水平,就一定要付出足夠多的努力。千萬不要捨不得付出,學習也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會馬上就看到好的結果。

相信我,未來你不會後悔你現在做的決定的。

11樓:佛緣

我認為你能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是非常渴望逆襲成功的,那麼我建議你讀一讀《英才是怎樣造就的》這本書,作者是王金戰與隋永雙,而王金戰老師是這本書的主角,他帶的乙個班10位學生進入劍橋,牛津,耶魯大學等世界名校,37位學生進入北大清華,而他自己本身就是由差生逆襲成功的一名學生,最後成為一名優秀老師。

學渣如何在高中逆襲?

先佔乙個坑,我不知道最後結果會怎樣,但還是想試一下。緊張 現在高一,原想在寒假彎道超車,但無奈自制力太弱,在離開學還剩7 8天的時間,想努力拼一把,把之前沒聽的課補回來。好,就這樣 想試驗一下看看最後結果怎麼樣加油 G先生 記憶力是學習中較為關鍵和重要的能力,下面就給你介紹3種有效幫助記憶的方法 第...

學渣應如何逆襲?

G先生 高中學渣逆襲成學霸的幾點建議 一 高中學習,課堂是學習的主陣地,要學會高效聽課。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

學渣真的能實現逆襲嗎?

孟凡夫 只要想學習,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如果不愛學習,什麼時候都來不及。主動去學習的人,什麼時候都是有希望的。怕的是不愛學習,你用盡所有辦法都沒有辦法讓其有希望的。李白小時候有 鐵棒磨成針 的故事,蘇東坡也曾經是愛玩,但後面醒悟後發奮讀書。歷史上這些例子很多。所謂 有志者,事競成 只要你愛學習,什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