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我想轉專業,但是害怕失去原班級的好朋友,怕融不進新班級我是不是太傻了 ?

時間 2021-06-06 12:20:47

1樓:程咬金

現在只是學習就不喜歡要是將來進入了職場。那就更難受了,現在能抉擇的時候趕緊抉擇。朋友很重要但是將來的人生還是得你自己過。

還是你自己決心不夠能力不夠,所以說為了朋友?

2樓:

服裝如果很喜歡未來想作為職業發展又想畫插畫那就幹著主專業業餘時間畫畫就好了

喜歡最重要喜歡就去做你如果覺得兩者都喜歡且你有能力有熱情能兼顧就都做如果對服裝興趣不大對插畫執著就轉

專業問題可以問問你學校這兩個專業的學長學姐(大三或者大四)打好關係了解一下你們大學這兩個專業四年課程大概要學什麼問問他們的感受和想法然後再想想自己看你自己想怎麼做

做好選擇很重要然後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

3樓:冰寒至尊

首先,服裝設計專業對口崗位很好,但是最後能靠服裝設計專業對口就業的百裡挑一都是往多了說。這種專業設定的意義就是在整個大學期間系統的了解乙個你當初所感興趣的專業的所有基本知識。至於插畫,我覺得和專業沒有什麼關係,只要想畫就沒什麼問題。

剛大一而已除非大一或者準備大二就開始著手實習崗位的不然不要談什麼職業規劃,4年時間不確定因素太多了。能左右你轉專業的因素只有乙個,那就是你實在是不喜歡這個專業。

大一土木想轉專業,轉啥好?

沒發現你徒弟 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轉啥都比土木好。如果你不想乙個月有30天待著工地 節假日根本沒地方去 人也看不見幾個 工作地方很偏 女朋友也找不到 因為根本就看不到女生 工資也沒有多少 農民工400一天,你也就5000 6000乙個月 工作中你地位最低 可能喝酒都不叫你,去不去是一回事,叫不叫又是...

人在機械想轉專業,大一下有轉專業機會,但是目前考過的試(算入期末)有好幾門不理想,很壓抑怎麼辦?

海歸暖青年 先恭喜你大一下學期有轉專業機會!既然目前已經有些課程出了分數,那麼總結下經驗繼續努力就好了。1 畢竟還沒到大一下學期,還有考試可以繼續努力。把剩下的科目再認真些對待,努力拉高總成績彌補之前的不足。2 想轉專業就得先證明自己的學習能力,不然轉過去很可能壓力更大。畢竟你要去別人的專業 跟上別...

我現在大一,想轉專業,但是又報名了班委競選咋辦

白告 最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hhh 大一剛過來想轉專業,當時一過去就和導生混的熟,導生直接問我相當哪個班委,我找了個理由拒絕了 同時我的同班同學當上了學委 再後來感覺沒當班委還是有些不甘心,大一下學期才轉專業,當一年的學生幹部也算能給簡歷添光了,就競選上了輔導員助理 還有工資拿 有了職位,也進入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