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一想轉專業到漢語言文學,但是得到大二才能轉,大一會不會落下課程?

時間 2021-05-31 07:24:21

1樓:柯東小先生

有可能降一級,或者其他的補課方式。所以大二會比較累。

在保證能轉過去的前提下,看看漢語言的專業書了解一下。

是不是真的想轉,接觸的東西越多、選擇越多、內心也會更清楚。

2樓:陶籬啊陶籬

不會呀~

文科類的東西對個人的自學能力要求比較高,還有就是自己的興趣,可以抽空去旁聽呀~或者聽網上的公開課,那麼多免費資源。

3樓:Hill

可以選擇降級轉專業

大一期末就可以轉專業,只要你符合了學校規定,就可以。

你可以選擇上大二,但是你得把大一你沒學到的科目自學,過考試。

你也可以選擇重讀大一,降一級,就和新生一模一樣了我是大二結束選擇轉專業的,兩個專業的大一科目幾乎一樣,所以重讀大二就行了

4樓:甜不辣騎士

漢語言是一門比較神奇的科目,他不是像一些理工類的那樣有那麼明顯的體系建築的過程,必須要有多好的基礎再一步步上爬什麼的,或者說落下某乙個基礎點後續便無法進行什麼的。

5樓:北巷

肯定會落下一部分,因為大一是建立基礎的一年,一般都會學現代漢語,近現代文學史之類的,所以如果你大一一年都沒有學習這個專業的話那還是比學了的有一些差距,其實你可以在假期間自己補一補就還好一點,一年的課說多也不多,只要你喜歡,加上用心,我覺得沒有問題,而且你不要擔心成績上面有什麼差距,一般大學考試都考的這一學期學的內容

6樓:田東弘

大一的很多課程都是基礎課程,很多都是公共課,大一的同學都學,有些課是提前開的,就需要在大二轉過去之後,重新選課,把課程補上。

轉專業到漢語言文學對嗎?

知足吧,漢語言是考公大戶需求專業,等到畢業前找工作的時候就知道能有更多的機會考進體制內有多香了。現在的就業市場除了金融計算機就沒有起薪高工資的行業,價效比最高的莫過於師醫公了。最坑的是某些勸退和傳統工科專業,就業市場不僅不行,連考公務員還只能考三不限。 JLUZJZ 這個事情沒有對錯,我也是轉專業到...

理科生轉專業到漢語言文學可行嗎?

Cheng程程程程 我是應數轉漢語言,師範類的,原因很簡單,數學實在學不會,怕以後考研無望,再加上從初中語文成績一直就很好,也是打算以後當語文老師。Emmm我這幾個學期成績都在班裡前二十,不是很好,績點一遍在3.6上下。有時候我會自戀覺得自己就是學漢語言的料,因為文學概論那科考試,我有好幾個轉專業的...

有哪些大一漢語言文學專業書單推薦?

塵夜 多去圖書館!只要是文學類的書你就可以看,魯迅,張愛玲,莫言,趙樹理,路遙,孫犁,朱自清,郭沫若,葉聖陶,史鐵生,臧克家 王大山 作為一名老師,來告訴你漢語言文學專業讀什麼書。很簡單,那就是 你們學校發給你的教材!無論是教材還是作品選 文論選,都是全國最專業的專家編 選出來的,可以說是最前沿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