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 想轉專業轉到教育學 但是身邊人都說教育學比較空 前景不如其他專業 想問問大家怎麼看 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1-09-09 08:17:10

1樓:糖糖

先給你答案:教育學的本科生確實很難就業,但是研究生路子會寬廣一些。但是文科類專業的就業前景在知乎都很不好,建議你選擇自己喜歡的。

以下是一些關於教育學未來的出路,本碩都通用

勤思教育學考研:教育學就業方向/未來出路/可以幹什麼,教育學真的是「勸退」專業嗎??

2樓:大梨

教育學是很火的哦。如果你想考研的話,很多跨專業的同學都是想考教育學的。而且這幾年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這幾年教育行業蓬勃發展。如果以後深造的話,考教育學還是大有前途的。

如果以後想考研的話,選擇教育學專業還是很明智的。教育學考研分為學碩和專碩。如果以後你想考研又不知道考哪個學校的話,可以先按照311學碩統考進行準備。

這是現在的311學校,可以參考。加油呀

3樓:Sara沙拉

其次,如果說你不想要當大學老師,那教育學其實讀出來的話,就是考公務員呀,或者是做一些行政職員,或者說完全拋棄掉自己的本專業做一些運營啊之類的。再比如說我本專業是英語專業然後我的學姐她讀了乙個教育學的碩士,但是她最後還是去做了英語老師。就是如果你是學前教育專業呀這種那你肯定可以去幼兒園呀,培訓機構呀這樣子的。

如果說你不想去學那些技術什麼的,你喜歡這個專業,那你去學完全沒有問題。因為我就是從本科英語專業、金融學二學位,最後還是選擇了教育學碩士。因為我學過了以後我才發現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教育學了。

建築大一想轉專業?

羅斯西昂 不喜歡就快轉吧,你才大一還來得及。這個專業投入大,收益低,靠天賦,毀身體,而且預期越來越差。就算你受得了苦,但你受得了窮,受得了沒地位嗎?現在建築行業有經驗的設計師拿底薪,倒貼,甚至失業很常見。而你學cs的同學,再苦再累也比不過你,但他們第一年120K起步。如果想安身立命,學個cs還不是美...

我現在大一,想轉專業,但是又報名了班委競選咋辦

白告 最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hhh 大一剛過來想轉專業,當時一過去就和導生混的熟,導生直接問我相當哪個班委,我找了個理由拒絕了 同時我的同班同學當上了學委 再後來感覺沒當班委還是有些不甘心,大一下學期才轉專業,當一年的學生幹部也算能給簡歷添光了,就競選上了輔導員助理 還有工資拿 有了職位,也進入了班...

大一,想等考研轉專業學土木,請問是現在開始準備嗎?

Zeng 剛剛大一,找一找辦法看看有沒有可能轉專業。如果能轉專業的話,建議仔細考慮然後轉專業試試。如果轉不了的話,建議先去看看你目標學科的書和要學的知識,去實際近距離的接觸一下這個專業涉及的知識和內容,並且切實地去學學看看。然後如果堅定了真的想考的話,建議挑比較不擅長的考試科目先慢慢準備,不用下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