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準備考研英語一,很迷茫求助?

時間 2021-06-06 11:33:47

1樓:芝麻醬

宣告不是廣告。

我一戰英語一46,二戰跟何凱文59,這13分只有考過研的人才懂有多難。

再說自身情況,四級兩次過,六級一直到畢業次次都考也沒有考過。英語很不好。

我說跟何凱文真的不是打廣告,他的方法確實適合基礎薄弱的人。

2樓:薛洛

我是英語二,可能不一樣

不過英語是個長久積累吧

一開始背單詞你會發現很痛苦,但是其實要放寬心,不一定要強求背會多看幾遍看會就很棒

閱讀唐遲的課非常棒

其他的課看新東方都OK

3樓:法學生

這終究只是一場考試。分題型練習,最後回歸套卷。模擬題無必要,真題反覆磨,至於作文能考的點就那些正能量的,多看。單詞記得學or背

4樓:八月安生

1.單詞。背單詞,戀戀有詞,跟上課。同時每天用軟體刷單詞,單詞書刷至少兩遍,軟體單詞刷兩遍。

2.閱讀理解全文翻譯,標註單詞(注重熟詞僻義),短語,沒看到的句子的語法。自從考研以來所有年份的試題都要精譯。

4.作文。考前一至兩個月準備,準備常考話題語料,準備常考形式模板(應該有四種)

5樓:

我這次考的是英語二,成績90分。不知道英語二跟英語一相差有多大。

從小到大的英語考試,我幾乎都沒有怎麼準備,最多就是考試前做做題,不過最後基本上都能考第一。

也不是我不想準備,而是英語這東西,沒有像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那些有確定的公式或者知識點。語言的特點就是範圍非常廣,你只能靠平時的積累,而不能靠短時間的突擊。

如果你堅持大量閱讀,你真正的英語水平一定會不斷提高,考試對於你來說就是小菜一碟。你只需在考試前做幾套真題熟悉一下套路,就可以輕鬆取得不錯的成績。

英語零基礎該如何準備考研 ?

終念iiiii 我只說一下我的21考研英語二備考過程。我中考高考英語都沒及格,四級考了3次才過的。20年6月開始準備考研,背了一天單詞覺得自己記不住,英語在怎麼學都學不會了,所以索性不背了。中間想看看網課唐遲閱讀什麼的,看看有沒有捷徑可走。看完第一節課後覺得還是單詞重要,所以索性網課也不看了。一直到...

現在準備考研還來得及嗎 英語很渣 ?

破而後立 我去年就是這個時候準備考研的,本來考上縣裡面的水務局,事業編,就這幾天單位叫去上班,然後臨去前實在覺得不甘這樣,決定辭了考研,7.2號和朋友租房備考,因為是二戰,沒好意思跟家裡多要錢,期間用度基本就是透支馬爸爸的錢,中途還花了大概乙個月時間浪費在省考這條路上,最後成績375分,取的南京一所...

大二英語專業生如何準備考研

哲匠君 如果按照教育部的多輪學科評估結果來看,師範類院校的教育學課有著很強的實力。教育學學科評估結果請見本文文末 從學科範圍來看,師範類院校數量最多,且實力仍然居主導和領先地位。在已公布的70 高校名單中,不同檔次的高校均有師範類高校,且數量最多,目前的數量,師範類院校也是僅次於綜合性高校。5所師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