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LLM,選擇CUHK香港中文大學還是TCD愛爾蘭都柏林聖三一大學?

時間 2021-06-06 08:39:55

1樓:IDP教育

得看你個人需求;愛爾蘭的法學專業出來再去申請美國或更高院校,多積累一些經驗,法學本身也是乙個要求很高的職業。

以上提及的留學國家和地區都在IDP教育提供的服務範圍內哦。留學目的國的選擇以及院校和專業的敲定,關係到整個留學生涯,所以還是需要謹慎一些。最好可以和我們專業愛爾蘭留學顧問老師進一步溝通:

知乎營銷平台

2樓:

通過LLM留在愛爾蘭很難,除非你再去讀轉換課程+考試。

港中文LLM留在香港也有點難,但我認識的人裡有留下來的。

ps. 港中文LLM在大陸認可度高,建議給自己留後路pps. 去美國留學?為啥不直接去讀JD…

3樓:IWAN WANG

這個問題算是問對人啦哈哈哈哈哈

但是要作為乙個美國的跳板的話愛爾蘭價效比非常高 UCD和TC D都有美國大學的交流專案康奈爾加州大學都有合作專案

樓主可以去交流個半年二碩可以選擇在美國讀

只要語言能力過關找工作不是難事

國內學校知名度確實高但樓主有心留學的話還是選擇比較有利自己以後發展的比較好

香港中文大學(cuhk)的人如何看sz?

溜orbuliu 立申 2019年馬料水校區本科新生,在理學院。別的都不說了,馬料水那個改叫深圳中文大學 香港 吧。放了40多天假,網課都沒有,函授大學真實。現有內地生現在都把cu當成跳板等著畢業找下乙個地方。新生?真的還有嗎?怕不是下一年都不用寫beat詞了。 現在基本上不怎麼想在中大呆了,sb學...

在香港中文大學(CUHK)工程學院讀PhD是怎樣一種體驗?

張類推 中大工程學院畢業生。個人體驗,學校太大,出了地體站只是到學校的第一步,後面還要有很好的體力 爬山 或者時間控制能力 趕上校巴 才能夠到達宿舍或者辦公室。中大在local的眼中,涼拖,莊T 社團發的T恤 是標配。換句話說,畢竟在山上,大家穿的很隨意,有種某絲的感覺。中大,食堂確實多,可以選擇的...

讀中文文學,香港中文大學和復旦大學哪個更好?

順佳三位一體 中文文學一直都是香港中文大學的王牌專業,而且香港中文大學的部分學科採取中英文雙語教學,對於學生的英語能力有較高要求,但是也有助於學生提高自己的外語能力。從世界排名來看,香港中文大學的QS排名在復旦大學之上。如果拋去生活成本 學費等因素,個人比較推薦香港中文大學。 zoewong 推薦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