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學校應該面對早戀應該如何對待?

時間 2021-06-05 19:00:11

1樓:淺憶

對於早戀,應該理性對待。

就對於學習好的來說,談戀愛對彼此都是乙個動力,一起努力學習,一起競爭,相當於多了乙個學習夥伴,對於學習不太好的,也可以這樣,這一切都取決於自己對戀愛的態度。並不是說就只能完全抵制或者完全贊同。

2樓:明睿

這要看是中學還是大學,中學學校老師應該合理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念愛觀,做學生就該遵守校規,如果引導之後還是一樣,就應該約談雙方學生家長,如果還沒效果只能是勸退這才是尊重學生自由選擇權。

3樓:茫茫

正向引導,多主動關心學生,和其交流,若學生自己明白,知其深意,並且兩個孩子是正常的正向的發展,那其實可以不必太苛責他們,正確對待就行!

4樓:我姓文

對高一高二的學生

沒發現時,就把他們的戀愛萌芽扼殺在搖籃裡。

發現了勸分,嚴重點請家長。

對於高三的學生

沒發現時 ,就把他們的戀愛萌芽扼殺在搖籃裡。

發現了別分了,勸他們一起努力,一起考個好大學(畢竟要高考了,分手影響複習狀態)。

5樓:月六

早戀是正常現象,學校應該積極引導,而不是極力遏制,讓孩子在正常範圍內進行異性間的交往,營造乙個良好的氛圍。更要普及性教育,樹立正確的性教育觀,讓學生在合理的距離下交往。早戀不可怕,用不適當的方式阻止早戀是不可取的。

痛苦的回憶應該面對還是嘗試逃避呢?

HuiY 忘記吧。遺忘並不是逃避,只是一種放下。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人生中的乙份重要的組成。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凡事發生必有助於我,送給你。願你往事不再成殤,餘生安好。 半醒 順其自然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一定要從過去找原因,我和我姐跟你情況差不多,她和你很相似,覺得現在的很多不理想,過去都是有原因的,總是...

30歲的未婚女生是否應該面對現實?

首先你提出這個問題,證明你開始認為自己有必要面對現實。這種問題怎麼說呢,每個人有自己的看法,我認為你應該脫離自己的執念去考慮這件事情。30歲其實是個門檻,你要開始嘗試性的做減法,把以前的一些非理性的堅持忘記掉。很多時候,在沒有做選擇的時候,認為一些事情難以接受,難以調和。但是我感覺都是自我的一種不真...

你認為愚公應該移山還是應該搬家

黃冠傑 選擇真的比努力更重要嗎?我們的文化裡,有著太多經典故事,一直溫暖著我們,站到今天來看,愚公移山的故事,依然能夠鼓舞著我們,看似愚笨,實則充滿著自己的大智慧型,大智若愚的高明,真不是一下能讀的出味道的。細細品讀後,這不是乙個選擇的問題,這是這個面對生命大課題時的抉擇的問題。這本就是乙個該選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