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跟不能溝通交流的人結婚嗎嗎?

時間 2021-06-05 17:03:33

1樓:三水

只要你沒有這方面的需求就沒關係,通常男人對溝通這事都是可有可無的。

然後重點來了,你們三觀明顯不一樣,但是如果明明三觀不同還可以理解對方認同對方那就很難得了,這點能做到的太少了,正因為做不到才會出現「找個三觀一致」的這種理論。

2樓:微貼

從你的描述中感覺你與男友在一起,兩個人並不在同乙個「頻道」上,很難今後能一直幸福下去。

因為,維繫兩個人的情感長久,必定得有一致的「三觀」、一點點共同的興趣愛好等等。

顯然,你的男友不具備。但他又十分的遷就你,這說明他對你的耐心還是挺足的,不過乙個人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如果,長期不如意,總有爆發時,只是他現在還未爆發而已,這是你需要考慮的乙個問題。

3樓:傅先生

推薦你看乙個電影廊橋遺夢

你要是覺得他可以對你好一輩子,但是代價是你覺得沒法說到一起,然後現在確實沒有人比他對你更好。那麼你可以跟他在一起。

但是如果你覺得他不夠對你好,無法保證對你一輩子好,並且還要忍受一輩子無法深入交流的痛苦。那麼還是分開的好。

最後我好奇,既然他都跟你撈不到一塊,那為啥你倆能在一起?只是因為他家裡條件好?

4樓:大象無形

作為過來人,分了吧。無法交流或不能站在別人立場去思考,會有大問題。當然,聽的是你的一面之詞,不可全信你的。或許你也太年輕,不具有理解他的智慧型

5樓:

你們兩個人不是一層水裡的魚。 你發現好多婚姻都是順理成章,郞才女貌,門當互對,那按理性地算計來說,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天作之合呀,百年好合呀,白頭偕老,種種的祝福語並不是說完全是一種客套話,因為用理性的方式來分析一樁婚姻的話,好多婚姻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完滿。

但是把門關起來的時候,問題就來了。關起門來,客人、親朋好友都離開了,就你兩口子在家裡面的時候……那就不再是什麼理智的。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他不是按邏輯相處的,他是按用心對心的那種相處。

最後的結果是要買單的。你用理智的這個層面,來選擇配偶的時候,最後相處的還是要用心去相處的嘛。時間長了你會發現沒有激情,沒有激情呢就缺乏溝通和交流,溝通、交流一變少的時候呢,情緒沒有共振。

他就變成習慣性地牴觸。我們說習慣性的內在的牴觸變成這種習慣性的糾結。任何乙個最小的乙個決策都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不值得一說的東西就能說好幾天,不值得一吵的就大吵一場。

6樓:喵喵喵

這麼說吧,我認識了那麼多可以談得來又有無數話題可以交流的朋友,我也算是個偽文青,但是那些可以聊得來的沒有我愛的,我總想找個和自己一樣的人在一起,事實證明我如果找乙個和我像的乙個人,還不如我自己乙個人。

可以跟將就的人結婚嗎?

撩心教授 女生在感情世界裡最大的誤區,就是覺得自己太優秀了,找不到匹配自己的男生。不同的維度,優秀的定義不一樣,你可能在職場很優秀,但是發現在婚戀市場無人問津。就像乙個男人,在籃球場上很優秀,或者說他會唱歌 會跳舞 會寫詩,才藝驚人,這能代表他在婚戀市場很優秀嗎?代表不了的。在婚戀市場,什麼是優秀?...

有溝通障礙的人可以做銷售嗎?

教練張天樂 能成交的人,一般不是能說會道的人。用心聆聽客戶的需求是銷售人員最基本的能力。總之,做銷售必須學習銷售。沒有生而知之 只有學而知之。 銷售研究所 我身邊的乙個真實案例 乙個來自湖南農村的女孩,職校畢業後來到北京打拼,普通話有很濃的家鄉口味,膽怯與人溝通,很內向,內心也很自卑。經老鄉介紹,在...

跟初戀(兵哥哥)可以結婚嗎?

落寒 為什麼不行,我就是初戀,他也是兵哥哥,原本如果沒有疫情的話二月份他就應該是我的未婚夫了,可是因為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了我們的計畫。與誰結婚跟是不是初戀並沒有關係,只要你確定這個人是你想過一輩子,你放不下的人就行,而在他那裡,跟你的感情是一樣的。但是你也要確認好 你有獨自面對困難和孤獨的能力,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