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初學化妝 想入手一款粉底液 在糾結是露華濃好還是mistine 求推薦謝謝

時間 2021-06-05 17:03:33

1樓:

含淚答!mistine沒用過,但是我大學第一款也是露華濃,特別特別特別難用,卡粉特別嚴重,風再大也別買(雖然現在露華濃的風也已經刮過了)。我是乾皮,買的適合乾皮那款,但是後來換了江原道真的真的有很大差別。

雖然露華濃真的很便宜,但是千萬別買。買了就是浪費了七十多塊錢,我一共用了5次左右就再也沒有用過,平均用一次15塊錢,這樣一算下來真的不便宜了。

2樓:麗緹拉

建議選擇露華濃24小時不脫妝粉底液,延展性很好,水潤,遮瑕力度非常高。不會假白或者悶痘。關於氧化的話,其實很多粉底都會,還是不能偷懶,注意補妝。

預算高一點可以選擇雅詩蘭黛DW,很服帖,遮瑕非常棒,不容易脫妝。補妝的次數可以減少。注意上妝手法,一般不會出什麼大問題。

3樓:海岸已逝

不提膚質聊粉底都是耍流氓

藝校大四,自己本身是文化生,就是那種素面朝天活了十八年的,所以大學之前沒接觸過化妝,大學之後發現emmm…身邊都是妝容精緻的小姐姐,自學化妝四年,摸打滾打也算是有點心得

四年前 (真想一巴掌打死自以為溫柔的芭比粉的我)

大四 混油皮和油皮我真的強推露華濃,美寶蓮fit me和歐萊雅24小時,真的服帖不脫妝,而且色號選擇很多,由於顏色多,也要記得慎重選色號!

乾皮的話ysl羽毛那個還不錯,油皮脫妝的厲害,我也不知道買了假貨還是不適合我,而且…貴…我買了之後用了兩次掛鹹魚了,其他的乾皮粉底液,聽說紅地球和資生堂完美意境還不錯,但沒有用過,不做評價。

mistine的同學在用,據說特別幹,油皮用了卡成大旱三年的陳塘關,而且氧化之後黃得厲害…

求推薦一款持妝粉底液?

兮天一方 我個人用過的粉底液裡感覺DW是最持久的我夏天用從早到晚起碼10個小時不用補妝都還很強無脫妝基本但是冬天它真的太乾了然後我就把它混著haba油用發現混著脫妝快.我給服了有沒有適合臉頰幹鼻子油的保濕持妝粉底液超持妝的 乾皮夏天t油最近入了蘭蔻奇蹟薄紗水潤好推還中等遮瑕一整天鼻子額頭有脫妝但基本...

mac和nars粉底液更推薦哪一款?

哈嘍 Mac有很多款粉底液今天我就先簡單介紹兩款不同膚質的粉底液 1.MAC定製水漾粉底液水光 主打輕透水光的粉底液。保濕力很好,流動性也很強。滴管的設計很人性化。遮瑕方面屬於偏低的遮瑕度,但是可以反覆疊加,不會造成卡紋卡粉的情況,持妝度一般,適合乾性混合偏乾的膚質。MAC定製無瑕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

有沒有學生黨用的平價化妝品?需要粉底液,卸妝水,隔離,眼影盤和唇釉(專業需要)?

fine 推薦蓓昂斯粉色瓶子的啦,用的卸妝水不太多,覺得這個卸妝能力很好,卸面部彩妝兩三片卸妝棉就卸的很乾淨。沒什麼味道,我當時買好像59塊500毫公升吧,可以用很久很久。 日上免稅店小能手 化妝品品牌品類很多,重點是看個人的經濟情況來確定選擇的品牌,有些品牌很貴,有些卻非常親民實惠,還有的是可以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