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費用要漲?英國和加拿大應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5 06:42:37

1樓:鹽鹽

加拿大的學費感覺每年都再漲,甚至我下屆的同學因為疫情網課而漲學費的事還去跟教授argue。不過總體來講加拿大的留學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

兩國的教育水平感覺都差不多,移民的話加拿大的政策更划算,我個人就是靠省提名來移民的。而且總體來講,北美的住房環境會比英國好。

如果不考慮移民的話,國內有的人覺得英國學歷含的金量高,這個就要看個人怎麼想了,如果有喜歡或嚮往的學校或專業,鍍金之後回國發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力奧聊移民

加拿大本科留學價效比更高,學費+生活費比在英國留學要便宜一些。

加拿大本科學歷得到世界廣泛認可,尤其是美國,這對學生轉學美國或是赴美讀碩士,更為有利。

學生完成加拿大本科部分學業後,學校會安排其到加拿大當地企業帶薪實習,提公升學生就業力。

加拿大本科畢業後,學生即可拿到2-3年的工作簽證,各省也推出省提名移民政策鼓勵移民。

3樓:www

加拿大的學費確實每年都在漲,不過加拿大的學費相比於其他主流的英語系留學國家還是比較低的,匯率也相對穩定一些,當然除了多倫多大學和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這些位於大城市的學校,學費是一如既往的高,再加上生活成本,加拿大還是非常乙個價效比很高的留學國家。

加拿大留學費用高嗎?

移民顧問 2020年12月份加拿大統計局發布加拿大大學學費統計資料。涵蓋了加拿大各個省的本科 碩士學費僅供參考 安大略省 本科生 40,724加元 研究生 25,112加元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本科生 28,240加元 研究生 20,233加元 魁北克 本科生 26,147加元 研究生 17,689加...

英國留學和加拿大留學哪個好?

海舟 1 價效比方面肯定是加拿大的 2 推薦一所加拿大的高中 NOIC Academy,加拿大新東方國際學校 新東方唯一海外國際高中,多倫多大學公升學率89.51 畢業生大學公升學率100 3 加拿大新東方國際學院2020屆錄取 超161封滑鐵盧大學錄取洶湧來襲!多倫多大學錄取率85.3 連續七年不...

英國和加拿大留學哪個國家好?

WordSunny英國留學 根據WordSunny導師們的留學體驗,我們分別對比了加拿大和英國的留學優劣勢 優勢 1 適合學習 加拿大與英國相比是乙個相對安靜的地方,可以擁有乙個很安靜,不浮躁的乙個學習環境,可以專注於學術研究,家長們也會比較放心。2 方便就業 加拿大擁有邊上學邊工作的專案,在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