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備考需要多長的時間?如何規劃呢?

時間 2021-06-05 05:15:51

1樓:雷哥GMAT-小7

首先我們來看下GMAT考試官方資料:

在2023年超過三分之二的中國GMAT考生備考時間少於6周甚至更少。從GMAT考試官方給出的資料我們可以看到,在中國,大部分考生的備考時間集中在4-6周。

裸考:4%

小於1周:7%

1-3周:27%

4-6周:34%

7-9周:15%

大於10周:12%

PS.以上備考時間均為有效備考時間。

在2023年-2023年的這個時間段,中國超一半考生(57%)進行了2次甚至多次考試,這也從側面印證了GMAT考試的難度。

GMAT考試屬於短期類突破型考試,因此建議大家首次備考2個月左右的時間是最佳的,後面可以預留二次刷分時間。

第一階段:了解GMAT考試考察內容與考察思維

資料:OG介紹及其他外部資料

第二階段:方法學習

注意:GMAT考試是思維能力測試,不是語言測試,裸考=自殺

資料:OG、學習課程

第三階段:刷題練習

1、安排:Verbal部分

CR:每天10道(20min做題+1小時分析)

SC:每天12道(20min做題+1小時分析)

共8天,最後可只做SC和CR

第四階段:分析總結

(1)先鞏固一遍方法

(2)分項嚴格限時做題,同時判斷考點

(3)對答案後不看解析,先結合方法分析每題思路,重做錯題;再重新思考對錯選項,然後結合解析判斷考點遺漏,歸類總結。

2、安排:數學部分

每天1小時數學詞彙+數學知識梳理;集中解決薄弱考點,如排列組合。

第五階段:總結提公升

1、安排:Verbal部分

總結並解決OG做題中出現的問題,例如:

(1)CR某薄弱考點

(2)SC邏輯語義判斷

(3)RC長難句梳理

注意:長難句對Verbal 3個板塊來說都非常重要,掌握梳理方法,收益良多。對於薄弱考點以及無法解決的題目一定要及時的處理,不要拖著。

2、安排:數學部分

OG題目+查漏補缺+解決問題

第六階段:模考練習

語文部分單獨模考

(1)電腦上做

(2)65min一套,嚴格計時

(3)找考點薄弱,對問題進行歸類,解決問題如,SC比較考點

數學部分單獨模考,電腦上62min,查詢遺漏知識點,並做相關題目鞏固

第七階段:考前總結

(1)再過一遍OG錯題,重在分析總結

(2)對於反覆錯的題,抓住錯誤規律

第八階段:考前突擊

(1)整體模考2套:重點練習做題的進度與感覺

(2)突擊:作文七宗罪和IR 50題

雅思備考需要多長時間?

思潤西安雅思培訓 雅思7.5分還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的,但是你的英語基礎不錯,自己好好努力再加上正確的備考方法這個分數也是可以達到的,建議盡早備考吧,要想雅思上7.5,聽說讀寫任何一項都不能落下,尤其是說和寫,這兩項對於很多考生都比較難的!加油! Bella貝拉兒 建議你現在就開始準備,早考過早安心。...

雅思備考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小雪May英語 一般來說達到英語四級水平的考生雅思考試準備時間大概要6個月左右,這樣的學生具備基本的語言水平,聽說讀寫都沒有什麼太大問題,考生只需要加強複習,擴大詞彙,多練習真題,通過考試並不是什麼太大的難題。達到英語六級水平的考生雅思考試準備時間只需要三個月甚至更短,這個階段的考生英語能力已經有了...

怎樣估計托福和GMAT需要準備多長時間?

Taylor 一年夠不夠還是看你的英文和數學基礎怎麼樣哦 周圍也有GMAT一戰690分的GMAT考生 用時不到乙個月 托福考試是乙個語言考試,GMAT是乙個以英語為基礎的,思維考試或者說是智商考試。換句話說,也就是當你考GMAT的時候,出題人是預設你英語就是母語的,也就是你在語言的理解上是沒有任何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