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過國際MBA的嗎,我想了解一下,包括需要花多少錢?

時間 2021-06-05 03:31:21

1樓:諾得商學院

不同國家,院校不同,費用也是不同的,主要看院校是不是教育部涉外監管網認可的,學歷最後能不能留服認證,還要考慮國外的生活費之類的,大約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有的專案貴一些,保障也多一些,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擦亮雙眼哦~

2樓:Fiona

現在引進國內的國際MBA專案有很多, 費用參差不齊,選擇學校要在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有備案的學校, 不然就是野雞大學。

國際MBA有全程在國內學習的也有要出國學習的, 前者不能做留服認證, 費用相對較低,後者能做留服認證, 學費肯定比較貴的, 具體要看選擇什麼樣的學校。

3樓:海外在職研究生

不同學校學費是不一樣的。

自己申請的全日制去讀的學費要低一些,正規的國際在職碩士,可以在留服認證的,一般都會在十幾萬以上,到幾十萬不等!

國際學校如果學費低於10萬,基本上都是只有學位證的,也就是常說的單證!單證社會認可度低,像是落戶、評職稱、考公等,基本上都是要求雙證。

推薦就讀法國和西班牙的國際在職MBA,免聯考免語言校方直錄,雙語教學,需要短期出國(疫情期間,線上直播課修習學分,不影響留服認證),畢業回國學位在中國教育部留服中心認證,所取得碩士學位證書與全日制留學生獲得的證書一樣!

4樓:求學幫教育網

國際mba這兩年比較火熱,就讀費用自然成了很多人關心的問題。

國際mba就讀的主要是國外院校或者中外合辦的專案,不同的學校費用自然是不同。

像最近的熱門專案,馬來西亞城市大學,學費僅需3.98w;馬來西亞林肯大學,學費6.8w等等。一些具體的國際mba學費可以在這直接檢視,看完有興趣的記得諮詢我哦

知乎 - 安全中心

此外,還有部分可以做留服認證,費用自然是要貴一些的,不過含金量也很高,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做留服認證。

5樓:Julian

第一類是中外合作辦學,這類院校要求較高,需具備本科學歷且擁有學士學位證書,並且英語需要達到6級!

第二類是國際單證MBA,這類院校市面上有很多,畢業後只頒發單獨的學位證書,沒有學歷,國企和事業單位都不認可!

第三類是留服認證MBA,這類MBA需要前往報考院校的海外校本部研究,歸國後會由留服中心頒發留服認證,等同於海外歸國碩士!

6樓:徐老師

國際MBA分兩種:一是指國外學校與國內學校進行合作辦學,在國內招生,畢業後取得國外學校的工商管理碩士,並且此學位得到教育部認可。 MBA專案和國際MBA專案培養方式有所不同,就讀人群也存在一定差異,預審會針對專案的特點分別進行。

如國際MBA專案傾向於招Young&Smart的考生,預審評估將在工作背景上略有放寬,側重培養潛質等方面的因素。

二是指國外院校在中國開設海外班級,進行MBA教學。此種MBA一定要滿足以下的2個條件中的乙個,獲有AACSB認證或是95%以上的本校師資。

一般來說國際MBA的入學門檻較高。首先對學員的個人資質包括工作背景,管理經驗,工作能力,大學成績等有相應要求,其次對學員的英語水平有一定的要求。因為其課程50%以上是外籍老師全英文授課而且就讀國際MBA的學員最終目的也是與國際接軌,成為國際化的管理精英。

國際MBA與傳統的國內聯考MBA不同,國內的MBA需要參加全國聯考,更注重學員的理論知識。國際MBA則是參加校方自己組織的考試。一般來說是雙方老師全英文面試,更注重學員個人素質。

以面試為主,筆試為輔的原則。

如馬來西亞的思特雅大學國際MBA要求無需面試筆試,但是需要對學生的遞交的材料如申請表、個人陳述、英文簡歷、推薦信等進行較為嚴格的審核。並且要求學生擁有本科及以上學歷,五年以上管理工作經驗。(世界5000強院校、雙認證院校,全部學費9.8萬)

7樓:礪鋒

國際MBA的概念很寬泛

那種海外院校來國內直接開班的,拿單證沒學歷的,5-8萬不等,歐洲和東南亞院校居多

2. 中外合作辦學,拿海外院校學位,可以做學歷認證的,20-40萬不等。這種一樣可以國內在職上課

3. 國內聯考院校的IMBA班級,可以拿海外雙學位的,總花費就高了,上不封頂,因為要涉及到雙份學費,還有海外院校留學的交通住宿成本。

同樣,直接申請海外留學攻讀MBA的,也同3

8樓:徵辰教育

交大安泰全日制國際MBA專案(IMBA)

2023年30.8萬、2023年24.萬、2023年20.8萬、2023年20.8萬、2023年17.8萬

復旦管院國際MBA專案

2023年31.98萬、2023年26.98萬、2023年22.8萬、2023年19.8萬、2023年19.8萬

徵辰教育:2019滬上名校MBA學費一覽表!趕緊收藏起來吧徵辰教育:「免試入學」在職研究生,這3類人非常適合,有你嗎?

9樓:

國際MBA分兩大類,一類是復旦、交大、同濟的。一般和在職MBA差不多,30-40萬之間。

還有一類就是亞洲城市大學、馬來西亞大學之類的免聯考MBA,那就便宜了,也挺水的。20萬足夠了,但學歷國內不認證,這個希望大家能清楚地認識到。

想了解一下全屋定製,有推薦的嗎?

故里藥師 一般做室內方案的時候就已經考慮了全屋家具的擺放情況,如果是經驗較足的設計師,還會為你規劃相應的動線和收納分類,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我多聊聊 李hongliu 我是全屋定製家具廠的拆單技術人員,你如果有認識的人的話,可以找人幫你設計一下,然後直接找工廠做,這樣會省很多。好多外面的公司都是自己接單...

大一學生想了解學習BIM有什麼推薦嗎?

小收煞 你是學什麼專業的呢?如果沒有基礎還是不建議自學的,雖然網上免費的知識資源很多,但往往並不系統和深入,還占用了自己大量的時間,很多時候並沒有給我們帶來切實有效的價值。另外學習BIM技術不僅對專案有幫助,對自己也有很大的助力。現在正是BIM人才缺乏的時候,學習這個能立馬突出,尤其是機電BIM是B...

想了解一些關於搖滾的知識,有什麼必備的嗎?

陳家表叔 記住了!中國搖滾三大巨頭 郭冬臨,孫海英,白岩松 排名不分先後 當然了你要是北京人的話還得提一句 我當年打過大張偉 這樣你就是乙個真搖滾了 啾n喵d啾 盡量學至少一種樂器嗯 而且最好是相關的樂器。學古典樂且非打擊樂和鋼琴的表示,每次都覺得自己挺不能真正 分解 一首曲子 如果還有的話 要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