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生真的很努力學習嗎

時間 2021-06-05 00:50:43

1樓:[已重置]

這取決月美國什麼大學。從國內「輕鬆」讀完本科後,到MIT讀碩士,就像還沒學會游泳就被扔進了大海浬。課業和求職壓力迎面襲來,每天睡4-5個小時是常態,24小時的圖書館算是半個寢室了。

每個人的選擇不同,這對中國大學生和美國大學生都一樣,你可以選擇混沌度日,也可以選擇力爭上游。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2樓:比鄰留學劉博士

在美國,不論是名校的「嚴進嚴出」,還是普通院校的「寬進嚴出」,重中之重全部在「嚴出」這個字眼上。所以,說白了,「嚴出」就是學位證畢業證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拿。

評分標準包括:學術成績、畢業率、學習習慣、上課出勤率、課後作業、教授的辦公時間、自習等。(滿分為100分,每一項指標的權重相同。)

有資料顯示:美國留學生的平均睡眠時間不足7小時;32%的學生感覺到壓力和沮喪。

3樓:李坤鵬13

碩士研究生階段,如果你只是想拿個學位畢業,不要求自己拿A,可以很輕鬆地度過。如果想拿A,學業壓力跟國內高中類似。因為碩士階段,基本上都是自費碩士,所以學校一般不會太嚴格卡你,想要畢業,可以很輕鬆。

但是,如果想要漂亮的GPA,就會很具挑戰,學習,睡覺,社交只能選擇兩個,大部分學生都會選擇前兩個。

本科階段,如果想要拿A,壓力會比研究生階段更大一些。美國的課程學習壓力大,主要體現在閱讀量、作業量和考試的次數,對平時的表現的要求等等幾個方面。不同學校,不同專案也可能有略微不同。

到任何乙個地方,肯定都會存在像題主說的那種比較混的學生,但這畢竟只是少數。就像人生一樣,你可以隨時選擇放鬆一下,但是如果想要取得更高的成就,在上學這個階段,壓力基本上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遞增的。

4樓:

剛來這邊,其他人不清楚,我是喜歡在宿舍裡看書的那種,所以也就對室友還算了解。

我的美國室友在開學前一天跟朋友出去玩到凌晨三點才回來。

然後開學後,她每天在書桌前看書到凌晨…

上課的時候,美中國人跟老師互動都很好,有問必答型。

瞟了眼身旁的美中國人,基本上開小差的很少,筆記都記了很多,大家上課聽得都很認真。

感覺美國大學這麼貴,一般家庭的都不會想混吧。

大學生不考研還有必要努力學習嗎?

文過飾非 當然得努力學習啊!考研又不是唯一的一條路,但是你不管畢業以後是選擇就業還是出國留學,考公務員,還是要學習的。把學習當成是完備自身素質的途徑,從中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吧!加油加油哈! 已登出 現在準備考研挺早的大二,考個好學校有點保障,而且根據目前政策,大學想要順利畢業也是...

作為大學生,有什麼方法讓自己努力學習?

小董哥 簡單點說吧,1 少接受一些碎片資訊,多給自己一些整體的資訊。比如,少玩手機多看書。2 大學是乙個容易迷失目標的時間。給自己定乙個目標,比如CPA,比如法考,比如雅思 但是不要把一些無奮鬥意義的證書作為目標,比如計算機二級,比如46級的425 沒有貶低這兩個證書的意思,只是覺得這是必須的,不屬...

我現在是胡大學生,大學努力學習真的可以考好的研究生嗎?

擼鐵小怪獸i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 樓主既已是胡大學生,說明你也不是很賴,大學努力學習肯定是有用處的,肯定不後悔。你不努力,我不努力,天下的研究生誰來上。 飛行少女圓醬 我是來自二本院校的學生,現在已經工作一年。大學校友有考上南開的。下面我講一下他。他在我們班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但是從大三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