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胡大學生,大學努力學習真的可以考好的研究生嗎?

時間 2021-05-10 19:58:44

1樓:擼鐵小怪獸i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樓主既已是胡大學生,說明你也不是很賴,大學努力學習肯定是有用處的,肯定不後悔。你不努力,我不努力,天下的研究生誰來上。

2樓:飛行少女圓醬

我是來自二本院校的學生,現在已經工作一年。大學校友有考上南開的。下面我講一下他。

他在我們班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但是從大三就開始努力了,我出國交換那年他就已經開始默默地學上了數三,等我們開始複習考研的時候,他已經複習了第二輪了。最後18屆考研,穩穩的上了南開。努力是有用的。

3樓:小皮鞋噠噠噠

特別優秀可以,不過好多名校不太好考,名額有限。

儘管考上了,工作的時候本科學校也是乙個坎兒。

不要對考研抱有太美好的幻想,個人學識的提公升也取決於你。

4樓:YZJ

單純為了考研的話其實把考研要考的科目學好更重要。像線代,概率論,微積分…這些科目工科學生考研可是必考的,那麼平時上課的時候就要在這些科上多花功夫。至於考研不考的那些專業課公選課,學好當然更好,可以衝獎學金,拔高GPA,GPA這種東西千萬別太難看…學不好但是能過也不要緊,因為考研不考。

簡單來說,考研科目優先學好,GPA能搞多高就搞多高。

大學生不考研還有必要努力學習嗎?

文過飾非 當然得努力學習啊!考研又不是唯一的一條路,但是你不管畢業以後是選擇就業還是出國留學,考公務員,還是要學習的。把學習當成是完備自身素質的途徑,從中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吧!加油加油哈! 已登出 現在準備考研挺早的大二,考個好學校有點保障,而且根據目前政策,大學想要順利畢業也是...

身為醫學生,大學學習為了獎學金在努力學習,然後被朋友說太功利了。心裡覺得很氣,正常嗎?

我是怪人 為了獎學金努力學習有什麼不對嗎?我學到東西了,成績還拔尖,還有獎學金拿,它不香嗎?我就是紅利了怎麼滴樓主別放心上啵,你朋友在酸他沒你強而已,最好衝國獎去好吧?加油加油 逆天行事命短正常 她不想要嗎?她不想要嗎?她不想要嗎?她不想要嗎?她不想要嗎?她不想要嗎?她不想要嗎?她不想要嗎?她不想要...

大學生活是積攢人緣,還是踏實努力學習?

飛亨 我記得一位法學博士名字叫熊浩說過一句話挺有道理的。大學時光所做的應該是學習學習本身,就是具備能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存量解決現實中的問題 而研究生的方向是不但有存量,更要有增量,能使某個領域增進一點,哪怕一公釐的高度。舉個例子,阿根延的房價是否值得投資?如果你是金融行業,你要通過現有的條件加以分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