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瑜伽老師,我需要去機構考證學習嗎?

時間 2021-06-04 21:29:29

1樓:瑜伽理療-杉杉

如果你想要有乙個系統的學習,想有乙個明確的知識框架,我覺得去機構學習肯定是必經之路。當然學習不代表你的能力,能力更多是在之後的實踐中培養的。但我認為整合過的知識總比自己東拼西湊的來的快一點。

如果能遇到乙個很好的老師指引,也是會終身受益的。

2樓:蔓蔓

想當瑜伽老師是需要去機構考證學習的。但那個只是說明你有資格教授瑜伽的證書,至於你教的好不好,那是要在以後的瑜伽課堂中磨鍊出來的。

3樓:林曉海

需要考個證書,這個證書說明了你參加過什麼課程學習。瑜伽流派眾多,所以要選擇不同流派來學習不同的證書,這樣做老師就可以教不同流派的瑜伽課程。由於瑜伽沒有國家統一標準及管理部門,所以選擇專業的機構和有經驗的導師就非常重要。

時間久,知名度高的瑜伽機構證書含金量就會更高一些。有些機構培訓還負責推薦就業,這些都是選擇時考慮的因素。

4樓:小藍

考證肯定是需要的,你做老師,沒有證,學員不服你。

而且考證的過程也是系統的學習,幫你學習瑜伽排課了,內容搭建了,銷售鍛鍊了,都是你要學習。

畢竟瑜伽老師,也是要推廣自己的其他課程麼。你得有自己的特色體系。

5樓:伽心

親愛的,當然要去系統學啦!不系統學不懂基本原理的話沒有辦法出去帶課呀!推薦去一伽一瑜伽學院,裡邊老師很多都是行業的翹楚,學的超級系統!

6樓:yogafish

等你進入這個行業就會明白,百分之八十的瑜伽老師都沒有專業認證的證書。因為在國內這個行業目前沒有統一的考證標準或者機構。

你在瑜伽銷售和網路上了解到的全球通用的RYT的認證只是來自乙個需要每年為美國瑜伽聯盟的平台繳納費用的機構頒發的證書,至於每個能頒發證書的機構的教學水平,美國瑜伽聯盟機構都沒法保證這個質量

所以基本上這個行業不看證書,真正看的是實力和經驗

7樓:月亮起床了

選擇正規的美國瑜伽聯盟RYT200課程,這是真正意義上的國際瑜伽教練培訓課程,課程體系先進,證書含金量高,全球認可。現在很多名師,資深瑜伽老師都是RYT認證體系內。

注意:正規的RYT200課程一定是由美國瑜伽聯盟官方授權的RYS學院才有資格開設,另外一定是由E-RYT200以上高階認證資格,教學經驗至少5年以上的導師教授。目前掛靠RYS學院發證的較多,並不是正規的美聯盟培訓體系。

8樓:xixi

瑜伽老師不單單是拿個瑜伽證書就可以的,是需要經過專業的培訓,乙個好的瑜伽老師,不僅僅是看你的證書,最主要的還是看代課的水平和知識

9樓:ShallySG

需要的,一般現在有200小時,300小時,500小時的培訓,還有針對性的細分瑜伽培訓,例如孕婦瑜伽,熱瑜伽,阿斯湯伽瑜伽。

一般建議自己練習到一定基礎後先考200小時。

10樓:週末

這是最基本的,本來乙個月培訓都只是入門而已,要不斷的學習進修,才能慢慢成為一名合格的瑜伽老師,建議去大的專業瑜伽學院開啟自己的瑜伽之門

11樓:BitterMoon

瑜伽這個行業水很深的,很多掛著國際瑜伽協會,中國瑜伽協會,亞洲瑜伽協會等等協會的頭銜,但其實這些都是民間組織,並不是官方機構。所以在中國,其實瑜伽並沒有統一證書的。所以這個證書,含金量其實並不太高,當然如果真的要選擇某乙個機構,個人會推薦全美瑜伽聯盟,我們簡稱RYT培訓。

這個認證在我們業內相對專業和權威。那為什麼還是建議去機構學習呢,因為機構還是會有專業的培訓方法,至少不全是瞎忽悠(當然也有的瞎忽悠只為賺錢),系統的接受乙個正規的培訓,你會更了解瑜伽到底是什麼樣的,它並不是你看起來體式那麼簡單,裡面的哲學意義也是我們如今值得探討的。當然證書只是乙個證明,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還得看個人的實力。

祝您在這條路發光發亮。

12樓:一點

不需要,國內沒有認證的瑜伽證,只有全美聯盟ryt,在一線城市北京上海,有這個錢你可以上私教上工作坊上提公升課,因為教學水平不做評價但是相同的錢去上提公升課更有價值

13樓:木子

是的,當瑜伽老師要考證書的,我今年零基礎在上海考的,現在上班4個月了,我學的一萬多一點包吃住,300小時的一共35天,老師特別專業我覺得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14樓:不會游泳的魚

如果是初學者,去機構學習有必要,但不是為了證書。

機構可以給你乙個系統的瑜伽初入門知識和練習引導。這些靠自己是更低效和困難的。

證書倒是沒太大用處,畢竟要當瑜伽老師主要還是看授課能力,目前也還沒有權威的瑜伽學習證書。

15樓:

肯定是要學習的。

但是現在大部分瑜伽培訓機構的水分還是相當大的,而且選擇起來比較困難。

建議是一定要挑老師,在報名之前,多上上這個老師的課,感受她的專業度和對瑜伽的理解,向學生們傳授怎樣的瑜伽理念。

教培老師可以算是你進入瑜伽大門最重要的角色,其實瑜伽教培都是哈他基礎,內容大差不差,但是每個老師都會傳達給學生不一樣的瑜伽初心。

16樓:玉立

如果你想當瑜伽老師的話,是要系統學習瑜伽的,最好是拿證,目前比較有含金量的是200小時的教培班認證,很多機構都有這個證書的考試,你可以去問問。證書只是證明你上過這個課程而已,你要用心去學習,掌握知識,才能把知識傳給會員。

17樓:appoint

現在沒有專業的機構去考證,現在行業認同的是全美瑜伽聯盟認證的RYT的證書,要找有RYS認證的學校,目前500的資質是最高的。但是不能僅僅看證書,課程的內容和質量才是最重要的。證書重要,但是課程才是重中之重。

課程也分很多派系,在學習的過程中要找到自己感興趣的然後去摸索去深究。

18樓:lucky

需要去正規的瑜伽機構接受培訓與學習,通過考試,領取合格證才可以,瑜伽教練實踐性很強,要平時多練習逐步參悟,最好多看多學習一些人體經絡骨骼的知識,對普拉提也能有所了解,那樣會很有幫助的

19樓:Tracy

可以去專業的瑜伽培訓學校學習教培,經過考試,就能拿到證了。如果是學哈他瑜伽,悠季瑜伽學院還挺好的,在北京,杭州,成都和廣州都有線下學院。

零基礎想當琴行民謠吉他指彈老師需要跟老師學多久才行啊?

逍雷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吉他也是這樣,老師,是積累和鑽研出來的,不是說要當就當的,你零基礎,要當指彈老師,先吃8年的學琴之苦吧,可能8年根本不夠,不是打擊您,這是事實。 維音樂器 劉 零基礎學指彈目標有點遠大,還要當老師。就更加遠大了。你堅持每一天跟老師學練夠 3年或許可以。記住是每一天都在練,...

我想轉行當英語老師培訓機構?我需要做什麼準備?

熬夜學習的奧義 首先你要準備好你自己的英語證書,不過現在貌似都是以外教為主,中教的話建議去找線下的英語培訓機構 在英語機構裡面會有各式各樣的學員,小到小學,大到高中,先把自己的位置定位好,看你是想教哪乙個層級領域的英語,不過貌似越高年級的英語老師收入越可觀吧,這個都是後話 定位好了後就是面試的環節了...

拿了教資證,想當老師還需要考什麼嗎?

The some96 有的地區會要求老師有計算機二級證書。想要去學校裡當老師的話要多關注當地的教師招聘資訊,例如湖南招聘網之類的。如果想要體制內的話,還需要早一點開始準備考編。 Cathy 費 看你自己的目標和需求,公立學校老師,需要報考教師招聘,有難度,需要用心準備 培訓班老師就不需要了,直接持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