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如何實現寒假逆襲?

時間 2021-06-04 19:40:17

1樓:摳腳格格

認真的刷題!!!很重要!如果是數學,我希望你大量的刷題,英語,背單詞,背作文句式,大量做閱讀,語文,被古文被成語意思被古文註解詞

2樓:小楊將軍

建議跟著班學,因為氛圍好,而且有人監督學習效率高,而且可以讓老師教題。與老師搞好關係可以讓老師教給你學習方法哦,而不是簡單的乙個題。

3樓:靦腆小哥

第一,遠離手機

第二,別陷入假學習(覺得拼時間是乙個很好的方法,長時間高度集中是不可能的,所以要高效學習)

第三,善於總結,做過的型別題要會寫

第四,多複習

第五,最重要的是要自律,一切計畫的實施都是要自律。

4樓:更好的自己

鞏固已經學習的知識,特別是老師強調的知識點,相關理科的知識可以多做習題,文科知識可以找相關的資料拓展知識,增加學習興趣,產生了興趣學習會更加容易,如果做完這些後還有剩餘時間,那麼可以預習下學期的知識,不用太多一兩章即可。

5樓:月連翼

如果你真的想逆襲,你就要做好每一天,有目的性的學習,規劃好自己的時間,寒假可以適當的玩耍,但是不要過多的玩耍,最好的就是你可以預習下個學期要學的東西,你可以先自己慢慢理解,把一些不懂的東西給畫出來,等到去學校的時候再聽老師怎麼說?或者是比如說你上個學期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你可以利用寒假把那些不懂的知識搞懂,而且就是說現在網上不是有網課嗎?你可以去看一下,找一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

如果你要上網課的話,我建議你去作業幫裡面找她,裡面的老師教的比較好,你也比較容易懂,所以我希望你規劃好自己的時間,加油吧,同學

6樓:Jerry

利用網路的好處。可以在很多地方學習到你同齡人可能會忽略的東西,你可以去知乎或者小紅書收集語文的摘抄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一旦有了素材,寫作文可謂八百字不夠(哈),B站的直播課免費又有用,每天抽出兩到三個小時刷刷數學或者其他科目,順便做點筆記就很奈斯啦~還有一點,要學會記,其實高中很多東西都需要記,即使是學物理化學,也都需要很多的公式去記,還有就是複習的重要性!複習很重要!

複習很重要!複習很重要!記憶曲線不是鬧著玩的,經常記不會有壞處,騰出一點打遊戲的時間還是有點哈!

高中生如何在最後三個月逆襲?

chha 今天100天誓師大會剛開完。如何逆襲?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從現在起每一天利用好,下課也擠時間學,午休學會堅持,然後完成自己計畫的作業。最重要的是,拋棄雜念。 黑白 關掉知乎靜下心來整理複習,我應該鼓勵你,但是這真的不大可能,除非你真的擁有極其過人的才智,否則相比其他日積月累三年的人真的非常...

高中生在最後一年真的可以逆襲嗎?

蕭何 逆襲不是憑空而來,不是隨便想想就能做到,但是有逆襲成功的例子,就說明還是有希望的 不要氣餒 逆襲真的就只是你突然很努力能達到的?那你就錯了,一定是你的學習狀態,學習方法,學習態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高二的你和高三的你判若兩人,再加上時間的累積,才能達成真正的逆襲,如果你還是像原來一樣,那就完...

高中生如何學習程式設計?

白羽笑 1 請學習C。2 請購買最新版的譚浩強C語言教材,照著教材學即可,同時多上機實踐。3 請購買C語言程式設計百例這本電子書,同時多上機實踐。4 學有餘力時,可以購買51微控制器開發版,玩一玩微控制器。5 在完成上述任務之前,不必相信任何其他建議。 高中學習忙,如果沒有時間系統學習程式設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