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電影推薦初高中學生看噠?

時間 2021-06-04 06:31:17

1樓:壯漢嗝嗝

《海上鋼琴師》人生,現實,夢想

《尋夢環遊記》親情,夢想

《飛屋環遊記》夢想,人生

《情書》愛情,青春,生活

《墊底辣妹》夢想,友情,堅持

《人生密密縫》多種人生,接納自己

2樓:

當然是董子健主演的《青春派》啦,好看、熱血,適合高中生看。初中生可以看《茶啊二中》,是部動畫片,講述了一群初中生的故事。

3樓:滿滿

初中每考完一次大考年級就會給我們放雞湯電影,都是些很勵志又青春的片,就是有點老了。

《初戀這件小事》

《墊底辣妹》

《摔跤吧爸爸》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神秘巨星》

《阿拉丁》

4樓:呆檬

《當幸福來敲門》講述了逆境中的人是怎麼樣在泥沼中重獲希望的《阿甘正傳》人在路上,心在何方

《百花深處》現代文明與就文明交替的過程

《調音師》看不見的旋律裡卻看得見社會的縮影

5樓:玘煕子

準大一,

高中時最喜歡電影《無問西東》,刷了將近三遍把插曲歌詞都抄下來了,看的真是感慨萬千熱淚盈眶(哈哈誇張了),不過感觸真蠻深的。

其次喜歡麥兜系列,最喜歡《麥兜當當伴我心》、《麥兜我和我媽媽》兩部,很幽默,也很感動,宣告一下:真是不只是小孩子的動畫片!

《芳華》,這個我很喜歡,不只是因為黃軒是我愛豆,它講述的文工團生活,戰爭時代,人性,都很觸動人心。

其他的暫時想不起來了,不過這都是我高中時看的,很喜歡的幾部。

6樓:未知的未來

阿甘正傳哪吒之魔童降世戰狼紅海行動建軍大業瘋狂動物城 ... 或者涉及情感的快把我哥帶走尋夢環遊記流浪地球少年的你青春派豆瓣高的都可以嘗試看一下

厚植愛國情懷,培育遠大理想,了解黨史國情,培養高尚情操,感受情感魅力自我感覺都挺不錯的

7樓:沒QQ的明某

emmm. 墊底辣妹,高三時有次考試完,老師讓我們放鬆,讓我們看了這部影片,現在想起來確實有激勵人的效果,適合正在努力的你看哦

8樓:旅者

肖申克的救贖,綠皮書,復活,國王的演講等等,你可以在這基礎上多看看經典名著,並在此基礎上做好素材整理,好詞好句的摘抄以及背誦。特別是在高一高二的時候,只要你認真做,你會發現高三語文對你來說沒什麼問題,你也可以多花時間在別的學科上。

9樓:Gmihtei

指環王地球上的星星

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摔跤吧爸爸

請回答1988

哈利波特

阿甘正傳

肖克申的救贖

無間道霸王別姬

怦然心動

倩女幽魂

鐵達尼號

剪刀手愛德華

放牛班的春天

楚門的世界

當幸福來敲門

班傑明-巴頓奇事

七月與安生

雪國列車

10樓:劉醉白

如果對科學家感興趣可以看看下面幾部:

1.美麗心靈,主人公約翰·納什,美國數學家,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豆瓣評分9.0。

2.萬物理論,主人公史蒂芬·霍金,英國物理學家,《時間簡史》的作者,黑洞理論研究者。豆瓣評分8.3。

3.模仿遊戲,主人公艾倫·圖靈,英國數學家,人工智慧之父,電腦科學之父。豆瓣評分8.7。

(模仿遊戲這部電影我非常喜歡,情節跌宕起伏)

4.心靈捕手,豆瓣評分8.9。

(這部電影在我大一考數院的弘毅班時,在等面試的教室裡面,老師給我們放的電影。數院老師應該是看過這個電影了。)

11樓:攀登者

1,肖生剋的救贖

2,阿甘正傳

3,公主日記

4,當幸福來敲門

5,穿普拉達的女王

6,這個殺手不太冷

7,盜墓筆記系列

8,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9,飛馳人生

10,讓子彈飛(川話版)

12樓:ZV布達佩斯

看完有所感悟的話:

《無問西東》[國語→青春]

《彗星來的那一夜》[英語→科幻]

《流感》[韓語→災難]

《寄生蟲》[韓語→喜劇]

《綠皮書》[英語→喜劇]

《漫長的告別》[日語→親情]

《丈夫得了抑鬱症》[日語→親情]

《夜以繼日》[日語→動漫,愛情,青春]

《側耳傾聽》[日語→動漫,奇幻,愛情]

《飢餓站台》[西班牙語→反烏托邦]

《仙境之橋》[英語→奇幻,友情]

《西小田的夏天》[國語→家庭]

《你好,世界》[日語→動漫,奇幻]

《哈爾的移動城堡》

[日語→動漫,奇幻,愛情]

《過春天》[國語粵語]

13樓:潛水小孩

1.肖申克的救贖

前邊有點點無聊,我們是在每週一次的安全課上老師給我們放的,看了好幾節課才看完。在集體環境下堅持看到最後,最後主角安迪的某個情景確實是讓我們每個人振奮。

14樓:墨者

看的電影比較少,實在是……

嗯……B站上有關於建黨、建軍和建國的三部曲,我覺得你們必須看一下。

雖然不能推薦多少,但是我能讓你們少踩點坑……美國的那些槍戰、個人英雄主義電影,別多看。因為看多了,你會發現其實都是乙個套路……

哪些文具適合初高中學生?

靜好 這個螢光筆賊好用,普通螢光筆用到最後越來越淡直到沒水,但它卻始終如一開著筆帽放一小會兒秒幹,但把筆帽蓋上一會兒恢復如初?強迫症用尺子比著畫重點,筆頭黑了也能恢復得差不多 不過塑料尺子是恢復不了了 還有就是晨光5塊錢的這支鋼筆很好用,很流暢AFP60102但是經我魔爪一年後.所以手汗多的和愛把筆...

初高中學生可以有手機嗎?

楊文碩 手機是現在最快捷最方便最好用的工具,只要你能正確認識到手機的利弊,去短補長,能夠合理使用,不影響你的學業,或者能夠利用手機促進你的學業,那就沒有什麼不可擁有的。 夢莊 從手機的通訊便利性上說,初高中生可以持有手機。手機的通話功能拉近家庭 學校與學生之間的距離,這是手機產生的重要意義,不會因初...

初高中學生是否能有拉屎自由?

你願意的話,隨時帶個拉拉褲尿不濕包大人之類的,管天管地管不了你拉屎放屁。建議是別去燻人,容易被反噬。注意市容市貌,是每位公民應盡的義務。 loreen 剛開始覺得這個問題好笑,後來一想md太真實了,好像真的沒有拉屎自由的時間。我是走讀生,我每天早上吃完早飯必須在家拉了之後才去學校,這就保證在學校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