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會怎麼備考,該怎麼準備呀

時間 2021-06-04 05:58:40

1樓:豆豆

會計專業的就很輕鬆了。如果是大三,知識點基本都學過。大二也足夠用。

我用的財政部的書加真題。先看書一邊,再做題。做一套題把不會的在書上標記一遍。

所有題做完差不多知識點都覆蓋了,再重點看一遍標記的就好了

2樓:怪獸不跳舞

買課程,如果有基礎知識前兩個月開始複習也可以,前提是每天都要複習聽課,不能偷懶,也要沉下心去聽去理解,當然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老師也會影響自己能不能沉下心。

如果沒有基礎,完全小白,提前半年開始學習,從基礎班到提高班,最少最少要兩輪,最好是兩個月一輪,總結弱項,再來最後一輪查漏補缺。聽課的時候一定要弄懂邏輯關係,不然白瞎。

不管有沒有基礎,最好買實體書,電子書對於我這學渣真的看不進去,必須動動筆才能記在腦子裡。看的進去當我沒說。

考過初會的乙隻廢材路過~

3樓:小鹿說會計

4樓:溢財學堂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考試於2023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兩個時間段進行。

也就是說距離考試還有不到半年的時間,如果現在剛開始備考,那一定要抓緊時間了。

首先,堂堂建議大家一定要根據跟自己的實際情況,評估一下自己每天、每週、每個月有多少時間是可以用來學習的,乘以5個月,基本可以得出來你考試之前多有的學習時間。

根據總的時間結合要學習的知識量,劃分乙個乙個細的學習時間規劃表。

初級會計職場考試有兩科,一科是初級會計實務,這一刻要求考生具備一定的邏輯思維能力。

如果你已經具有較強的邏輯思維能力,那學習《初級會計實務》就會相對簡單些。這樣的話,就可以在這一科目上劃分少一些的時間,例如用1個月的時間拿下這一科,那按照這一科的章節來看的話,就應該清楚每一章節平分到乙個月的每一天應該花多少時間學習;

當然,如果大家感覺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較弱,建議大家就要多花一些時間了,兩個月,甚至是兩個半月的時間。

另外,在複習過程中,要先了解整體知識框架,可以借助思維導圖,對複習內容有乙個全面把握。之後,明確自己的階段性任務,通過習題訓練,加深自己對知識的理解。

初會的另外一科是《經濟法基礎》的內容多為法律條文、基本規範,也就是說需要大家花很多時間去背誦和記憶。

因此,在學習這一科的時候,可以將備考計畫稍稍延後,也就是說在考前的最後一兩個月加強記憶,趁熱打鐵上考場。但前提是,前一兩個月是有認認真真學習《實務》的,後面的時間才能安安心心一本心思被《經濟法基礎》

另外,說道背誦,可能很多人都不喜歡直接死記硬背,畢竟是太枯燥無聊。這裡,堂堂建議大家在複習《經濟法基礎》時,定期把法條內容總結歸納,形成網狀記憶圖譜,建立自己的知識框架。

說到底,學習方法都是別人,只有真的專心學習了, 這些方法才真的有用,大家加油哦~!

5樓:A拾裡鷹知識庫

2023年初級會計,從現在就可以開始備考了,有些網校都已經開課了,一般呢就需要準備一套教材,輕鬆過關一,刷題題庫。以及相關的網課,只要你認真看書,認真聽課,做會那個輕鬆過關一,再刷題,到考試時就不怕了。

2023年初會應該怎麼備考?

mmm 2021年初級會計已經進入了倒計時,各位備考的小夥伴們,你的學習計畫制定好了嗎?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乙個好的計畫,是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功的前提。接下來咱們就來聊一聊,如何才能井井有條地備考,讓咱們的2021年初會之行,始於足下,贏於足下。備考建議一 兩科一起學 相信大家都知道,初會考 初級...

小白如何備考2023年初級會計?

會計多可愛 一 善於抓住重點 初級會計考試雖然只有 初級會計實務 及 經濟法基礎 兩個科目,但需要大家記憶 涉及的考點內容十分之多,報名的考生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才能通過考試。尤其對於上班族人士,由於備考時間非常有限,這時候有目的 有針對性 有重點去進行複習就顯得尤為重要,比如哪些章節分值佔比較...

備考21年初會,科科通,畢過,原題 題庫,哪個比較好啊?

一年級的小毛毛 985會計專業研究生學姐真誠臉,不用搞那麼複雜,一套東奧的輕一就可以搞定的事!說實話,我們在備考這些證書時,壓根沒聽過啥科科通 畢過啥的,都是每人手裡掂一套輕一副本。即使我們在考CPA的時候也是這樣,頂多加個教材,配套歷年真題。其實教材也基本沒看,等考完試了幾乎都沒咋翻過,因為輕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