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該怎麼好好預習呢,怎麼對付理科啊?

時間 2021-06-04 01:12:12

1樓:難道不是嗎

我中考完並沒有去看高中的書,我覺得這得量力而行,實在看不懂其實並沒有必要去鑽研,如果高中足夠努力——不管你有沒有預習,高中的辛苦是不可避免的。高中足夠努力不管有沒有預習都是可以學好的。所以剛剛中考完,放鬆放鬆挺好的

對於學習理科,一定要多做題,題海戰術是要有的,做多了題目,才會有題感。這個題感很重要,高考理科有三科,和在一起考只有150分鐘,時間很緊,有了題感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解題思路,快速解題。所以剛上高一,多做題目,三科要平衡發展,不要偏科。

生物多記憶,物理多多做題,理科中物理確實挺難,有110分,物理學好了,相對來說比較有優勢

2樓:鹿困森林

我高一馬上高二理科生一直到前段時間我一直都學不懂理化我上補習班也沒用因為我精神不集中很容易走神然後我就發現了b站可以學習!!!!!強行安利真的特別好用你想學哪本書都會有相關的全套課程 /我假期準備就用這個偷學了

祝取得好成績

3樓:

高中有些內容是預設學生初中就會的,而往往初中並沒有學過或者不熟內容包括但不侷限於:

1.分式不等式的解法

2.特別難的因式分解

3.二次函式的實根分布

等等除此之外,還要去學習接受新的思想,新的思考方式加油!

4樓:Joker

高中確實有些初中看上去很厲害的人變差,那是因為他們沒有認真學罷了。

高中數學你可以把它看做乙個比較大的圓,但是他是有邊界的,只要你花足夠的精力和時間總可以把它走遍。所以只要以乙個持之以恆的態度去對待,結果總會好的。所以不要憑藉自己的小聰明,高中不像初中最後衝一下就可以衝起來的,所以給你兩點建議,第一,最好做乙個錯題本,重點在最後乙個月的時候看(平時也要看)。

第二,上課認真聽,要記住老師是過來人,他的經驗是你成功的基礎。

所以我覺得高中數學其實並不需要預習,只要你上高中努力就可以了。希望可以給你起到幫助作用。

剛高中畢業該怎麼預習大學必修內容?

利用這個時間學好英語才是真的,上了大學你會發現你乙個月都說不上一句英語,除非你是英語專業的。不好好玩一玩,還預習?享受生活,才是大學的必修課。先過大學四級,把單詞背了,四級聽力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買試卷寫寫,作為過來人,還是有些遺憾,走過些彎路,在此好好跟你說說。看到童鞋的提問,忍俊不禁。你打算在大...

怎麼對付老賴呢?

1 執行唯一住房。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辦理執行異議和復議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二十條的規定,符合條件,唯一住房仍然可以執行,而且實務中,已經出現了大量執行唯一住房的案例,以後肯定會越來越多。2 執行被執行人工資收入。2002年 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關於執行程式中能否扣劃離退休人員離休金退休金...

對於高中預習,你們怎麼看?

愛鋒和自由 我覺得是很少時間去預習的,高中本來就緊張,預習的時間用來鞏固,多練習,反而會覺得更好。預習在我看來,無非就是提前看看內容,把握一下重難點,這一塊,如果你覺得自己理解能力不好,上課容易走神,你可以嘗試預習,上課抓住老師的重點,效率上會彌補你的缺點,但是如果你沒什麼這方面的問題,你個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