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大學如何申請,流程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6-04 00:48:36

1樓:小橙子

不管是去考本科還是修士,日語不好都要先去語言學校,乙個乙個說。

如果是考大學本科,先去語言學校學習日語(當然最好國內能盡量多學打好日語基礎),參加6月或者11月的留學生考試,藝術生可以不用考數學和綜合,只考日語和提交作品集。留考通過之後參加學校校內考和面試,全部通過之後來年4月入大學。

如果是考修士,日語不好是沒辦法申請大學院預科的。申請預科的時候就要提交日語等級的。所以還是要到語言學校學習加強日語,在語言學校期間直接參加兩次修士考試。

修士考試都是校內考,具體時間看學校官網發布時間。筆試面試通過之後就可以成功進去大學院了。

以上是流程,日語不好是一定要去語言學校的。如果是美術生,可以選擇具有美術輔導的語言學校,比如美羅斯(2023年滿額了),美都裡慕,早稻田edu,kcp,國書日本語和橫濱教育學院。如果是其他藝術生沒必要去這些學校。

還有其他不錯的學校。

2樓:烏龍Tea

現價段日語不算好,那建議你先讀語言學校,赴日之後,參加留學生考試,然後再報考藝術類大學,參加校內考的筆試和面試。

面試肯定是用日語,所以語言是基礎,去語言學校一方面是學習提高日語能力,另一方面是參加留考和學校考試會比較方便。

3樓:賣超人嘚鹹蛋

("▔□▔)

樓樓好,美術生麼,日本的藝術大學的話比較好的無外乎東京五美,私立大學的學費一年得10萬+,國公立的藝術專業基本很難考進去的

一般都是先申請語言學校,然後參加留學生考試,參加學校校內考,通過了入學大一

語言學校有含藝術輔導的,但是明年4月生申請語言學校估計名額快滿了以上,不喜勿噴

日本藝術大學的留學流程

日進美術學院 日本留學大概流程 基本上在國內大三大四的時候就可以申請語言學校,然後來日本之後,一邊上語言學校一邊準備考學。日本的美術大學的修士課程考學時間表大致如下 4月 6月 各個大學的春季校園開放日 7月 9月 各個大學的夏季校園開放日 9月 11月 各個大學的修士課程A日程報考期間 11月 1...

申請日本大學面試的細節都有哪些?

啟程塾 今年因為疫情一些大學轉為線上面試了,我就分線上 線下兩部分說吧 線下面試,具體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面接開始前 待機 保持專注,安靜等待。如果穿了大衣或者戴了帽子,可以在此提前脫下,準好準備。2.入室 先敲門,得到教授應允後,先打招呼 失禮 再進入房間。3.著席 在教授說 座 後,致謝或者 ...

請問日本大學的科目履修生的申請流程是什麼呢?

思齊 YU 一般情況下是在出願的時候就需要選好科目的。建議參考目標校的募集要項,裡面會具體寫出出願所需要的書類,履修希望科目一般是放在志願票裡或者單獨被拿出來作為一項進行填寫。具體流程比如要不要事前聯絡老師等要參考募集要項,每個學校都不太一樣。eg 明治大學募集要項https www.mei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