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背上百個單詞是怎麼做到的?

時間 2021-06-04 00:47:35

1樓:小娜娜

天呢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 ,我初二以後就沒有背單詞了,高考120分已經是我蒙的極致了。

不過最近真的想好好學下英語,忽然有想出國了,雖然是遙不可及。

然後我選軟體就選了一年, 我覺得主要是心亂了吧,對我來說是沒辦法專注,如果能給自己乙個專注的環境和乙個伴一天背個100個問題不大,還有就是要常複習,給自己增加語言環境吧。我感覺我說的都是廢話,我明天開始背單詞,回來跟你說哦。今天粗略的測試了下我的單詞量好像只有初中水平拉,

2樓:SylAligator

第一,人的記憶力來說,一天背一百多個是絕對超負荷的。我以前就是這樣,然後考完試就忘了大半。有時間的話可以把每天要背的單詞分個類寫在筆記本上,比如「生物術語」,「復古的單詞」……複習起來也會很容易。

第一遍可以先讀,第二遍遮住中文,你再看看有幾個單詞你完全記不得,先不管這些。第三遍繼續遮,到勉勉強強背出為止。然後感覺背起來特別勉強生硬的,用聯想法。

舉個例子,metropolitan特別典型:metro是地鐵,police警察,tan可以諧音痰,就是地鐵警察痰都很多,所以是大都市的。個人方法,誠心想幫助。

那些一天看一本書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哈哈 我一天看一本 連城訣 我舍友一天看一本 駱駝祥子 和 草房子 但這些都是很容易讀的書,如果是 紅樓夢 結合電視劇集讀了好一段時間了 乖乖愛吃肉 我也很好奇,目前的速度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看一段就可以做到一周看完一本書。但是有的書字數都三百多萬就會耗費大量的時間,一般字數的書如果是週末可以做到起床...

人們是怎麼做到每次做飯都是乙個味道的?

bander 做的多了有些習慣就固定了,有的人喜歡放醬油,有的必備十三香,有的做什麼都得放辣椒,有的沒有蔥薑蒜爆香就不算做飯 有些菜餚為什麼能成為經典,就是各種材料的配比固化了人們對一道菜的認知,從而產生了地域性 菜系等等區別。縮小範圍,家的味道屬於母親 屬於父親 奶奶 外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姐妹們乙個繼乙個的找到了野王是怎麼做到的

第一任野王一開始帶了我兩把鉑金局,列表躺屍近小半年後,哭著喊著要帶我上王者,我從鑽三上了王者後他就直接消失了 玩小明玩的想吐 第二任野王 也就是現在 巔峰賽認識的,目前王者6玩瑤很快樂每把都亂殺。目前排位十六連勝瑟瑟發抖中,害怕一不小心就被制裁 星醬必吃兵線 我乎真是對野王的要求好低啊,我自己打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