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時間500英語單詞如何背的滾瓜爛熟?

時間 2021-06-04 00:46:33

1樓:劉紅麗

建議你把單詞配上音標,釋義,列印出來。

第一遍就記熟悉的,用綠顏色彩筆在單詞前打勾,表示以後基本不用再看也認識了。用橙色在當時記住了,過後可能忘記的單詞前打勾。其他的單詞留空白。

第二遍記憶,不用看綠色的,直接背橙色與其他的。重點理解橙色的,可以拼寫,默記都可以。盡可能多將橙色單詞轉化成綠色的。並且空白的應該也有一些標識為橙色了。

就這樣,一遍一遍背,一遍一遍縮小範圍。

最後,通通再多背幾遍。反覆背不住的可以標黑色勾,重點挑出來再多鞏固幾遍。

我就是用這種方法的,就像征戰一樣,乾掉幾個少幾個,複習起來就有意思一些,慢慢就全部搞定啦。

2樓:Ciao

其實也好背的

比如說我,雖然高考英語60分〖無傷大雅〗,但是單詞背的還算可以。

對於英語單詞,首先得會讀,大部分單詞英標都有獨特的字母組合對應。

其次是對於英語單詞,不要恐懼,再長再難都是可以拆解的,並且可以利用詞根法記住接近的或者是類似的

一定要複習,不複習想背會單詞是沒用的。可以參考小學生背生字。

給自己一點獎勵,給自己個目標,給自己動力。I am possible,not impossible。

如何一天背一萬個英語單詞?

潘潘 這個問題沒有具體條件哪,沒有講背單詞者的英語水平,也沒有講記住10000個單詞後要保持多長時間。假設5秒背乙個單詞 事實上除非你是個記憶天才,不然5秒就是短時記憶,第二天就忘了。大多數人用的時間要比5秒多的多 不停歇的背也需要12h 而且第二天忘掉是必然的,可能都到不了第二天,上午背的下午就忘...

如何提起興趣背英語單詞?

灑灑 既然你都知道是老師管的不夠嚴格,那你就應該對自己嚴格點啊。我和你說一下我自己的經歷,高三的時候我們英語老師她基本上只關注成績拔尖的同學那段時間我很討厭她。對英語也沒有興趣了。之後實在覺得自己得加油學習後,就對自己說不能因為這個老師毀了自己,於是上她的課我i開始慢慢聽了,有時被她表揚幾句,慢慢興...

請問如何高效的背英語單詞

我個人是反對單純用單詞表,背單詞學英語的。學不會,徒增對英語的反感!回憶一下我們是怎麼學中文的,也還不是一片課文之後幾個生字生詞。其實學英語是一樣的,閱讀才是記單詞最快,效率最高還不容易忘記的方法。而且英語學就是聽說讀寫,國內說沒有那個環境,但閱讀的資料真的不少。而且英語單詞在不同的語境中是會有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