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黨準備考2023年司考,請問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時間 2021-06-03 23:07:26

1樓:木人廣

建議選擇老師之前先試聽一下課程看對不對自己胃口,各位老師水平都是有的,但能不能為你所用就要看兩個人的契合度了。

書的話,精講+習題,就夠用了,把歷年真題刷到看到題就知道考什麼知識點。模擬題,押題什麼的本人一點都沒做,把知識點掌握牢了,題型再變也不怕。

主觀題不用太著急,再知識點掌握的基礎上,聽一下任海濤的答題方法,背一背法理學的幾個關係,乙個月是足夠了的。推薦看完官方教材之後可以看一下厚大的案例分析模擬題集合,網上應該有的,私我也可以。

2023年的資料還有留存,需要的可以私我

2樓:一瓶綠茶豬

看自己的選擇,目前比較火的是蔣四金的網路班,方志平的鐵血聯盟網路班,還有就是厚大學習包,瑞達學習包,隨便跟乙個培訓班就行!關鍵是自己要每天花五六個小時複習看書刷題

3樓:方向東律師

如果是指備考資料,相關的書店和網路上都有賣。如果不清楚的,可以在知乎或者網路上檢索。考司法考試,大概率會從事律師工作。做律師,很重要的一種能力是自己解決問題。

非法本準備考司考,資料和書怎麼買?

清木一陽 厚大,上律指南針,瑞達,眾合都差不多,很多人都說跟哪個老師很重要,很重要,在我看來都差不多,畢竟那些老師都是博士教授級別的。簡單講一下怎麼複習吧。1 第一遍看知識點精講,這些書都是特別厚,而且知識點多,看了容易忘,所以看完一定要做題,一定要做題,一定要做題。2看完精講,做完一遍題。接著做第...

2023年畢業準備考注會CPA,現在如何規劃複習和利用資料?

一根學習人 一年過4 5門的已經是大神了,建議還是合理規劃,建議你扎扎實實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因為你基礎比較差,我建議你先看這本書 會計學 立信會計出版社,郭大偉老師撰寫的,第五版本,這本書是會計學本科啟蒙教材。自己先看看書,注會是不從最最基礎開始講的。第一次考建議考2門,會計和稅法,這兩門是對於基礎...

準備考2023年的中級會計,東奧,中華,良善網校選擇哪個好?學科順序有建議嗎?

枕邊貓 東奧跟中華的網課我沒看過,當時覺得太貴了就沒買。18年考試中級的時候看過良善的課,感覺別人把它說的太好了,結果看的時候發現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兒。老師講課邏輯是真的不敢恭維,感覺聽了之後跟自己看了一遍教材差不多.當時看還說會押到原題也沒有。18年我報了三科,最後就通過了經濟法。另外兩科全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