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土木工程的城市地下空間工程專業。?

時間 2021-06-03 20:09:46

1樓:李胖子

趕快轉,我大四正在找工作,我專業沒乙個女生能找到工作,相反男生特搶手全簽了,學校也是個大坑!明知道不要女生還招女生,我太原理工大學的

2樓:rong

挑專業看興趣,找工作看成績。

先說找工作的事。

土木女生找專業對口工作確實會特別難,大實話。

但認真想一下,工作這東西也是看供需平衡的,土木的一大就業方向就是施工單位。因為工地適合女生的工作少,自然提供的職位少,從這方面說,女生自然難找工作。但是換個方向想,也沒多少女生願意去工地,所以你要真想找工地的工作,也不會太難(當然,前提是你成績好,至少能保證,所有想找工作的女生中你綜合成績能排到第一)

還有就是設計院和甲方,說難進是因為所有學土木的女生和想安定一點的男生都喜歡這些地方,自然競爭激烈,自然說難進。但是同理,如果你綜合素質優異?又怎麼可能找不到這些工作?

如果想直接轉行幹其他的。單位無非看你學校表現和學習能力,如果成績好還愁什麼?

然後說一下轉專業的事

專業看興趣!!!為了就業率挑專業未免太對不起只能活一次的人生。

女生英語會計好就業,要是你喜歡果斷轉。

要是就喜歡土木就繼續學下去,只要學得好,學到哪一步都找的到工作。

同是在校生一枚,上述純屬個人看法。如若什麼地方說錯,望各位師兄師姐學弟學妹指教。

土木工程專業和城市地下空間工程專業孰優孰劣

一陳不染的刀客塔 不請自來 本科學的城市地下空間工程,碩士岩土工程 一般講城市地下空間工程是土木工程的乙個分支,平行的有橋梁 結構等等,其中結構工程的話本科一般都以土木工程來指代,既然題主這麼問了,那就預設是 結構工程與城市地下空間工程孰優孰劣 吧。課程上其實都差不多,三大力學土力學基礎工程混凝土結...

女生土木工程讀研有必要嗎?

房地產白丁 有必要。首先不管你想不想繼續在這個行業幹了 讀研都有必要。想繼續幹 那就讀研深造 出來至少選擇更多 你可以做預算 去甲方等等。不想繼續幹 就找個喜歡的專業考對應的研究生 要比現在強很多。 花香維也納 中字頭也看是哪個中字頭,不是所有的都是好的,就好像圍城一樣,裡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進...

女生學城市地下空間工程怎麼樣

微操之王常公千古 我地下空間專業的,班裡四個女生,不太清楚現在在做什麼,但當時畢業找工作都找了和地下沒什麼關係的。如果不想一路碩士博士然後留校當老師,建議轉專業,工民建 結構 水利都可以,如果有能力可以跨專業。這個行業對女性不友善,我指的是土木工程行業,哪怕你進了設計院也會很累。考公務員可以,我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