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追土木工程專業的在校女生?

時間 2021-05-06 06:44:42

1樓:傑 哥

這個新鮮哈,看來題主是剛出茅廬。

追女生不分專業的,不管是在學校,社會上,工作領域都是一樣。

首先你問問你自己,在你面前有三個女人:

第乙個是長相普通,身材普通,一切都很普通。

第二個是長得好看,身材一般,家裡有點小錢。

第三個是長得好看,前凸後翹,自己有賺錢的能力。

只能選乙個,那你會選哪個?

只要你是個正常人,你都肯定會選第三個,因為在你面前,最優秀的女人就是她。

我們換位思考,在女人面前,尤其是高分的正妹,她們面臨的選擇只會更多。

那麼女人又是會怎麼樣去挑選男人的呢?

首先是看你的形象,如果你是個不修邊幅,邋裡邋遢的形象,妹子會在第一時間把你淘汰掉。

第二步就是看你說的話,也就是聊天,你在聊天中能夠透露出你這個人的態度(是否跪舔),品質(飢渴度),價值等等,如果和其他屌絲是一樣的,那你一樣會被淘汰。

最後乙個就是你的閱歷,這個不管是在網路聊天或者現場約會,都非常重要,可不是僅僅是靠你牢記幾個套路就能夠把到妹子的。

假如妹子是個學富五車,走南闖北的人,她跟你說起紅樓夢的賈寶玉,說到雲南的麗江,你聽得懂嗎?你去過嗎?

難道你真的以為靠你跟她說:「你認為喝醉酒之後的我愛你算數嗎?」就能夠乾住妹子嗎?

別天真了,你還想著依靠技巧或者套路去泡妞,那即使你泡到了妹子也不會長久。

以上三點,有乙個男人都具備了呢?那這個男人就是這個妹子身邊最優秀的男人,她只會選擇你!甚至會倒追你,你還需要其他所謂的技巧或者套路嗎?已經不需要了。

重點

那麼最厲害的泡妞技巧是什麼呢?

沒錯,就是把自己變成乙個男神!

花開蝴蝶自然來,當你變得優秀起來了,你就不需要任何的套路和技巧,你都能把到妹子,甚至能夠讓妹子倒追你。

那麼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男神呢?

殺死內心的小男孩

做乙個男人

首先第一步就是殺死你內心的小孩子

女人是喜歡小孩子,但是絕對不會希望自己的物件是乙個小孩子,小孩子沒辦法照顧別人和被人依賴,而女人天生就是想得到照顧而依賴。

女人需要的是乙個成熟穩重的男人,乙個能夠征服得了她的男人,乙個可以讓她依賴的男人!

這幾年我逐步的昇華,開始也是重於「技巧」,現在更加重於「自身改造」,小男孩昇華成乙個真正的男人!

殺死自己三次

蛻變男神

第二步,殺死自己三次,真正的蛻變成乙個男神。

擺脫過去,不要再去做以前屌絲的自己,掌握好現在,讓你的時間變得有意義,堅持下去你就會成為你人生的贏家。

男神的重點

圈子決定論

1,從今天開始,忘記過去,你不應該活在過去。

2,努力努力努力!不管你去看書也好,鍛鍊也好,為自己的工作事業去努力,往上爬,做人上人你才能真正的成為乙個男神,泡到正妹!

3,堅持下去,努力的人都不是幸運的偶爾,而是必然,當你不斷的努力,你就會發現,你的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好,泡妞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泡到的妹子也越來越正。

最後還有乙個小建議,圈子決定論,你呆在什麼樣的圈子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當你在乙個全都是屌絲,每天就知道打牌,打遊戲,喝酒的圈子,那你也會是乙個屌絲。

當你呆在乙個天天都是為了昇華自己,而不斷努力的去成為男神的圈子,那你遲早也會變成乙個男神,當泡妞已經不是問題的時候,你考慮的不再是妞,而是怎麼昇華你自己的人生。

2樓:頭大

這個問題問得……女生不能用專業分吧,還是要分個人愛好,生活習慣,性格什麼的。至少我們重慶大學土木學院就有活得跟電影學院一樣漂亮的女生,然而人家還照樣是愛學習的學霸而且有很多人追(雖然現在還沒男朋友)。

土木工程專業解惑?

我是專科,大學幾乎沒學到什麼有用的,現在後悔死了虛度光陰。該考的證就考,好好看書,網上買教程神馬的都可以。大學還指望學校老師那你永遠也畢不了業。 Murphy 一句我不想道出了你本意,跟風考四六級?好多大學學位證和四級掛鉤把?是自己考不了還是什麼只有自己清楚了,還有你學的那幾門是什麼啊?專業基礎課類...

土木工程專業女生吃香嗎?

不知道叫啥好 女生不要報土木這夕陽行業了!本科畢業施工單位不要,讀了研出來設計院還是不想要,總之你再優秀也比不上性別男,聽人勸天坑專業還是不要來了。 庸人 本土木狗前來回答。非常非常非常不吃香,大四上學期,很多單位來我們學校校招,都是中字頭的。當初我去了無數個招聘會,一直在挑挑揀揀,每次都能遇見班裡...

工程管理專業和土木工程?

做最做最做最做最我 專業一點應該是選土木工程,為什麼呢?江一句話就是管理者尤其是基層管理者必須懂業務。而事實上,土木工程的業務門檻其實也不低,他有很多重大的證件。這些證件就是你的職業資格,你的收入,而工程管理專業能考的證件基本就是那個造價證。而土木工程也能考,但土木工程所能考到一些一級結構啊,註冊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