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術專業就業前景怎樣?

時間 2021-06-03 20:02:30

1樓:恆兀窮年曦

生物技術的話如果不想繼續讀那就一定要乙個好一點的學校,或者跟乙個好一點(nb)的導師(至少四級教授及以上)。

如果是那種想一直讀,讀到博士生的話,我建議本科期間認真思索,其實大三的時候你就應該已經很清楚你到底是不是乙個科研型的人了(人才這個詞,咱也不敢用,咱也不敢瞎說)

還有,如果只是因為喜歡高中生物而想要學生物技術的,我強烈建議認真考慮!

本人西農(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號稱最差的的985),大三學生,創新學院生物技術專業。當初就是因為喜歡生物,而且隨便填了個提前批,沒想到走了!當時叫做生命科學與技術基地班,來了以後是創新實驗學院,可能不是這種創新班還好一點,作為創新班,真的每天都被老師恐嚇說考研不好考、保研保不了外、就業沒前途。

基本能嚇出神經衰弱,不知道學校對這個能不能負一下責。

還有最重要一點就是不要聽什麼創新班啊基地班啊,就覺得好像是初高中實驗班一樣,其實到後面很有可能發生踢皮球事件,這個還是自行體會吧。

2樓:蘇麻離青

一流大學生物技術畢業工作怎麼樣不知道,但是二流大學的話生物技術畢業基本上都是從事qa或者qc等專業性不強,很苦很累的工作。但是大部分的畢業生會選擇考研繼續深造,還有其他轉行跑銷售的。如果您的小孩確實喜歡的話,個人建議他本科畢業繼續考研深造,本科階段學到的東西太淺了。

生物技術專業就業怎麼樣?

遊洋ABC留學移民 澳洲生物科技,現在是越來越好了 生物科技有很多專業分支,我們今天最主要的還是介紹Biotechnology,和他對應的職業Biotechnologist,下面是各個生物科技職業分類與介紹 Biotechnologist 生物技術專家 研究活生物體和分離的生物分子的解剖學,生理學和...

求指導生物技術專業

滿頭大han 如果你真的熱愛醫學,大一好好學習,然後轉專業。然而進來的大概率你轉不了。說轉專業的,我大一大二大三三屆學生就見過乙個轉成功了。最優解是立刻馬上回去復讀,哪怕考的沒今年好也沒關係,高考多考一分壓死一批人都是狗屁,專業選錯了,一本 三本。你是安徽的考生,如果報的是安徽的醫學院,又是生物技術...

大學生物技術專業?

月夜焚羽 本科普通一本生物技術專業畢業。研究生保送的國內南方知名院校讀的基礎醫學院,神經生物學。就是學生物的,和化學關係不大。我們的課程 生物化學 細胞生物學 分子生物學 微生物學 動物學 植物學等等。四大工程 酶工程 發酵工程 基因工程 細胞工程當然還有一些選修課什麼的,我都記不全了。基礎通識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