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大二學生想準備申請南洋理工大學市場營銷專業。有準備的苗頭嗎

時間 2021-06-03 18:07:00

1樓:IDP教育

雙非大二學生想準備申請南洋理工大學市場營銷專業,建議GPA考到88+,雅思7|6.GMAT起碼680+哦,新加披非常看著學術背景。

雙非一本(某老牌師範大學)商務英語專業想申請南洋理工市場營銷專業,因為marketing比較看重專業課,建議大學期間多修幾門marketing和商科方向的課程,也可以做下這方面的實習,對於申請都是有幫助的,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考下GMAT或者GRE。

2樓:留學諮詢顧問

建議一起考慮其他地區;

南洋理工太卡本科背景了,尤其是商科這種不缺申請者的專案;

常規準備就是提高GPA,考出語言,雅思7或者托福100,GMAT最好700+,市場營銷相關的實習,競賽專案或者交流交換越多越好,到申請的時候至少有3段;

後期文書質量,以及有機會拿到面試的話也需要好好表現。

3樓:留學帝

(本文引用於一起留學網)

2023年南洋理工大學營銷和消費者洞察課程科學碩士專業碩士申請條件-學費費用-世界排名-中文網

南洋理工大學營銷和消費者洞察課程科學碩士專業解析

所屬地區:新加坡

大學:南洋理工大學

課程學制:1年

02南洋理工大學營銷和消費者洞察課程科學碩士專業介紹

亞洲消費者洞察研究所(ACI)與南洋商學院(NTU新加坡)合作,提供科學碩士(市場營銷和消費者洞察)專案,旨在探索市場營銷和消費者洞察的職業機會,還能在管理職位上與營銷人員密切合作。

該課程側重於發展分析,評估和欣賞亞洲消費者的獨特需求所需的技能。通過對亞洲消費者的分析,定量和定性的理解,該課程的畢業生將在產品創新、設計、品牌和通訊方面具有競爭優勢。

04南洋理工大學營銷和消費者洞察課程科學碩士專業課程

一年制兼讀碩士課程提供:

理論、結構和方法,以開發和實施創新的,增值的營銷解決方案,保持良好的客戶滿意度。

通過利用全面的教學和學習方法,包括講座,研討會和「現場」案例研究,實地考察和應用專案的經驗學習。

了解環境變化對消費行為的影響以及如何克服這些困難。

05南洋理工大學營銷和消費者洞察課程科學碩士專業入學要求

1.學術要求:

申請人應具備:

良好的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至少兩年或以上的全職相關工作經驗

GMAT分數(NTU DI碼是V24-ZV-13)。 如果申請人在入學時具有超過5年的全職相關工作經驗,則可以不提供。

2.語言要求:

如果您的本科學習不是用英語教學,則需要雅思或托福。

最低可接受分數如下:雅思:6.5;TOEFL:紙考600,機考250,網考100。

09.南洋理工大學營銷和消費者洞察課程科學碩士專業學生評價

評價:

市場營銷是一門誕生於西方的學科,它是總結了西方企業在成熟市場經濟條件下經營思想和經營戰略演變與發展的基礎上產生和發展起來的,已成為對企業具有普遍指導意義的重要理論,它也是一門研究市場經濟條件下企業經營方略和生財之道,研究企業如何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求生存,求發展的學問,作為適應經濟改革與發展需要的最為重要和適用的管理學科之一,並成為教育中發展最快的乙個學科方向。

國民經濟的發展基礎是企業的發展,而企業的發展離不開高素質的營銷管理人才,新加坡連續三年人才供求市場對市場營銷專業畢業生需求排名穩居前三位,畢業生由於行業不同,待遇略有差別,但由於現代企業都重視營銷工作,營銷類畢業生供不應求,總體待遇相對於其他專業處於中等偏上,因此此專業的就業前景相當好。

本人雙非大學大二法學生,想DIY去日本留學,考日本國立大學的研究生(旁聽生),大家有經驗可以分享嗎。?

怪味花生公尺 首先要努力把N1考掉,沒有N1就只能選擇一些不限定N1成績的學校。然後努力把司考過掉。N1和司考拿下以後,確定自己的方向,是傳統六法 民 商 憲 刑 民訴 刑訴 當中的哪種法。接著複習相關專業知識 準備自己的研究計畫書。在準備計畫書的期間,可以查閱國公立大學法學研究科各個教授的研究方向...

雙非普通一本大學,經濟學大二就讀,想申請日本留學可行性?

日本高中 按照你說的語言學校要提前半年到一年做準備,可能有的學校沒有名額,按照你說的你要在2019年9月之前把成績都考完,開始準備。成績非常好在嘗試自己DIY,如果一般的話就要早做準備語言學校還是研究生。你說的預科生制度簽證,如果研究生一年考不上院生是可以延期一年,最長是倆年。 Laughter 如...

大二雙非雙一流院校,理工科類本專業均分74左右,有一門掛科,補考後通過

Cecy小姐姐 1.具體要看你要申什麼商科專業,各專業收分不一致2.會綜合來看,現在是預估不了加多少分的 3.科目數不多影響不大 4.各大學對不同專業設定的門檻不一樣,就是對不同專業的理解和要求不一樣的 婷婷.Cui 非211大學均分74分,按照目前莫納什大學商科申請要求,是有部分專業可以選擇的,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