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乙個雙非學校大二的工程管理專業學生,考研想換專業,不像在工地幹活,希望大家多多給出意見?

時間 2021-06-21 13:06:28

1樓:倔強的小紅軍

可以看出你很有上進心,也對自己得未來很負責。

我是15級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工程管理方向的研究生,我說一下自己的理解吧,僅供參考。

其實去不去工地完全在於你自己,我們有本科也沒有工地的,也有研究生讀完了還去工地了,我那就是我,我為了陪我物件,比較傻。不過我們還是及時止損出來了,換了乙個好一點的單位。

讀完研究生其實心理上就不一樣了,有些東西自然而然就明白了,隨著研究生的畢業,你對自己的肯定和自信就會提公升了乙個高度,有很多單位可以去選擇。我們專業的畢業生,有的去了地產,年薪10-20萬不等,有的考編,有的去了銀行,有的當了老師,也有的還沒有穩定的工作。其實結合咱們專業性質和現在社會工作壓力,我建議你考編或者公務員,真的,真香。

我後悔當時沒有好好學習考個學校輔導員或者公務員,一心覺得公務員工資低要去企業,其實企業才是最吃人的。

加油吧,不要迷茫,本科四六級,黨員,優秀畢業生,獎學金,挑戰盃這些都是給自己增加的墊腳石,努力現在,以後的路

自然會晴朗!

2樓:樂樂

不想去工地那就也不想去工廠唄,不想去工廠和工地那就除了計算機類都不想唄,人力資源天天跑,其他工科基本都在工廠工地,現在研究生能進研究所等你畢業了真的不一定奧。那就去管理類唄,金融類唄,然後去當公務員唄。

還能咋辦哦,我也很愁啊,但是你大二就意識到這個問題了真的慶幸,每天早上起來對自己講一遍工程管理沒有前途!然後跨考去經融法律計算機,不就完了。

本人目前雙非一本(大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目前處於迷茫期,真的急切求開導?

下北街的小鐵匠 材料人,給你乙個參考,我同學雙非一本材料專業跨考東部211的產業經濟學,沒過線調劑到北方某雙非商業大學,現在省郵儲銀行工作。 諾亞與風語 題主目標比較明確,這很好。我想考乙個公務員,平穩點就好 我認為法學可能最適合我 研究生期間想爭取爭取選調生,以後努力考乙個山東這邊離家近的公務員。...

本人是乙個雙非一本的大二學生,化學專業想跨專業考風景園林,廣大的知友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周不通 不懂你怎麼想的。我在園林行業從業15年,感覺工作越來越難,你竟然還想換行進入,勇氣可嘉。目前這個行業分三個方向,1景觀設計,2景觀施工,3景觀成本造價,看你個人天賦和興趣選擇吧。不過對於考研的方向來說基本上就是設計一條路了,我沒有聽說有景觀工程造價方向的研究生專業。你需要鍛鍊自己繪畫,手繪表...

目前大二雙非學校安全工程專業,問一下現在自學C語言python和SolidWorks對以後幫助大不大?

consumer 程式語言很多,如果未來想一直在安全方向發展的話,更多的應該去了解下底層的作業系統,編譯原理。這些東西不僅以後安全會用到,即使是程式設計,都是能夠保值的。 終端研發部 如果想轉程式設計方面的還是幫助挺大的。不過不知道你的為啥是計算即專業。這個可能相比之下,不佔優勢。但是終歸是要學習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