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準備時間最短從什麼時候開始和投入精力大嗎?

時間 2021-06-03 17:39:02

1樓:新航道南京學校

您現在是大學生還是中學生?大學生大一就要開始準備托福了,最遲大三要考出來。高中生高一就要開始準備了,高二就要考出來,因為還有其他學科要考。

2樓:我是麥小姐

你好,托福考試的準備和自己的基礎,以及可以投入的時間精力多少都有關係。

首先,來說說自己的基礎:

我聽過乙個例子,英語專業的畢業生準備一周基本都可以考到100分以上,這說明人家英語基礎已經非常好了,所以投入的精力、時間和普通人相比,確實不用很大。前一段在知乎回答了乙個問題,說自己準備了三年還考不出來,我猜提問者的基礎確實不高。因為您的問題沒具體說您的情況,所以不知道您的基礎。

建議您確定要考托福的話,先做一套模考,看看自己的水平。

第二,投入精力:投入精力和你的基礎,以及你的目標分都有關係。

假如你目標是110+,基礎又一般,那是需要投入很大精力的。假如你考90就可以過關,而且自己的基礎還不錯,那就不用準備的太久。一般如果申請海外大學,假如申請本科,美國通常90分即可,有些院校可能80以上就行,或者甚至一些非歐美大學,對托福的要求差不多在80。

但假如你要申請碩士或者博士,且是頂級專案,那很多人都是在110+,你的目標分瞬間就提高了,相應的要投入很大精力了。

3樓:朗思教育

不管是托福還是別的,想要做得好,肯定是需要投入很多精力的。

至於開始學習時間,這個還是要看個人基礎水平,如果基礎好,有好老師帶,一兩個月都行,如果自己複習,那估計得半年時間。

如果基礎不好,建議最好找老師,時間可能就要一年半載了。可以先來我們這裡做個水平測試,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再制定學習計畫更好。我們線上線下都有課程,做了11年,專業性和穩定性都毋庸置疑。

4樓:楊杰Jerry

投入精力當然大啊。

我考了兩次托福,前前後後時間加起來快一年吧,要不是最後報班學了,根本考不到112分。

當然每個人情況不同,托福最少準備多少時間,最大的關鍵還是要看你的基礎和目標分的。

舉個例子吧,兩個運動員比跑步,乙個原來是練舉重的,乙個原來是練長跑的,如果讓倆人一段時間之後跑完馬拉松,你自己說說倆人現在開始訓練,他們付出的努力能一樣嗎?

所以咯,下次不如問問有啥備考方法和經驗。

5樓:Boston 小K

最晚也得準備兩個月左右吧,說到底是要看你現在的英語能力怎樣,以及你的目標分數是多少,如果底子好自然準備的時間相對就短

投入精力挺大的(排除個別學霸),不管是學的過程還是考試的過程都有點煎熬,3個多小時的考試呢,想想也不是什麼輕輕鬆鬆的考試了

考研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比較合適

bear 看專業吧,還有看考專碩還是學碩吧,基本考數學的,考學碩的需要早一點準備,而且今年數學更加難了,需要考數一的同學壓力又更大了。 醒著做夢 題主應該是大二下學期吧,現在正是準備考研的時候,不過我說的準備不是要你現在就買好各科資料去複習,而是去做一些前期的必要工作。你要確定自己的目標,考哪個學校...

專公升本可以從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cat 當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就可以準備了,雖說各個學校都有一定的名額提公升率,但你看看各個學校每年都有很多的學生沒上岸,所以準備要早做,厚積薄發,把每乙個科目都做好準備,一次就過。 鯨泡泡 越早準備越好哦,大一大二開始準備基礎的話,大三就比較輕鬆,如果都堆在大三學,那壓力很顯然就比較大,而且有的人學...

意向去日本上大學院,托福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蔚藍留學網 因為考慮到托福有效期是兩年的時間 建議不用考的太早 如果對自身沒把握,也可以先試水一下,以後好刷分很多人建議是你通過語言學校,想建議你通過語言學校直接考修士如果你想直接從國內聯絡教授那也可以直接去做意向教授的研究生,比語言學校要好一些 既然你已經有了N1和托福,那語言學校和研究生二選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