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成績差又怎麼樣,又不是沒打過逆風局 ?

時間 2021-06-03 16:12:46

1樓:某某柚

思政裡有句叫「量變達到一定程度會引起質變。」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量變:我每天背了50個單詞,背了2片古文及意思,政治、地理也是花了乙個小時去解決。練習三張數學卷子,每天把生物、物理、化學中出現的公式都默一遍,然後再花乙個小時去練習。

質變:從最後一名變成了第一名。

要從量變到質變,是要一定的程度的。我一兩天,一兩個禮拜這樣做,我可能還是在原地不動,甚至一兩個月,我可能還是中游水平。但我一直一直這樣子去做那個量變準備,我一定會到質變的。

什麼是逆風局,是說逆風局就是逆風局的嗎,那還叫什麼逆風局。逆風局就是乙個你在不斷積累積累。打小怪,提高經濟,公升級技能,買好裝備,然後到最後那一刻,把你之前準備好的所以東西都拿出來,給對方痛擊,成就逆風局。

如果你前期什麼都不做,不準備,到了最後一刻,你可能連攻擊的技能都沒有了。

準備,一直準備,時刻準備著。或許在準備的時候,你覺得,這沒用啊,什麼起色都沒有。但相信,經濟一開始和你的攻擊也沒用,但把經濟一直提高,你就可以買裝備了,就可以提高你的攻擊技能了。

2樓:倔強的牙膏

把成績差比做逆風局不是很恰當。

沒打過逆風局?還是學生,打過什麼"逆風局"?王者榮耀還是英雄聯盟?

這句話聽著挺有氣勢,卻沒有什麼深刻的道理。

當年紀越來越大,失去的越來越多,選擇也越來越來越少,你就知道了,人的一生才是完整的一局遊戲,有逆風也有順風,但最後誰也不會是贏家。

在你每一次"打架"的時候,你就會知道沒有好裝備的痛苦。

所以成績不好,你就好比少了一件裝備,怎麼打的過呢。

成績不好就好好把成績搞好。 要想什麼逆風翻盤,全面碾壓,穩步打贏遊戲,它不舒服嗎?

怎麼樣又當程式設計師又不掉頭髮?

香草味的冰淇淋 掉頭髮和遺傳,後天生活作息,飲食有關。比如熬夜,吃了打了激素食物。程式設計師掉頭髮通常只是當段子娛樂而已,切勿當真。掉頭髮,大多是作息不規律引起。這個職業很不容易,尊重且尊重。 趙泠 無論什麼職業,把頭髮剃光光,就不會掉頭髮了呀。看,AOS洗髮水,頭髮去無蹤,煩惱不再有。沒有頭髮,沒...

如何看待那些自己成績差卻看不起成績差的?

弗賴斯Freis志駿 我就屬於這種典型的,明明自己實際成績也不咋地,卻還要通過作弊來偽裝學霸,上課是認真聽講但是就覺得不想,想遠離差只好隨從學霸的習慣,來營造乙個學霸的人設,來讓自己從學渣當中孤立出去 哪怕玩的時候我也是想跟學霸玩不跟學渣玩 因為我也清楚只有跟優秀的人在一起 你才會優秀 但可惜我吸引...

你們班成績差的那群同學最後過得怎麼樣?

胖潘 大多數成績差的人現在混日子上班跟成績一般的沒多大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環境和看待事物的眼光不一樣吧,我要說的是家裡沒什麼權勢錢的還是要好好學習的,畢竟普通人想要擺脫現狀的出路還是好好學習,只有學習好才會有好的平台可選擇。就像乙個綜藝節目裡講的 具體忘記了 為什麼世界五百強的企業裡都是985 21...